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更上一层楼

更上一层楼

    亿万公里之外,三女脸色潮红,看着雷云的集结,也不知道林山渡劫需要多久。

    大黄也回来了,因为感觉到林山渡劫,所以就回来了,主要是怕林山死在雷劫之下,毕竟林山死了,大黄也会跟着死。

    随着上亿里的星空被雷劫点亮,瞬间就发出强大的冲击波。

    但对于三女和大黄来说,就像微风吹过脸颊。

    林山硬抗了第一道雷劫,身体没有任何伤势。

    第二道雷劫很快落下,点亮的星空范围更大了。

    而林山,身上也是出现了一些裂痕。

    大黄心里一惊,这才第二道就这样了,那林山后面能渡过吗?

    “女老大,老大的渡劫和你们有什么区别,我看着怎么不太一样啊!”

    紫萱月:“我们渡劫是雷劫强化肉体,山渡劫是得到承认,天道对我们是最大极限,山这里是能劈死就是最弱的。”

    大黄一惊,就想要冲过去,把雷劫直接吞噬掉。

    紫萱月一把抓住大黄的脖子,说到:“你别冲动,山要是渡不过这种雷劫,也就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三女对林山的自信,大黄也闭上眼睛,毕竟她们和林山呆的时间比自己要多,肯定要比自己了解的多。

    于是大黄就闭上眼睛,也不让自己去担心。

    这时,第三道雷劫应声而至,林山周围的星空出现大面积坍塌,林山的左右手直接被劈没,很快也演化出来。

    第四道雷劫不断的凝聚,林山还是没有凝聚护盾,选择硬抗,第四道雷劫落下,林山瞬间化作白骨,却也是无奈的甩甩手骨头,很快肉身就变回来。

    但肉身还没恢复,第五道雷劫就落下,瞬间将林山劈的只剩一个头骨。

    林山的身体不断出现,乃至肉身恢复,这也就是万分之一秒的时间。

    看着上面的雷劫,已经变得更加恐怖了。

    林山凝聚一个护盾,虽然不能抵挡,但还是能减少一些伤害。

    第六道落下,护盾应声碎裂,林山的身影也消失,化作虚无。

    大黄突然起身,想要冲进去,但却被紫萱月在次拦住。

    大黄突然冷冷的看着紫萱月,紫萱月也是下意识的松开手,那一瞬间,紫萱月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死亡气息。

    对于大黄来说,林山一旦死亡,自己也跟着死,自己不可能因为这三个女人相信林山就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。

    于是,大黄瞬间就要冲过去,但却突然停下。

    “大黄,不用慌,如果我抗不了,肯定要喊你,如果你进入雷劫范围,我会更加的危险,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大黄看着亿万公里之外的星空,心里浮现出奇怪的情绪,然后气愤的说到:“随便你了,还真是瞧的起自己。”

    大黄走到一边,让自己蜷缩起来,安安静静的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渡劫区域,林山的身体显现出来,但第七道接着落下。

    林山的身影在次消失,但这次大黄却没有慌乱,刚才确实担心多了,如果林山死了,自己就不可能站在这里。

    虽然对这种感觉很排斥,但大黄也很无奈,谁让自己的命运不属于自己呢?

    这一次,一年之后林山才恢复肉身,没有停下的雷劫在次降落,林山还没说什么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大黄也懒得去管了,但大题知道了什么,雷劫虽然能够毁灭林山,但意识不灭,林山就能活下来,而天道却不能毁灭林山的意识,因为林山的意识只有林山知道,别人不可能知道。

    从某种角度来说,林山已经是不死不灭了,除非将林山的灵魂吞噬,那样林山真的死了,但天道不可能吞噬林山的灵魂。

    果然,十年之后林山再度复活,然而每一次复活,肉体都会变得很强大。

    但第九道雷劫瞬间落下,林山的气息再度消失。

    五百年之后,林山又活了,第十道雷劫落下,整个空间都化作虚无,整片星空都残留着恐怖的雷劫。

    这一次,林山花费了万年之久,肉身才的已恢复。

    看着雷劫消失,降下无数的仙晶,破碎的星空也不断修复。

    整个空间变成了没有毁灭的时候,也是林山带来的改变,因为林山每次复活,林山的规则都会流动,而周围的空间都会受到林山规则的影响。

    这一次,林山十万之后才苏醒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大黄身边,大黄也起身了,闻了一下林山,说到:“你这家伙,让我好担心啊!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抱起大黄,抚摸大黄的毛发,说到:“担心也没用,我的雷劫和别人不一样,一旦你吞噬了第一道雷劫,那第二道雷劫会是以它本该原本威力的十倍出现,到时候,就算你帮我挡下来了,我也不会得到承认的。”

    大黄连眼睛都不睁开,说到:“说这么复杂干嘛,不就是不能帮你吗?我记住了。”

    听着大黄傲娇的话语,林山笑了,林山能感觉到大黄的情绪,虽然很大半部分是怕林山死去影响到自己,但本心上却是那种孤独感,林山给大黄的感觉不一样。

    不然,大黄也不会这样心甘情愿的让林山撸它。

    三女也醒了过来,然后放出飞船,开始返回。

    在路上,三人遇见了很多仙帝打劫,不过都被大黄一口给吞了。

    大黄心里还郁闷着呢,三女也看出来了,大黄虽然活了很久,不过心性却和小孩的一样。

    三女尝试着抚摸大黄,大黄也没拒绝,三女抚摸大黄,它本心上并不拒绝,毕竟和林山的关系不一样。

    风杺牵着林山的手靠在肩膀上,轻声说到:“感觉到什么没有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感觉到是感觉到黑雾的痕迹,但现在还不足以感觉到通道,等实力到达仙帝再来,也许那个时候,就能感觉到通道的存在了。”

    风杺点点头,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大黄也彻底洒脱了,就如同二哈的本性,闲不下来,到处瞎跑。

    有些时候,这货把一颗星球含在嘴里,然后就像玩珠子一样,林山看到这一幕,想起了地球上人们逗狗的方式,于是把星球拿起来,丢向远处。

    大黄不解的看了一眼林山,然后就跑过去把星球含回来。

    但突然,大黄一口把星球吞下去,看着星空,说到:“我感觉到了,前面有一个星兽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一个巨大的身影就出现了,林山的飞船和星兽比起来,就像银河系里的一个细沙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5092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