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无数仙帝的对峙 仙界隐秘

无数仙帝的对峙 仙界隐秘

    林山身上的令牌瞬间释放一道护盾,挡住了恐怖的威压。

    林山想走,但发现自己脚连动的不能动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好巧啊,星烜仙帝,你来这里干嘛?”

    星烜仙帝吐出一口气,直奔林山而来,林山感觉到那毁天灭地的气息,着实被吓着了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青鱼仙帝大手一挥,星烜仙帝的气息瞬间消失,但周围的空间瞬间化作虚无。

    林山被吓住了,这就是仙帝的恐怖力量吗?仅仅是气息攻击,连空间都破碎了。

    不到十秒,破碎的空间恢复。

    系统:“老大,越来越多的气息出现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听出来系统的兴奋,知道他此刻是满满的战意,不过现在不合适。

    “忍着,你现在暴露了,我还怎么玩。”

    林山虽然怕,但林山压根不害怕自己会死,系统的存在,可以碾压仙界的所有修仙者。

    系统也没说话,他也想要玩一玩,那种里说的扮猪吃老虎。

    星烜仙帝平淡的看着青鱼仙帝,说到:“青鱼仙帝,这是何意?为何保护一个仙灵境的人族?”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仙帝出现,将这片空间团团围住。

    林山也是傻眼了,至于吗?

    风尘仙帝看着中心位置的林山,也是愣了一下,青鱼仙帝怎么会帮助自己的种族?有事情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也没有什么变化,说到:“他是成神的培养者之一,而且他成神的成功率要高很多。”

    说完,青鱼仙帝就把得到的信息发给在场的所有仙帝。

    那些仙帝消化这些信息,都奇怪的看着林山,的确如青鱼仙帝所说,林山的的概率确实要高很多。

    星烜仙帝看着林山,林山周围有自己儿子的气息,一些气息融进了林山的身体,看来是青鱼仙帝帮的忙。

    “青鱼仙帝,他不就是一个概率要高一点的培养者,夺舍他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但是,星烜仙帝话音刚落,风尘仙帝向前一步,爆发恐怖的气息,说到:“小老头,那要是干,我人族仙帝定要灭你全族。”

    这些气息虽然恐怖,却绕过了林山。

    星烜仙帝眯起眼睛,忘记了,人族仙帝是最多的,打起来完全不占优势。

    星烜仙帝冷哼一声,然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一些仙帝跟着星烜仙帝离开,为了一个儿子,让种族灭亡不划算,而且刚才他们就暗暗回溯时间,但却发现根本不行。

    这是所有仙帝的共同做法,也明白了林山后面确实站着一个神存在。

    风尘仙帝走到青鱼仙帝前面,说到:“青鱼仙帝,多谢帮助,以后我有事情就找我人族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笑了,这家伙,想要把林山拉过去,把自己的功劳全抢了,但是,怎么可能。

    “风尘仙帝说笑了,林仙友遇到的第一个是我,能做的我已经做了,林仙友是人族,想来不用说也要帮助你们人族。”

    场面的气息很微妙,风尘仙帝看了一眼林山,哈哈大笑起来,说到:“青鱼仙帝,不必如此,我们共同帮助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青鱼微微一笑,说到:“风尘仙帝说的是,但我和林仙友是同一族,他又是刚晋升的仙灵,不表示一下,可说不过去。”

    说完,一个光球瞬间飞到林山眼前。

    系统让林山接着,林山也不害怕里面是啥玩意,直接拿在手里,一件衣服就出现了。

    林山一惊,仙帝级的防御,只要不是仙帝降临,几乎就没谁能伤到林山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幕,所有仙帝傻眼了,这家伙可是真会投资。

    “林仙友,这也是我给你的礼物,作为晋升仙界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无数的光球飞向林山,林山无奈,直接交给系统处理。

    可能有几千万件物品,最低都是仙尊级。

    但有的仙帝还是没有给,林山只是有资格而已,不一定成功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仙帝离开,只留下了给林山礼物的。

    林山瞠目结舌,这和想象中的仙界察觉也太大了。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让自己从惊讶中醒悟过来,说到:“诸位仙帝,这方情谊我林山记下了,只要能成神,绝对会帮助诸位。”

    这一刻,林山要是不表态,系统就该出来了。

    得到林山的回答,所有仙帝都点点头,然后就消失了,至于名字,完全不用担心,那些礼物上面肯定有。

    最后,十几个仙帝留下来了,都走到林山的身边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你不要觉得怪异,这很正常,不成神,终究不能脱离危机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看来还有隐秘啊!

    风尘仙帝:“仙界每七个纪元就会大洗牌,仙皇以上的存在,都会被抹去,这也是为什么非要成神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这是为什么?”

    千奇仙帝:“不知道,这种隐秘,可能只有成神了,才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林山还是有点疑惑,问到:“既然这样,那以前成神的为什么没有说明?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别把神界想的那么简单,这些隐秘就算天道也无法得知,跟何况是那些刚成神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沉思,看来不简单啊,自己又有事情了。

    不过,系统会不会知道什么?

    系统:“我爸也没告诉我,但他肯定知道什么。”

    好吧,林山没有再问的心思了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看出了林山的低沉,说到:“别灰心,这样可成不了神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是灰心,只是好奇为什么要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千奇仙帝哈哈大笑,说到:“那就去探索它,追寻这些隐秘才好玩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倒也是,人生总要找寻一些目标。

    风尘仙帝:“既然没事,那我们就离开。”

    说完,这些仙帝就离开了,只留下了青鱼仙帝和千奇仙帝。

    林山:“仙帝能不能把我送到西边的冰封之地?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愣了一下,问到:“你要去哪里干嘛?”

    林山听出了不对劲,问到:“哪里有什么危险吗?”

    千奇仙帝和青鱼仙帝的表情很不对劲,林山也知道了那个地方也不对劲。

    千奇仙帝:“倒也没啥,只是你要去那里干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思索一下,说到:“不知道,总感觉自己应该要去那里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和千奇仙帝对视一眼,青鱼仙帝说到:“那边是龙族的的领地,而且龙族好战,你要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听到龙族,系统也来了兴趣,看来西边哪里真有事,还和系统有联系。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说到:“有你们这么多的大佬,龙族应该不敢轻易动手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笑了一下,一个意念,林山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97124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