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冰封之地 被封印的龙

冰封之地 被封印的龙

    等林山反应过来,就感觉到了寒冷,浑身一哆嗦。

    赶紧把一件衣服穿上,瞬间,这件衣服就完美的搭配在林山身上,整个人看起来气势一变。

    温暖传遍全身,林山忍不住哼了一下。

    真舒爽,这件衣服感觉不到贴身,可是却能感觉到穿在身上。

    难怪里每一个主角都有这么一件衣服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看着前面雪茫茫的天际,虽然那道声音没有响起,但已经答应了,就要做到。

    担心危险那肯定是担心的,不过系统在这里,林山还真不怕。

    踩入雪地的感觉让林山感觉回到了地球,但这里并不是。

    不只是雪,林山没走多久,一团雪就飘了过来,所有雪花不断的缠绕在一起,突然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雪花飘向林山,瞬间将林山包裹起来,但是下一秒,雪花爆炸,雪花内部发出尖锐的惨叫声。

    一个奇怪的尸体摆在前面,林山也看不出来是啥玩意。

    系统:“这玩意叫雪灵,实力相当于仙皇,这片雪地的时间起码有五百万年,不然不会诞生雪灵。”

    话语间,林山已经将雪灵的尸体收走,这玩意系统需要,能恢复一点实力。

    “我忘记问你了,我花了多长的时间才到这个世界的?”

    “一百零七十九万年,老大别在意这些,成仙之后,这些时间就显得微不足道了。”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想要飞过去,但压根飞不了,要不是青鱼仙帝的玉佩,自己连在这个世界生存都不可能。

    所以,只能慢慢走了呗,林山也是郁闷不已,别人来仙界都是从第一层开始,自己到好,直接被带到了大佬们在的地方,现在又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而且自己只能回去第一层仙域,才能继续升境界。

    不知道走了多久,林山已经麻木了,只是依稀记得数了一百年的时间,后面就忘记了。

    而且这nm还是无边无际,那道声音也没有在响起,林山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去何处。

    “小天,你呀别装傻了,这都走了多久了,还没到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咳,老大你也不是没让我带吗?”

    林山停顿下来,下一秒,系统出现在旁边,林山直接一脚踹过去,系统赶忙躲避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这又不是我的问题,干嘛踢我?”

    林山咬牙切齿,说到:“赶紧带我走,浪费了多少时间!”

    系统咧嘴一笑,抓住林山,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超快的速度,一些仙兽还没反应过来,直接被系统撞出一个大洞。

    十天后,系统立马停下,抖了抖手上的雪球,就看到了林山愤怒的眼神。

    要不是青鱼仙帝松的衣服,林山早就成渣渣了。

    系统这货绝对是故意的。林山没让他战斗,肯定记恨着呢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林山愣住了,一个巨大的冰山存在眼前,这座冰山的范围,起码有一个银河系大!

    “应该就是这里了,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,就让让我来救他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这里面封印着一个东西,老大,要不要我看看是啥?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系统,说到:“你确定?那样可不是冒险了。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好吧,为了乐趣,只能这样进去了。

    走进大门,林山感觉到了上面的寒意,恐怖无比。

    系统走上前,摸了一下这冰门,说到:“这玩意有神的气息,看来,这里不简单啊!”

    说完,系统就把大门推开,恐怖的寒意瞬间冲出来,系统一惊,立马站到林山前面,挡住这恐怖的寒意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第十层的仙帝都感觉到了这股寒意,纷纷看向这个位置,那里是什么他们都清楚,如此恐怖的寒意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看着西方,有点不敢相信,哪里可是几千万年没动静了,龙帝又搞什么鬼?不会是林山吧?

    青鱼仙帝摇摇头,那里中心区域自己都坚持不了多久,更何况是林山,就算有自己给的衣服,也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龙族领地,瞬间感觉到了冰封之地的冻结期,瞬间,无数的龙族仙帝站到冰封之地外围,这里面封印着的可是龙族族长的女儿,要出什么问题,那就不好说了。

    龙族族长很平淡,现在神下不来,在这仙界还没有谁能够进入中心区域,可是发生这样的情况,里面肯定有事发生,只能等着寒意减弱的时候进去看了。

    林山在系统后面瑟瑟发抖,虽然系统挡住了寒意,可是林山依然不自觉的感觉到冷,甚至感觉连灵魂都要冻起来。

    系统淡淡的看着中心区域,任凭这恐怖的风暴吞噬。

    “这是神通境的封印,但经历过了一个纪元的时间,实力也就减弱了很多。”

    林山牙齿打颤,说到:“不是说俩个纪元以前神界通道就毁了吗?怎么会有神通境的封印。”

    系统眉头紧皱,说到:“龙族。”

    林山瞬间反应过来,龙帝和系统不也是龙族吗?这里面关押也是龙族,难道这里面有什么联系?

    不过给龙帝下印记的要比神通境恐怖的多,难道神界还有其他神这样做?

    系统却不多废话,直接拉住林山就往里面走。

    林山体内的规则也不断的在演化,但还是适应不了这里的温度。

    俩人的目的也由原来的冒险变成了探索真相,这一切究竟和神界的龙族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随着进入,里面的情况赫然变化,一个冰晶球里面冰封着一个美女,漂浮在半空中,不过寒意更甚了,林山身上已经起了冰痕,就算有系统和衣服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就不能把这里摧毁吗?太tm冷了。”

    系统看着上面冰封的美女,说到:“不能,寒意的源头就是那只龙,只能把她杀了才会让寒意消失,而且要摧毁这么大的冰域,这片宇宙会被我打崩塌。”

    好吧,你实力强大,我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系统不像龙帝,能够完美掌控力量,他的担心也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不过,该怎么才能解封呢?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这样下去自己怕是要死在这里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系统抓住林山,直接跳上去,落到冰晶球上面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感觉到自己血液流动瞬间变慢,如同龟速。

    系统看了一眼,就知道林山要被冻死了,系统瞬间变化,一条暗金色的龙出现,缠绕在林山身上。

    林山恢复反应,心里一阵后怕,自己刚才感觉到了死亡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98397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