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回到原仙界,准备婚礼

回到原仙界,准备婚礼

    酒局终散,林山接下了崔逐的礼,然后就离开了,大黄到是喝的开心,走路都有点摇晃了。

    大黄并没有调用力量,而是单纯的去感受人类的东西,这也是他孤独这么多时间的接触。

    林山抚摸大黄,说到:“大黄啊,在这么多的时间里,你是怎么渡过的?”

    大黄:“能怎么样,沉睡呗,然后那些仙帝找到哪里,我就和他们玩玩,虽然有封印,但只要我不动,也不会有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,这是因为星兽本身的原因,他们本来就是宇宙中最孤独的种族,在此之前,已经孤独了不知多少岁月。

    这时,前面有一群星兽飞了过来,林山想了一下,把一些知识传给了大黄,说到:“传给你的族人吧,孤独了那么久,你们也该从这个身份上脱离,我相信,你们也很想和其他种族交流。”

    大黄意外的看了林山一眼,随后就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林山也不知道那些星兽是不是停下来了,没过多久大黄就回来,林山感觉到了他的情绪变化。

    大黄走到林山身边,然后趴在地上说到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如果我的种族有了知识,那些修仙者不是更加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后面出现一个椅子,顺势就靠了上去,手抚摸着大黄,说到:“在我的世界,有种东西叫因果关系,你是星兽的身份很快就会传遍所有仙界,到时他们找寻到办法,怕星兽一族会被骗。”

    大黄闭上眼睛,仔细一想,林山说的也有道理,自己一族的性格是那样,很容易相信别人对他好,也就容易上当。

    因果关系?在林山身上更本不存在,知道大黄身份的只有崔逐,一但这个消息爆出,崔逐就倒霉了。

    至于那些故意放走的仙帝,只会猜测大黄是神界遗漏下来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感觉到熟悉的规则,三女脸上出现了笑容,终于回来了。

    这次林山并没有选择慢慢飞,而是启动了飞船的空间跳跃,瞬间就来到了原仙界。

    看着三女,林山说到:“接下来你们就先回去吧,和家里商量一下结婚的事物和日期。”

    三女点点头,这件事情也要确定下来了,于是就离开了,只留下林山和大黄,飞向自己的宫殿。

    小天看着林山身边的大黄,心里有点心悸,但又能感觉到奇异的联系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终于回来了,我等的好久啊!”

    看着小天的委屈样子,林山笑了,说到:“让你一个人在这里,你还不高兴?”

    这时,大黄说到:“感觉他很好吃,但本能却告诉我不能吃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巴掌拍在大黄头上,说到:“别说啥好吃不好吃,他和你一样,只不过印记不一样而已。”

    大黄呜咽一声,走到小天身边闻了一下,说到:“我记下了,你的气息和老大的一样,有一种压制我的感觉,但你却是龙族。”

    说完,大黄就走进门,去看一下宫殿的构造。

    小天紧锁眉头,看着大黄离开的方向问到:“老大,它是什么种族,我感觉到一种本能上的压抑。”

    林山把手搭在小天身上,说到:“星兽,而且还是帝级星兽…”

    林山把和大黄签订契约的过程说给小天听,小天也是傻眼了,星兽一族!这玩意可是惹不得啊!

    “老大,你也太大胆了,星兽啥玩意都吃,还是第一物种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星兽一族和记录的不一样,因为无法和其他种族交流,所以才会那样,大黄是唯一能够交流的,也许星兽和万族之间的关系会改变。”

    系统沉默了一下,说到:“老大你要把握好,如果这星兽真的跟着你,就算到了神界,只要不招惹到神帝之上的,那就不用担心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大黄的身份能不暴露就不暴露,根据现在的信息,神界很乱,如果大黄的身份暴露在神界,我们会更加危险。”

    看着张灯结彩的宫殿,林山笑了,这些东西都是亲手做的,蕴含着大道规则,遗落一个到下层仙界,都会让那些修仙者疯狂。

    看着和自己世界的做法一样,红灯笼,大喜字,林山有种恍惚感,但这里并不是地球,跟不是自己的世界。

    话说回来,自己还算是地球的一员吗?林山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现在纠结这些无意义的事情是没有用的。

    林山:“小天,他们三家哪里是怎么安排的?”

    林山说到这里,系统却犯了难,说到:“老大,要说没问题那是假的,三个女儿都要交给你了,现在要有一个排序,而且去接的顺序就注定了位置。但具体要怎么做,这就要看你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小天想要看好戏的表情,林山直接一脚踢在他屁股上,这不是一个问题了。

    不好解决啊!虽然不管先接谁都是一样,但在别人看来,却是他们三家的排序,最后一个肯定要被笑话。

    分身?那太没情义了,这样做更会落人口实。还以为你们三家很重要呢,结果人家就让一个分身接你。

    不过,到也不是不行,不是有送亲一事吗!

    林山:“这样如何,由他们三家共同送亲,而我在中间位置接亲。”

    小天点点头,这样确实可行,林山先去三家走一个过场,然后再去中心点接三家。

    而且林山结婚的地方,就是那颗星球,以一颗星球作为婚礼场地,以前还真没遇见过。

    这个宫殿只是林山在原仙界的代表,真正的位置还是那颗星球。

    而大黄也知道,早就进入了传送门,去那颗星球疯了。

    来到熟悉的地方,林山也稳定一下自己的状态。

    而三女刚回到家里,就被拉去问东问西的,然后就是交给三女一些仪式和技巧。

    紫臻看着女儿的样子,出现了久违而笑容,但更多的是不舍,虽然以前也嫁过,燃那都是自己族人,而林山不一样,才是真正的出远门。

    日子顶在万年之后,这段时间,凡是和林山有点关系都回来,没关系也要凑个脸,万一林山成神了,也是有好处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6897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