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出现,选择

出现,选择

    一切事情的起因,一切事情结束,都是大黄的选择,而这一切,林山只能等着。

    在知道林山的选择之后,小天也是傻眼了,就这样把选择给大黄,究竟对不对?

    但就现在的局势来看,还真的就只能这样,如果去杀了那家伙,那一切事件都会变得更不能预测。

    对已知的情况还好,未知的,只能是更加危险。

    其实林山还有一点没说,大黄的智慧,也不一定能理解那个家伙说的,就算其他仙帝站在那一边,自己有大黄和系统也不怕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时间很快,林山只是闭关,短短的万年就很快过去了。

    出关,外面没有任何人,他们都去准备婚礼的到来。

    崔逐他们也到来了,林山看见崔逐一家人,也是相互打招呼,从那么遥远的仙界过来,崔逐倒也是有心了。

    这时,系统也走了过来,和林山交流了一下信息,那个仙帝没有出现,甚至连一点信息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到是让林山好奇了,难道他不知道?

    可是,不可能,林山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,说明那个家伙就要出现了,说不定就是婚礼之时。

    穿上新郎衣服,林山有些错觉,但又很快反应过来,自己这是怎么了,魂不守舍的,就算发生了,自己也不一定会这样。

    出发,接亲!林山带着大队伍,去往星空的中心,在哪里,等待三家的到来。

    远处,光芒万丈的三家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管他的,人生需及时行乐,万不可被泥潭陷住。

    林山走上前,来到三家门前,对着三位仙帝抱拳以示礼节,三位仙帝连忙拦住林山。

    三位仙帝共同点头,说到:“小子,还不带路?”

    林山一笑,走到队伍前面,回到了星球之上。

    在三位仙帝的见证下,林山和三女完婚,然后开始招呼宾客。

    但就在要送回三女时,一股气息突然从远处爆发,让所有仙帝一惊,这是谁,居然赶在这种情况下爆发!

    大黄却慢悠悠的睁开眼睛,然后看着气势爆发的位置,这股气息,大黄知道。

    林山放下酒杯,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也没有着急,等着最后的结果。

    所有仙帝见林山没有发话,也没有说什么,看来,这个仙帝是有准备来的,或者说,和林山有一点关系,不然林山也不会没有动作。

    花震魔本来站起来了,却被花暗晟按住,然后说到:“林山还没动,你不要着急。”

    花震魔不解,但想想也是,作为主人的林山都没有动,其他仙帝也不会动。

    太一仙帝本来还以为会发生战斗,可是情况却与他想的相反,林山依旧很淡然,心里也是泛起嘀咕,难道林山已经知道了。

    但是,知道了又如何,自己是有准备而来,就算林山知道了,那又如何,最终的选择又不是他。

    林山:“不知仙友是何意?如有不满,尽管说出来。

    太一仙帝一愣,林山不知道自己要来?

    但是,太一仙帝没有任何回答,而是指向大黄的位置,说到:“他本应该是我的,如果你想要今天安安稳稳的过去,就解除和它的印记。”

    大黄经过这一万年的改变,已经不是那么的笨了,虽然算不上老奸巨猾,但还是能明白很多事情。

    无数仙帝愣住了,那条狗是什么?居然让一个仙帝亲自要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丝毫惧怕,淡淡的说到:“要说不呢?”

    太一仙帝收回手,说到:“那你就要想明白,婚礼会变成葬礼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就不要说一些废话了,大黄,你也应该猜到了,现在任由你去选择。”

    大黄慢悠悠的走过来,然后说到:“你失败了,老大在你之前,来又有什么用?”

    意思很明显,但林山却想着让大黄直接一口把这个仙帝给吞了,但不能这么做,会适得其反。

    其他仙帝更加懵逼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有的仙帝是抱着看戏的态度,而有的仙帝则是紧张。

    如同紫臻,风尘仙帝,但凡和林山有点交往的,心里都感觉不太好,林山后面站着一个神,能让林山不敢动手的,肯定不简单。

    太一仙帝笑了,然后说到:“看来你还不知道,林山为什么不敢把你的奴印解除,那我就会告诉你所有真相。”

    大黄鄙视的看着太一仙帝,说到:“我为什么要这么做?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

    太一仙帝有点意外,看来不得不放出大招了,说到:“如果你的奴印解除,那神路就会连接,到时候,所有仙帝都能成神,仙界清洗就要来了,相信你们这些仙帝也很想成神吧!”

    所有仙帝脸色大变,纷纷站起来,不敢相信,居然能成神!于是,所有仙帝都看向林山,希望林山能够解除印记。

    林山冷着脸,没有回答,而是静静的看着,也看看究竟又多少仙帝出声,又是站在那一边。

    但,这些仙帝都没有说话,都知道林山后面站着一个神,不好选择。

    见没有动静,太一仙帝直接攻击林山,但小天直接站到了林山前面,直接挡住这一击。

    看着小天的出现,太一仙帝眯起眼睛,居然会有仙帝在这种时候站到林山这一边。

    这一击,只是试探,完全没有什么威力,但也没有谁选择站位置,谁都很谨慎。

    太一仙帝笑了,有些嘲讽林山的意思,说到:“你俩的气息相近,看来有什么特殊的关系,但我告诉你们所有仙帝,我本尊是神帝,如果你们让林山把奴印解除,我保你们在神界安全。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终于有仙帝坐不住了,说到:“林山仙友,你就把奴印解除吧,反正你又没什么损失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说话的仙帝,和自己没有多大的联系,但,三女没有说什么,飞到了林山身边,选择和林山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所有仙帝都愣住了,这种情况他们不会不知道,居然选择和林山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三位仙帝也是一愣,看来林山有特殊的地方,在这仙界,背叛很正常,但三女却义无反顾的选择和林山站到一起。

    紫臻也摇摇头,自己又要做选择了,好歹是个仙帝,怎么感觉自己不是仙帝呢?

    崔逐犹豫了一下,也站到了林山后面。

    花暗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,花震魔淡淡的看了一眼花暗晟,然后就站到了林山后面。

    花暗晟一愣,随后无奈的笑了,自己不能犹豫了,现在情况不同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仙帝都惊讶还在想怎么选择的时候,林山做了一件让所有仙帝都震惊的事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9142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