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事

    看着前面深入云霄的城池,林山傻眼了,这也太高了吧!

    走进城池里面,林山才发现这里面别有洞天,仙气要比外面的浓郁很多,看来选址很好啊!

    一个人看见林山一脸陌生的样子,微微一笑,走到林山身边,说到:“仙友,需要地图不,第一层仙域到第五层仙域都有,还包括着所有势力的分配,不需要多少,只要一万颗仙石。”

    看着这个和奸商一样的仙人,林山无语了,把衣服掀开一点,这个仙人也是凑过来看。

    下一秒,这个仙人像是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,接连后退,然后跪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淡淡的看了一眼,就你还想吃我。

    紫萱月带着面罩跟在林山后面,看见这个仙人的害怕模样,也是疑惑了起来,林山给他看了什么,就像见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。

    这个仙人等林山走了,才敢抬起头来,一脸的庆幸自己躲过去了。

    其他仙贩见他起来,都凑过来询问他,究竟是什么,能够让他如此恐惧。

    这个仙人后怕的说到:“仙帝令牌。”

    所有仙贩脸色一变,离这个仙人远远的,能够拥有仙帝令牌的修仙者,能够有多少!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的实力是仙人境,可是后面跟着的龙女却看不清楚,绝对是超级强者。

    能够让如此的强者跟随在后面,这个仙人境的人族究竟是什么身份?

    紫萱月也发现自己和林山的距离,于是走了上来,问到:“我们要去那里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只是仙人境,能去哪里,黑暗区吗?”

    紫萱月明白了,自己问了一个白痴问题,林山是人族,实力还弱,只能去人族仙院了。

    紫萱月还以为林山不知道路,但看着这种样子,他知道。

    人山人海,不对,是仙山仙海。

    太多了吧!看着前面拍着的队伍,林山愣住了,在外面的时候没感觉有多少修仙者啊!咋进来就这么恐怖了。

    三十多亿修仙者,这就是系统给的数据,而且这还是筛选过的。

    一些无聊的,直接盘坐下来,开始修炼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以为要排到何年马月的时候,所有修仙者都被传送走。

    林山回过神来,发现这里都是人族,看来是根据种族带走的。

    可是林山愣了一下,前面似乎有事发生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好奇是什么事情的时候,龙女从里面走了出来,站到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林山傻眼了,她是怎么过来的?问到:“你是龙族?怎么到这里来的?”

    紫萱月白了林山一眼,说到:“第一层仙域的最强者只是地仙境,而我是仙尊,你说他们能管我不。”

    林山眼皮一挑,记着仇呢。

    这时,上面有一个真仙境的站出来说到:“所有仙友,安静下来,接下来,你们按照自己的实力分配,每个境界的站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于是,人们开始寻找自己的队伍,林山根据系统的指示,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,所以林山站着动都没动。

    其他修仙者看着紫萱月妙曼的身材,也是想要站过来,可是有一股力量抵挡着他们,无法靠近。

    每个修仙者都过来试了一下,没办法,就算龙女带着面罩,也有一种很吸引人的气息。

    龙女也不耐烦了,散发了一点气息。

    果然,这样就好多了,那些修仙者感知到这么恐怖的气息,直接走远了。

    但,依然有修仙者不害怕,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这位仙友,不知叫什么名字,我是培养者,姓名是尊星。”

    培养者!其他修仙者一脸惊讶的看着尊星,想要和他拉拢感情,却又不敢。

    紫萱月连看都没看,培养者又如何,自己可是龙族的圣女,虽然培养者特殊,但谁也不敢为了一个培养者得罪龙族。

    尊星皱起眉头,难道培养者的名头不好使了,尊星看了一眼林山,说到:“仙友,不如你走开,今后有什么事情,就告诉我,我帮你摆平。”

    林山压根没注意到,只是在思考,把这些修仙者按照实力分开干嘛?

    这时,一双手搭在了林山肩膀上,说到:“仙友,别人说话,你不回答可是不礼貌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直接反手抓住尊星的手,狠狠的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尊星吐出一口血,立马起身手中出现一把漆黑的剑,直取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秒,尊星不能动弹,直接被定住。

    一个地仙境的出现,直接吼道:“不知道规矩是吗?要想要打架,就去黑暗区域,哪里随便你打。”

    声音虽然很大,但却没有什么杀伤力,林山依旧很平淡,这个地仙境的看着林山的表现,也是有点意外。

    解开控制,尊星将剑收了起来,也是一脸平淡的看着这个地仙境的人。

    采羽有点发怵,这俩的表现都不简单啊!自己刚才声音不大吧?

    “不管什么事,都要冷静。”

    尊星却没有理睬,直接说到:“我是培养者身份,你确定要管这件事情?”

    威胁,赤裸裸的威胁,但采羽也没办法,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仙,不然也不会来做这些事情了。

    采羽转身,对林山说到:“这位仙友,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,你道歉就行了,这里毕竟不能打架。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他的意思,让自己受点委屈算了,没必要死磕。

    但是,紫萱月却站了出来,说到:“我是龙族的人,是他有错在先,为什么要我们道歉?”

    林山有点意外,她居然帮助自己?为什么呢?

    采羽傻眼了,咋又遇到这种情况了,俩个惹事的都有身份,采羽也知道自己处理不了,赶紧传话给上面的人。

    尊星擦了一下嘴角的血,看林山的眼神也是不对劲,自己可是培养者,龙族就算在强大,也不可能为了你一个人族得罪自己。

    很快,就有一些人出现了,实力都是大仙境界的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八亿人里面,有一百多个培养者,采辰有点意外,这次是真的多,以往都只是十几个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龙族的修仙者气息自己摸不透,实力肯定要比自己强大,也不好的嘴,而培养者后面都站有一个仙帝,更不好处理。

    采辰看向林山,说到:“你和他道歉吧,龙族也不可能为了你得罪一个仙帝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修仙者的话,尊星笑了,如同小人得志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转过身来,对着采辰抱拳,说到:“培养者的确特殊,我算算啊,青鱼仙帝,风尘仙帝,千奇仙帝,魔鬼仙帝,星宇仙帝…,这些仙帝应该站在我这边,本来就是他的错,我还要道歉吗?”

    一百多个仙帝,这个人还说了等等,就是还有很多,那肯定认识,采辰也瞬间拿不定主意了。

    就算林山不是培养者,可是这么多的仙帝站在他背后,也没那个仙帝愿意帮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05890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