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星兽之路,异世界的地球酒局

星兽之路,异世界的地球酒局

    星兽发生奇异的叫声,大黄向前一步,瞬间出现一个护盾,那些声音被挡住。

    然后,大黄就叫了一声,虽然并不是那么的威武霸气,但,林山能感觉到前面的星兽明显害怕了。

    很快,这个星兽就不断变小,和大黄差不多。

    四人相视一眼,压根没想到星兽还能变小,还是这么小,和原来相比,这尼玛啥差距啊!

    大黄和那个星兽不知道说些什么,四人也听不懂星兽的语言,只能干等着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这个星兽就离开了,林山回头看了一眼,它又变回了超大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大黄,这个星兽算什么等级的?”

    大黄知道林山要问什么,但却没有直说,心里也是感觉怪怪的,说到:“兵级星兽,我询问了他们和神界还有联系没有,并没有,就算是他们,去往神界也是不太可能。”

    兵级星兽就这么大!太夸张了吧?那要是帝级那些究竟有多大?

    林山和大黄有奴印之后,林山就知道了星兽的所有资料,也包括等级,星兽等级不可逆,从出生就注定了,林山也把这些信息发给了三女。

    林山到是意外,星兽去往神界的通道和仙人晋升的通道不一样,可是现在连星兽的通道也断了,难道说,神界发生的不止一件大事。

    看来,神界要比想象中还要混乱很多很多!

    飞船继续往前,经历一百年之后,终于出这个仙界,根据崔逐留下的指针,几人并没有走错方向。

    果然,林山远远的就看到一个旗帜,崔逐这家伙,看来知道大黄的身份之后,对自己也尊敬了起来。

    崔逐和自己媳妇缠绵,突然收到了林山出来的消息,也不顾什么,直接拔出来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崔逐的媳妇虽然很不爽,但能让这个男人这样,说明对方不简单,还很重要,那也只有一个了,林山!那个能成为神的人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刚到达,崔逐就出现了,林山也是微微一笑,这家伙,一点仙帝的威势都没有。

    崔逐走向前来,说到:“林山兄弟,终于回来了,你的气息更加怪异了,看来收获不少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好歹是个仙帝,你这样不怕别人小看你?”

    崔逐大手一拍,说到:“小看我?要是他们知道林兄弟的秘密,相信比我还要下贱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这家伙,还真是有恃无恐啊,但也对,现在能够成神是最大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这些家伙也肯定夺舍过其他修仙者,结果是不行的,所以才会对自己这样。

    这时,三女也走了过来,后面跟着大黄。

    崔逐看见大黄,一脸献媚的走过去,将一个储物袋交给大黄。

    大黄探查了一下,里面全是仙帝,都是受重伤的,大黄感知了一下,不低于一千万,还有很多杂乱的东西。

    大黄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崔逐,将储物袋收了下来,这家伙,还真会投资,要不是看在林山的脸上,自己才不会收。

    崔逐见大黄收下来,心里也是一喜,如此一来,自己在这仙界也不用担心会有被追杀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见了,但这是他俩的事情,和自己没有关系,崔逐倒也是聪明,直接给大黄,而不是给自己。如果给自己,那在崔逐看来,大黄是真的奴隶。

    到时,就算自己真的让大黄帮助崔逐,可能性也不大。

    崔逐面带笑意,对大黄的恐惧也小了很多,看来星兽也不全是那种无情的。

    崔逐有一种想法,于是追上林山,说到:“林山兄弟,这星兽还能帮我捉一个不,肯定有重谢。”

    林山被崔逐的想法惊讶到了,这家伙原来想的是这件事,说到:“不太现实,我和你们不一样,说实话,就算大黄愿意帮你,你也不一定能够控制住星兽,那怕是最低级的。”

    崔逐冷静下来,林山能够做到,也是因为规则在世界之外,星兽的规则在自己之上,就算自己是仙帝,也不敢说能够百分百压得住星兽。

    “林山兄弟说的对,是我没想到,差一点就量成大错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知道崔逐的想法,自己只是一个大仙都能成功,那他是仙帝也肯定成功。

    来到崔逐的宫殿,林山也是第一次来这里,很豪华,门前站着十一个女人,身上都有崔逐的气息,看来是他老婆。

    差不多都是仙帝境的,林山感觉到了一些气息在自己身上略过,但没有太过仔细,只是尝试。

    崔逐也察觉到了,用眼神看了一眼,见林山和大黄都没什么表情,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咳嗽了一下。

    那些气息瞬间消失,仿佛没有出现一样。

    就算是这一刻,崔逐是主,林山他们是客,崔逐还是落后一点,崔逐的女人看见这一幕,也知道自己刚才做了错事,崔逐是仙帝,在这方宇宙,没有谁能够让他退后一步。

    但现在一个仙王境的却做到了。

    进入宫殿,林山被吓了一跳,整个人都立住了,上千万的人,大多数都是仙尊境,都有着崔逐的血脉,有的还在嗷嗷待哺。

    林山傻眼了,崔逐这家伙深藏不露啊!居然生了这么多的孩子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揶揄的表情,崔逐表情自然,不就是生多了点吗?

    很快,林山跟着崔逐落座,这个桌子是圆桌,没有主次之分,看来崔逐这家伙已经想好了,不管谁坐主位,都不正常。

    大黄主位,但林山是他老大,不适合,林山主位,那就说明大黄和崔逐平等,最主要的,还有紫萱月三人,很不好分配。

    但,坐在这个桌子上面的不止是林山一群人柴油几个女的,而且岁数只是三百岁之下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明白了崔逐的意思,但拉着三女坐在自己身边,崔逐的子女没有任何机会,崔逐也看出来了,并没有表现什么。

    所有人刚落座,一些奴隶就端着食物上来。

    大黄看不上这些东西,也不知道这有啥意思,但是对酒到是有些兴趣。

    于是,一个二哈抱着酒喝,到也是别样风景。

    林山接过酒杯,说到:“你倒是把地球上的饭局也带过来了,在别的世界用自己世界的方式,倒也是别有感觉。”

    崔逐和林山碰杯,一口喝下去,豪迈的说到:“咋们世界的习惯不能丢,要保持,说实话,我看那些里说谁无欲无求,说谁对事不敢兴趣,那都是屁话,神我不知道,但仙肯定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也是喝完杯中酒,自己当初也是这样想的,仙帝高冷,霸道,有骨气,但现在看来,并不是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6509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