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和大黄演化规则

和大黄演化规则

    对于星空之中藏着的那些仙帝,林山几人并没有发现,但对于大黄来说,他们无处可藏。

    但林山却放走他们,一是他们不知道大黄的身份,只会猜测,然后吸引更多仙帝对自己好奇,自己才有给大黄的食物。

    相隔几千万公里,那些仙帝听不到刚才的话语,也不可能知道大黄的身份。

    林山和几人说了自己的计划之后,他们都另眼看待林山,太狡猾了。

    不过大黄到是开心,还以为跟着林山会得不到吃的,看来现在并不是。

    但是在那之前,林山还不能回去。

    崔逐:“为什么还不回去?这里可没有什么宝藏这些的,你要那个仙帝的宝藏,我都带你去找。”

    看着崔逐一脸豪迈的样子,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多谢逐仙帝的好意,但你们的宝藏对我来说不是宝藏,这里才是宝藏。”

    崔逐不解,看着这灰蒙蒙的星空,能有什么宝藏?

    大黄看着崔逐不解的模样,懒懒的说到:“你好歹也是仙帝,连这些都不懂!”

    赤裸裸的嘲讽,但崔逐没有办法,还一脸赔笑的说到:“您说的对,说的对。”

    看着崔逐的样子,大黄也失去了逗崔逐的兴趣,蹲在林山身边,说到:“我老大需要演化规则,懂吗,演化规则,那样他才能变强,有点脑子行不行!”

    听着大黄鄙视的话语,林山用手按着它脑袋,说到:“逐仙帝,你还是先带他们离开吧,想来,外面那些家伙肯定要对你的酒店出手。”

    崔逐点点头,刚才那些人就说明白了,外面肯定有事情,说到:“那既然这样,林山仙友,咱们就此别过,出来之后一定要来酒楼找我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然后崔逐就把那些受伤的仙帝带走只留下林山四人,和一条狗。

    林山蹲下来,说到:“大黄,你先去周围看一圈,我演化完自己的规则后你再回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刚说完,大黄撒丫子就跑,消失在混乱星空。

    花纤苡走过来,说到:“你这样放任它,万一它离开,不管那个仙界,都会遭殃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摸了一下花纤苡的脸庞,软软的,说到:“它不会,就算大黄这样想,它也不会离开。”

    听见林山这样说,三女顿时好奇起来,问到:“为什么?他们可是星兽。”

    林山坐下来,说到:“印下奴印之后,我得到了一些记忆,他们星兽一族很孤独,上亿的种族,却没有一个种族能和星兽一族交流,所以,在本性上面,他们很依耐其它种族,这也是为什么大黄会被陷害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听见林山说的,三女都有些意外,星兽在她们的认知里,都是黑暗,无情,冷血,强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却打破了她们的认知,如果所有修者知道这个消息,星兽会被骗的很惨。

    紫萱月:“这个消息我们就不用说了吧,也算是为了星兽着想。”

    林山诧异的看着紫萱月,你居然会同情星兽,那玩意一口就吞一个仙界啊!

 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们交给大黄知识,大黄在把知识交给星兽一族,就不会被骗了。”

    三女点点头,看来林山早就想好对策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三女也察觉到林山周围出现规则的流动,也是学着林山坐下来,开始接受这些这些规则的洗礼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和林山的关系,三女才能接受这些规则,没有关系,进入这个范围,你会被吸干。

    随着林山演化这些规则,也发现了不同,本质相同,但表现出来的却不同,就如同一加一等于二,但另外一个结果等于三。

    而且这俩个结果都是对的,但俩个结果却没有任何联系,还有可能是对立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在规则之下的演化,林山也明白了,规则不管如何,都是最终表现,不管结果如何,都是代表最终的正确。

    随着林山的演化,规则越来越多,林山的实力也逐渐增强!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千年之后,大黄回到了林山身边,也接受了规则的洗礼,和三女的效果比起来微乎甚微。

    十万年之后,林山对于这个世界的演化终于结束,缓缓吐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三女也从修炼之中醒来,很快就感觉到了境界的松动,于是去往亿万公里之外渡劫。

    紫萱月不用渡劫,去只是为了保护风杺和花纤苡,她们渡劫完毕,起码也需要十万年左右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,大黄就和林山一起演化规则。

    为了三女的安全,林山把骨剑给了三女,虽然不能和林山一样发挥全部实力,但还是拥有强大的实力,对付那些仙帝也足够了。

    就算仙帝过多,也能坚持到大黄赶过去。

    看着三女消失在星空,林山盘坐下来,大黄也让自己的规则流动,让林山能轻易的感觉到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就感觉到巨大的压力,那些规则和自己接触的完全不一样,林山的规则也是瞬间就全部紊乱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身体出现无数的裂痕,大黄连忙停下来,说到:“你的实力还是太弱了,我的规则你无法演化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愤恨的看着大黄,说到:“你还知道我实力弱,你流动其它规则不行,非要要流动自己的规则,是不是觉得我傻?”

    大黄眼睛瞬间变得有‘智慧’,然后就流动不属于大黄的规则。

    林山也跟着演化,至于时间,已经不知道多久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林山感觉到了自己的演化到了瓶颈,也不完全是,林山觉得足够了,一次性吃太饱,反而会让自己难受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就看到了三女也坐在对面,此刻的实力是俩个仙尊入境,一个仙帝破镜。

    而大黄,看不清楚是什么实力,就算有奴印,林山也不知道大黄的真正实力,就像当初的小天一样。

    感觉到林山的规则停下来,紫萱月从沉睡中苏醒,而花纤苡和风杺也停止修炼。

    看着身边睡相难看的大黄,林山踢了它肚子,大黄瞬间惊醒,眼睛委屈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:“我知道你还没吃饱,去这个世界找找吧,你应该知道那些不能吃。”

    大黄鄙视了林山一样,仿佛再说:你以为我那么傻?

    看着大黄消失在星空之中,林山转过神来,不怀好意的看着三女,三女也是脸色微红。

    有一个成语叫啥来着?

    食髓知味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4670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