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怪异之处

怪异之处

    按照套路来说,自己接下来要加入某个大势力,然后遇到天才带妹,自己惹到了他,被追杀,然后自己大发神威…。

    系统看着林山的表情笑的越来越变态,也是一脸惘然,这是想到啥好事情了?

    “老大,你想到啥了,是不是抱着那个妹子滚床单了?”

    看着系统揶揄的眼神,林山没理睬他,翻滚着手中的烧烤,系统在一边添加佐料。

    安静下来,发现这一切跟做梦似的,按照龙帝说的,自己既没有过去,也没有未来,那自己的过去经历过没有呢?

    系统给出的答案是,他也不知道,只能林山走到了最后才知道。

    可是,随着火焰的温度升高,烤肉的香味也就散发出来了。

    这个大腿接近一万米,烤熟了,系统直接掰下去一半,然后撕咬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也是,一口直接咬下十多米宽的肉块,一吸,肉块就全在嘴巴里了。

    爽!

    系统刚吃下去一块,立马说到:“还是老大你聪明,让我带着这些材料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别拍马屁了,吃完就继续赶路,话说这么大的一个仙界,找一座城池又那么难吗?”

    系统刚要说什么,却突然看向林山的后面,咬了一口肉之后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回到精神空间,系统说到:“老大,那个龙女找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转过身来,就看到了龙女,正在走过来,而且她身上还有一丝丝寒意。

    林山咬了一口在嘴里细嚼着,这龙女来干嘛?

    难道她已经发现自己的问题了?

    林山巨大的肉块挡住了视线,等吃完这一口,龙女坐到了刚才系统的位置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完犊子,小天的凳子忘记收了!

    但还好,这个龙女似乎并不在意这个细节,林山分下一半肉块,递给了龙女。

    龙女先是一愣,随后看到了林山嘴上的油腻,但肉块散发的香味别有味道,龙女也不客气,接了过来小口的吃着。

    “仙友知道我要过来?看来仙友早就发现了我的问题?不知道可有解决的办法?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了,她以为系统坐的凳子是给她准备的,心里松了一口气,还好她想偏了。

    “是,但也不是,至于你的问题,我也不好说。”

    从本意上来说,林山愿意帮助她,但龙帝的自己还没有做到,不希望自己有太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紫萱月皱了一下眉头,说实话,她也不相信是林山救的自己,毕竟林山才是仙人境,就连仙帝都束手无策,更何况是这么弱的仙人。

    可是事实就是如此,紫萱月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血液,大半部分来自这个人族,而且自己的血液并没有抵抗,甚至很顺从这些血液的融合。

    能够出现这种情况的,只有俩种,要么血脉比自己的高级,要么是亲人。

    可是眼前的仙人俩样都不占,紫萱月不知道是为什么?可林山的回答让紫萱月有点不爽。

    “仙友这是何意?我知道确实是让别人帮助我,你也的确做到了,可是我没有走多久就发现自己身体寒意重生,那道印记不是已经消失了吗?为什么还会这样?”

    听着龙女近乎质问的语气,林山也不爽了,虽然你是仙尊,但老子可是有系统,那怕你爹来了也要颤抖。

    林山继续吃肉,没有理会龙女的质问,说到:“龙族啊~说起来和我还有渊源啊,要不是这件事情,也许我还不会帮你。”

    龙女一愣,知道林山的意思,但也是有那么一点意外,这个人族居然和自己的种族有渊源?

    “仙友难道是转世重修?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否认了龙女的猜测,龙女更加疑惑了,唯一的可能已经没有了,林山是怎么做到的?

    可是,他说和龙族有渊源?难道下界还有龙族?

    吃完肉,见龙女还在思索着,林山笑了,至于嘛?

    林山直接不装了,起身说到:“你变成这样的确和我有关系,想要解决问题,就要一直跟着我,直到你体内的血脉和我的血完全融合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释然了,不过还是有点好奇,这个仙友是怎么做到的?心里对林山有了好奇,于是起身跟在林山后面。

    林山回头看了一眼龙女,拿着上万米的肉块,林山笑了一下,感觉有那么一点不匹配。

    紫萱月也感觉不合适,也不舍得丢掉,于是将肉块变小,直接一口给吃了。

    咕噜一声,龙女给吞了下去,紫萱月脸色也有点红,嚼着嚼着就吞下去了。

    果然,龙女发现了,跟在这个人族后面,那些寒意果然要弱很多,甚至很平稳,而且这样下去,自己似乎能够突破境界。

    “我叫紫萱月,仙友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林山回头看了一眼龙女,她似乎很开心啊?说到:“林山,你为啥突然间这么开心?”

    龙女没有回答,反而说起自己的过去:“我六岁的时候,有一个神来到我家,全族都很害怕,那个神看见我之后,就给我下了神印。我也不知道哪个神为什么要给我下神印,十岁之后神路就断了,那个神有人下不来,十八岁的时候,我身上神印突然爆发寒意,不到一个月,我就被冰封了,直到你救了我。”

    林山傻眼了,说这些有啥用?不过林山有一个问题,说到:“那你为什么要我帮助你,我和你没有任何联系吧?为什么就能听到你的求助呢?”

    紫萱月想了一下,说到:“我也不知道,醒来就看到到有一个身影,我是向那个身影求助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奇了怪了,按道理来说,没有谁能够这样,自己的特殊性龙帝说的很清楚,不可能和这个龙女有联系。

    可是她怎么能够看到自己的身影呢?

    能够做到这一切的,只有系统。

    “小天,说实话,是不是你干的?”

    系统眼神有点虚,毫不在意的说到:“啥叫我干的,老大你可别冤枉好人啊!”

    看着林山充满不信的眼神,系统不断躲避,林山也知道了,果然和系统有关系。

    系统:“其实,在仙界,只有她的未来和你一样,看不到,甚至连过去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住了,这和自己的不是一样吗吗?难道这时命运的安排?

    系统:“不可能的,老大,你没有未来和过去,命运啥的根本不可能。唯一的解释,就是她才是被安排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林山更加疑惑了,她为什么和自己有联系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0549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