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带着大黄装逼

带着大黄装逼

    感觉到林山的不一样,这个‘系统’不由得开心,自从自己时代的光纪(一百个纪元)结束后,自己就没有过肉身,那种久违的感觉啊!

    但是,林山身上突然散发一股气息,让这个系统脸色一变,立马离开林山。

    但已经来不及了,一只狗爪拉住了系统,然后张大嘴巴一口给吃了,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程江一也是脸色一变,那是什么东西!居然一口就把系统给吃了!

    程江一瞬间逃跑,却被星兽一把拉过来,直接塞嘴里,连嚼都没嚼就吞下去了。

    星兽伸出舌头添了一下嘴巴,说到:“连塞牙缝都不够,垃圾。”

    林山喘息着,说到:“你居然连那家伙也能吞,它和你可不是一个光纪的。”

    星兽咧嘴一笑,二哈的样子看起来有点滑稽,说到:“切,它虽然比我活的长,但我一族可是和混沌一起诞生的,我们一族拥有自混沌诞生以来的所有规则,而且这家伙的实力还没恢复,我还觉得它弱了呢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由得一惊,自己收了一个啥玩意!骨剑回到林山手里,随后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林山摸着星兽脑袋,说到:“做的不错,以后你就叫大黄~吧?”

    大黄一愣,连忙挣扎起来,说什么也不愿意起这个名字,但被林山抱在怀里,星兽也反抗不了。

    虽然是二哈,但体型要小一半左右,刚好能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三女相视一眼,这也太刺激了吧!

    跟随大黄的指引,林山四人想正确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而林山,也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    大黄是星兽里的异类,是唯一能够和神交流的,也就成为了俩族之间的翻译官。

    经过了一个纪元,星兽一族和神族的关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,后面大黄带的星兽慢慢减少。

    但在一次的交流中,神族突然爆发战争,将大黄和一个星兽镇压,但那些神却无法杀死大黄,又怕大黄的父亲知道,所以就将大黄镇压在仙界,然后将成神之路斩断,大黄的父亲就无法探查到大黄在哪里了。

    可是有一个问题,和大黄的另外一个星兽呢?

    大黄眼神忧伤,说到:“星兽也有差别,无法杀死我是因为我的规则比较多,而且复杂。我那时很相信神族,带的哪一个星兽等级是最弱的,所以神族能杀死。”

    因为和大黄的关系,林山能感觉到大黄的情绪,那是真正的低落。

    手中轻抚这大黄,大黄也闭上了眼睛,也不知道是这具身体的本能,还是星兽一族的关系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林山也没有去探查大黄的记忆,因为林山知道,不管什么生物,都有隐私,更何况还是有灵智的生物。

    这时崔逐也找到林山,看到林山四人没事,也是松了一口气,还好没事。

    崔逐刚要靠近,却突然感觉到了一股气息锁定自己,崔逐瞬间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

    林山拍拍大黄,说到:“他是好的,不能吃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话,大黄也收回气息,虽然饿了俩个纪元,但吃这个仙帝也起不到啥作用。

    随着气息消失,崔逐终于可以松口气了,看着林山怀里的狗,问到:“林山仙友,你怀里的是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刚收的宠物,没啥大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大黄睁开眼睛,看向远处的星空。

    几人也表情严肃,看向远处的星空,感觉到不怀好意的气息,林山将大黄放下来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把狗放下来,崔逐下意识的站到林山后面去,狗给他的压力太大了。

    看着感觉到大黄急切的心情,林山说到:“别着急,带你玩玩。”

    大黄回头看了一眼林山,虽然不爽,但在奴印的作用下,大黄也只能等一下。

    上千个仙帝包围林山几人,崔逐看见了,和自己一起来的仙帝都被封印了实力。

    一脸戏谑的看着林山几人,说到:“这些家伙还想拦住我们,虽然杀不死他们,但折磨他们还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崔逐眼神凛冽,说到:“你们知道我身份,要是出去,你们逃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一个仙帝站出来,说到:“让你出去,我们从要动手开始,就想过了,虽然杀不了你,但要你重伤还是能做到的,等你回到仙界,你的势力已经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崔逐心里一沉,这些家伙早就想好了对策。

    林山却是不慌不忙,说到:“一群垃圾,只敢说大话,要上就上,先打赢我家大黄再说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指着大黄,那些仙帝都愣住了,然后哈哈大笑起来,觉得林山是不是搞错了?

    “林山,我们虽然杀不死仙帝,但你们四个还是能杀死的,自己过来,也许能放过你女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抬头,说到:“果然是垃圾,只管说大话,却又不敢上,唉,现在的仙帝啊,怎么都这么垃圾了。”

    对面的仙帝被林山说的笑了,虽然林山的话语听起来很稚嫩,但还是让他们觉得不爽。

    林山低声说到:“大黄啊,今天我就教教你,什么叫做装逼。”

    大黄诧异的看着林山,这是要作啥妖?

    林山咳嗽一声,说到:“我家大黄,那可是吸天地之精华,吃日月之光辉,不管你多强,在我家大黄嘴里,只不过是一顿饭,你们这群小辣鸡,别说我不给机会,喊我爷爷,我就放过你们。”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样子,三女愣住了,就连崔逐也怀疑林山是不是被夺舍了。

    对面毕竟是仙帝,很快就不耐烦了,直接冲了过来,说到:“废话太多!”

    林山一笑,说到:“大黄,吃吧,那些受伤的不要吃。”

    大黄立马消失,一张大嘴直接咬向冲过来的第一个仙帝,然后嚼了几下吞下去。

    剩下的仙帝愣住,开始攻击大黄。

    可是大黄虽然实力减弱,可是这些仙帝的攻击也伤不了它。

    只见大黄嘴巴一张,那些攻击,直接被大黄吞掉,然后出现在一个仙帝身边,一个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仙帝说到:“它是星兽!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仙帝们都慌乱了起来,开始逃走,但大黄的速度更快,很快就追上了他们。

    星兽!崔逐心里一惊,林山居然有一个星兽!太恐怖了吧!这人是什么存在!

    看着那些仙帝在大黄嘴下一个个消失,林山笑了,不愧是星兽。

    剩下最后一个仙帝,他只能看着大黄慢慢靠近,林山也给大黄传音,大黄一愣,然后把脑袋抬的高高的,慢慢走过去。

    “我是吸收日月之光辉,吃世界之精华,万界之物的星兽,你们在我嘴里,只不过是一顿饭。”

    说完,大黄直接把这个仙帝给吃了,然后看着剩余的一百个仙帝。

    那些仙帝急匆匆的逃走,心里恐惧无比。

    装逼,当然要有观众才行啊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2999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