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奇怪的声音 仙界大佬的对峙

奇怪的声音 仙界大佬的对峙

    林山突然醒来,一脸惘然的看着周围,自己发生啥情况了?

    这时,一个女人走了上来,将一杯不知名的饮料放在林山身边,然后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这个女人的实力恐怖,林山连看都不敢看。

    系统:“老大啊!你真是架不住劝啊!你喝了一杯酒,然后就躺地上了,昏迷了一百年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咋到仙界之后时间都变得这么快了,一杯酒都要让自己昏迷百年。

    “那玩意看起来没啥威力,谁能想到后劲这么大。”

    不过倒也是好,和仙界的大佬们达成协议,在仙界的成长之路也不用担心什么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感觉自己就像在做梦一样,仙界不应该是你争我夺,充满战斗的世界吗?

    可是经历过之后,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啊!

    这时,青鱼仙帝也走了进来,看着林山的样子,没有任何的意外。

    “你的成长之路我们不会干涉,但你的安全性还是需要保护,这是我的令牌,在这十层仙界之中,还是有点用的。”

    看着上面一条鱼的铜色令牌,上面蕴含着恐怖的力量,青鱼仙帝的气息很明显。

    林山倒也不客气,将令牌接了过来,佩戴在身上。

    见林山不矫情,青鱼仙帝笑了,好久没遇到这样直接的人了,说到:“听你说的经历,我也明白了你和其他修仙者不一样,所有修仙者都是从第一层仙域出现,你是直接到达第七层,就如你所言,无法按照正常的路线成长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这一点我也挺好奇的,为什么就我一个修仙者这样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和林山走出宫殿,来到了外面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你需要什么,就拿着令牌去找我建立的宗门,他们会帮助你的,仙友,以后的路,多多帮衬。”

    林山眼皮微抬,终于说出来了,不过到也是没什么奇怪的,投资嘛,谁都会。

    林山拱手说到:“仙帝客气,你们如此帮助我,那还有不帮的道理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林山就发现自己来到了外面,而且青鱼仙帝的令牌在保护着自己,不然自己可能已经是肉泥了,不过林山也是好奇,这里是那一层仙域?

    “小天,能知道这是那一层不?”

    系统:“还在第十层。”

    林山困惑,为什么还在第十层。

    感觉到自己的令牌还在第十层,青鱼仙帝笑了,果然如他所说,充满着不确定性,那就随他吧。

    这时千念欣走过来,说到:“他究竟有什么特殊的地方?能让你自降身位这样对他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看向上空,说到:“原本他对我挺小心的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对我只有尊敬,并不害怕。”

    千念欣是仙尊,活了一个纪元的存在,瞬间就知道青鱼仙帝说的意思,不过也不足为奇,这奇怪的人,能够成长到这步,后面肯定有更加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就算林山后面没有人,只要成长起来,只要和他关系好,成神之路,也许有希望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经过梳理得到的信息,林山大致明白了,原本的仙界的确和自己想的一样,充满战斗和尔虞我诈。

    不过那是因为仙帝都成神了,选择了飞升离开仙界,谁会去管仙界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仙界的资源虽然可以无限刷新,但架不住修仙者数量多,一层仙域的修仙者起码有上亿亿亿亿亿,甚至还要多。

    但后来仙界之路断裂,成为仙帝之后无法成神,那些仙帝只能留在仙界,也就有人管理这个世界,从而演变成现在的情况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突然停下来,一脸疑惑的看着四周。

    系统:“老大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似乎有什么在呼唤我,但不知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帮助我,帮助我。”

    林山拿起青鱼仙帝的令牌,并没有什么反应,倒也是疑惑起来,究竟是谁?

    自己只是一个仙灵,刚到仙界,能帮谁?

    林山没有理会这个声音,鬼知道会发生什么,有青鱼仙帝的令牌在,林山可以去,但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现在要想办法回到第一层仙域,如果在这里渡劫,自己真的没那么大胆,毕竟是原仙界,鬼知道会引出什么雷劫。

    漫无目的都行走,但林山脑海里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。

    林山无奈,不管骂也好,封闭听觉也罢,那道声音就是不会停下。

    但林山回到精神空间,那道声音就消失了,于是,林山就这样渡过了一天。

    等林山再次出现,那道声音在次想起,就算林山脾气再好,这分钟也是愤怒了,说到:“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在哪里啊!”

    声音沉默了一下,对付似乎也反应过来了,说到:“一直往西,冰封之地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很虚弱,林山听出来了,似乎是他最后的力量。

    后续也没有声音再响起,林山刚要转身走,你谁啊!我为什么要帮助你?

    但是,没有走几步,林山就转身了,愤愤不平的骂着:“你说呢多管闲事干嘛,都答应小文子了,现在又忍不住去帮。”

    这时一只巨兽停留在林山身前,巨大的身躯盯着林山看。

    光一只眼睛就有上万米,林山也是傻眼了,这时,这只巨兽逐渐变小,成为了一个风度翩翩的少年。

    不过他那流口水的嘴巴,似乎并不友好。

    星烜齿燃兽,仙尊级别,野生,仙帝最喜欢的肉类生物之一。

    “看着你挺好吃的,不过才是仙灵境界,养一养,应该更加美味。”

    林山这时才反应过来,这里是原仙界,并不像其它九域分开区域,这里很混乱。

    就在星烜齿燃兽要抓林山的时候,腰间的令牌光芒骤现,一个青鱼仙帝的身影出现,冷冷的看着星烜齿燃兽。

    星烜齿燃兽立马退后一步,但看着是青鱼仙帝,也是愤怒起来,说到:“看来你和这位有联系,吃了你,也相当于给我族人报仇。”

    林山见青鱼仙帝的令牌不管用,也是傻眼了,大哥,你这东西也不咋行啊!

    数亿亿公里之外,青鱼仙帝察觉到了什么,但似乎有一股和自己相当的力量在屏蔽着自己。

    瞬间,青鱼仙帝就跟着这股气息追寻过去。

    林山这里,还以为青鱼仙帝能够赶到这里,但星烜齿燃兽身上也爆发出仙帝的气息,和青鱼仙帝的投影相互制约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被撕裂,系统瞬间出现,气势爆发,青鱼仙帝的气势和星烜齿燃兽身上的仙帝气息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而星烜齿燃兽察觉到系统的气息,立马变回本体,不断发抖,立马想要逃跑。

    系统立马消失,直接一把抓住星烜齿燃兽,狠狠的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然后直接将星烜齿燃兽脑袋捏爆,林山看见这一幕,就知道系统在地球的时候,完全没有发挥实力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系统拉着星烜齿燃兽的身体,直接回到了林山的精神空间。

    “老大,有俩道气息来了。”

    果然,俩道气息瞬间出现,对峙在上方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96759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