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谁对谁错

谁对谁错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居然是仙君境界的仙兽。

    岚兽,低级仙兽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信息,也不再担心什么,一个仙君境的仙兽,不用担心什么。

    岚兽看着躺在林山身上的龙女,暗暗吞口水,这可是仙尊境的强者,下面只是仙灵境界的,究竟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看着这个岚兽两眼放光,林山赶紧起身,可是龙女还是没有醒过来,像个八爪鱼一样抱在林山身上。

    “看够了就离开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话,岚兽也是反应过来,摇摇头说到:“大哥,这可是仙尊境的强者,你怎么把她收服的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扒在自己身上的龙女,说到:“别叫我大哥,我也不知道咋回事。”

    岚兽听见林山说的,心情更加激动了,说到:“祖宗,我认你祖宗,要不我俩把这个仙尊平分了,在十万年内,我俩绝对能成为仙皇境,到时候,下五层仙域就是祖宗和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口瞪目呆的林山没想到会是这样突然的转变,你好歹是仙君境,有点态度行不!

    “没兴趣,你赶紧走。”

    岚兽皱起眉头,心里有点不爽了,灵识一探,发现这一亿公里内都没有比自己强的存在,于是心一横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杀意,知道是眼前这个仙兽发出来的,但也没有出手,他要是不怕死,自己也不拦他。

    周围的空间如同寒冬一样,恐怖无比,但下一秒,天地变化,无比的温暖,而这个岚兽突然倒在地上,吐出一大口血,血还是橙色的。

    林山傻眼了,好像还没有碰着自己吧?他怎么就倒在地上了?

    但是,林山也感觉到了另外一边的气息,瞬间就到达了。

    十个人,穿着的衣服上面绣着奇怪图案,实力也是仙君境的。

    林山还没明白,倒下去的岚兽说到:“天罚大人,这个人族抢了我的东西,我让他还给我,我毫无防备,他直接将我打伤。”

    好家伙,你这一手反打的厉害啊!欺负我是新来的?不懂规矩?

    原来这些人就是维持秩序的,难怪这个仙界会这么公平,不过,看起来也不是很公平。

    林山想要知道,这些执法人员是否公平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就是岚兽,和躺着这一个是同一种族。

    果然,穿着执法衣的岚兽直接走过来,说到:“不遵守规则,你就要去往黑暗地区。”

    说着,岚兽伸出手来,就要将扒在林山身上的龙女弄下来。

    “岚狂,住手,你这样做,不管是谁对谁错,都有包庇的嫌疑。”

    岚狂手停下来,自己确实冲动了。

    但岚狂看着林山的眼神,仿佛充满着不屑,岚狂和林山对视了一下,岚狂瞬间感觉到了自己被小瞧。

    “小子,看来你不知道执法队的权利,今天就要让你好好看看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岚狂直接一脸愤恨,手中出现一根鞭子,直接打向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就感觉到恐怖无比的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岚狂手中的鞭子化为糜粉,一道气息从林山身上爆发,执法人员身上也散发一道气息,抵消了林山身上发出的气息。

    看着毫发无伤的执法人员,林山笑了,难怪这些执法人员如此自信,原来是有仙帝的气息保护。

    其余九个执法人员一愣,仙帝级的防御气息,这家伙有后台!

    一个衣服要深一些的执法人员走上前,拉开岚狂,一脸后怕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“这位仙友,不知那位仙帝座下?”

    林山沉思一下,自己算是那个仙帝的座下?是,但又不是?

    “应该,可能,或许,是吧?”

    十个执法人员相视一眼,感觉到被耍了,但林山一个仙灵境界的人拥有仙帝的防御,无论如何都要小心点,万一惹到了他后面的人,那怕是执法总队,也要退步。

    这时,另外一队的执法人员过来,看着眼前的情况,也是愣住了,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居然对峙起来了?

    通过执法队之间的共享,另外一对也明白了,这个问题确实难搞。

    但有一个却发现了一个问题,说到:“这位仙友,敢问你身边这个女人是谁的?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还没醒过来的龙女,把身体转过来,说到:“看不明白吗?是她缠在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执法人员眉头一皱,有点不爽林山的态度,但想到林山有仙帝级防御气息,还是不敢有什么意见。

    这时,有一个执法人员站出来,说到:“动用时间回溯吧,那样就知道真相了。”

    俩对执法人员点点头,一旁的岚兽却慌了,脚步开始后退,要是发现不对劲,立马逃命去黑暗区域。

    一个衣服颜色要深一点的执法人员站出来,说出来奇怪咒语,但并没有事情发生,执法人员愣了一下然后再试了一次,依然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幕,岚兽愣住了,也不打算逃走,时间回溯既然没用,那自己已经占据优势了。

    其他执法人员也试了一下,发现都行不通,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岚兽立马抓住和自己同族的哪一个,说到:“你要帮我啊!他抢了我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岚狂皱起眉头,虽然感觉很不对劲,但毕竟是自己同族,说到:“这样吧,带回执法局,由高层来做决断。”

    其它执法人员愣住了,带回执法局,里面可不是外面,已经宣布了林山的解决。

    但现在这样看来,已经没有其它路可以选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这样吧,为了保证没有谁逼迫这位仙友,我们一起带回执法局。”

    所有执法人员点点头,准备带回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终于见识到了,这叫什么相互包庇,还以为都是公平的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想也不再装了,淡淡的说到:“嗯~你们要考虑清楚,有几个仙帝说我是培养者,啥是培养者?”

    林山一脸好奇的表情,让所有执法人员心里一颤,一种寒意在心里出现!

    培养者!那可是仙界最特殊的存在,只要不惹到十个以上的仙帝,都能活下来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家伙说的是几个仙帝,不是一个,他后台这么恐怖的吗?

    岚兽在听到林山是培养者之后,直接吓傻了,刚想要逃跑,却被自己族人的鞭子困住。

    这个岚兽身体不断的颤抖,说到:“放开我,我不知道他是培养者。”

    俩队执法队长站出来,直接给林山鞠躬,说到:“仙友,耽误了你这么久,这是赔礼。”

    看着递在自己眼前的储物袋,林山也不客气,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那些执法人员见林山收下礼物,紧绷的神经瞬间放松,这个仙友真好说话。

    俩个执法队长一喜,起身说到:“仙友有事就去忙吧,我们会处理这个不长眼睛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林山面带笑意,将储物袋丢回精神空间,艰难的带着龙女走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01592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