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龙女醒来,影响

龙女醒来,影响

    说实话,培养者这个名号,出奇的好用,他们的样子很害怕,看来,培养者的权利比自己想想的要大。

    不过林山一瘸一拐的,有点不雅,但身上的龙女还在死死的抱着林山,林山也无奈。

    系统啊,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居然没了反应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这个龙女挂在自己身上,林山想飞也飞不了,空间移动也不行,只能干走路。

    这已经是第五个月了,林山欲哭无泪,鬼知道林山怎么度过的,想要动手动脚,但对方是仙尊级的强者,林山还真不敢,尤其她还是龙族的公主。

    这五个月,龙女已经吸过来山八次血,林山不给她吸,就直接咬在耳朵上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给的衣服也不保护自己,林山后来就放弃了,想吸就吸吧!

    林山吃了好几个仙兽,这些仙兽都是自己找上门的,林山也不客气。

    撒上辣椒,盐巴,以及其它佐料,林山直接开吃。

    紫萱月鼻子一抽,闻到了好香的味道,下一秒,就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紫臻月愣住了,一个男人在大快朵颐,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,嘴上全是油腻的东西。

    但是,他吃的东西好香啊!

    紫萱月这时才发现,自己和这个人类贴的很紧。

    脸色一红,俩面脱开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身上瞬间轻了好多,看着龙女醒过来,像一个受委屈的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不管这些了,她终于下来了,自己解脱了。

    龙女刚想要问林山,却被林山直接打断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别问我叫啥,你被冰封了,是你让我帮你的,你是第十层仙域的龙族,我帮你解脱,然后我俩就掉到了第一层仙域。我的任务完成了,咋俩就此分道扬镳,以你的实力和身份,回到第十层仙域很简单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拿着火堆上的大腿肉,塞在了她怀里,直接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紫萱月傻眼了,这啥情况?感觉这个人族很怕自己的样子?

    但紫萱月很快就冷静下来,不管发生了什么,还是先回到家里再说。

    第一层仙域吗?居然掉到了这里,看来要去找本族了,才能传送回去。

    千万公里之外的林山,一脸开心的狂奔着,没有了龙女做累赘,自己的速度果然要快很多!

    林山突然停下来,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来到灵魂空间,林山看见了在沉睡的系统,感觉到他身上散发的气息,比仙还要神圣,这就是神的气息吗?

    看来系统吸收那几只仙尊级仙兽,已经恢复了一部分实力。

    回到仙域,林山盘坐下来,压制的实力瞬间放松,天空的雷云瞬间聚集。

    第一道雷劫瞬间落下,击打在林山身上,恐怖的雷劫残留在林山身上,可是林山却没有受到什么伤势,这就是差距吗?

    林山能清楚的感觉到,这次的雷劫要弱很多。

    第二道雷劫很快落下,但连痕迹都没有,感觉到雷劫如此没用,林山也感觉很怪异,以前都是硬抗的,现在这样还有点不适应。

    林山将衣服褪下,在把令牌放到一边。

    第三道雷劫瞬间落下,林山直接起立,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接下来,是第四道,林山吐了一口气,突然感自己体温升高,浴火中烧,那种极度渴望的感觉在全身蔓延,非常剧烈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自己要失去意识,但第四道雷劫落下,瞬间让林山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剧烈的喘息着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!自己全身的温度会变得这么恐怖。

    林山身上滴着血,全身已经出现了裂痕,果然,刚才是被那件衣服保护着的,自己还以为雷劫对自己没有用了。

    还是这种感觉舒服!

    林山嘶吼一声,第五道雷劫瞬间落下,传遍林山身体的每一个位置。

    林山的身体裂开,然后再恢复,也只是顷刻之间的事情。

    第六道雷劫很快落下,林山依旧抗了过来。

    每一次身体的四分五裂,林山都能感觉到强化。

    不不止是强化,林山能感觉到,雷劫的每一次落下,规则都会演化,跟随雷劫的强度变化,跟随着的,是肉体的强化。

    林山能够清楚的感觉到,别人渡劫是雷劫直接强化肉体和灵魂。

    而自己还需要规则的演化,肉身才会的到强化。

    随着第十道雷劫落下,林山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上亿公里的范围全是雷劫的气息,恐怖无比。

    龙女看着眼前的雷劫,皱起眉头,这气息是晋升仙人境的,能有如此恐怖的雷劫,渡劫者应该是百万年不见得天才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会得到何种奖励,感觉到周边一些跃跃欲试的仙君境,龙女在思考要不要出手帮忙。

    可是,龙女发现了不对劲,奖励怎么还没落下?

    而且,雷云已经消失了!

    龙女一脸好奇的看着雷云,那怕上空恢复了万里光明,依旧没有雷劫落下。

    龙女来了兴趣,究竟是谁渡劫,居然连奖励都没有。

    龙女摇摇头,既然没有奖励,那就和自己无关了,还是先回去找父亲看看自己是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一天之后,无数的规则变化出来,林山重新凝聚出现,缓缓吐出一口气,损失的血气也补充回来了。

    仙人境圆镜

    那龙女,还是真的能吸啊!

    “老大,你怎么升级了?”

    听到系统的声音,林山笑了,直接让系统出来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系统,能感觉到这方宇宙的规则很害怕系统,这就是神!

    林山把一路的情况说给了系统听,包括那个龙女吸允自己的血。

    系统:“仙界的龙族没有受到那家伙的奴印,只有晋升神界才会有,仙界的龙族应该是某个神下来的时候种下的。而且这种印和我们的不同,这是相当于将龙女内定了,要么成为神的玩物,要么成为神的食物。”

    还真是可怜啊!林山笑了,和自己没啥关系,先努力再说吧!

    系统却笑了,杵了一下林山,说到:“老大,她肯定还需要你帮忙,你的血液,最多能帮助她解除印记,但身体里还残有寒意,而那些寒意,还只有你能解决。”

    看着系统的奇怪笑容,林山有种不好的感觉,问到:“为什么?她爹可是仙帝唉!也不行?”

    系统双手抱头,说到:“是仙帝,但老大帮助她解开了印,那些寒意也融合了你的规则,要是其它规则加入,她会瞬间爆炸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停下脚步,有点不解,为什么会这样呢?

    系统也看出林山的不解,继续解释到:“老大啊,这就和你的特殊性有关系了,在某种意义上,那个龙女和我一样,都是你的人了,老大你本来就不被世界认可,俩种规则相碰,危险咯。”

    大意了,那这种说法,是自己害了她?

    “小天,那这不是我害了她?”

    系统看着还是这样的林山,笑了,说到:“老大啊,你想过没有,没有你帮助她,成神之后会面对什么?会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行了,林山明白系统的意思了,直接一把掌拍在系统肩膀上,俩人勾肩搭背的往远处走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02553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