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不同的仙界?

不同的仙界?

    “仙友不必如此,在这里,也不是合适之地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林山就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,林山瞬间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,青鱼仙帝看了一眼,就将周围的重力调低。

    感觉到压力小了很多,林山松了一口气,这就是仙界的重力吗?

    话说,自己为什么能听懂他说的话?

    就在林山疑惑之时,系统解释到:“第一句是我给你翻译的,老大你说话之后,他就知道你们世界的语言了,说了你当然听得懂。”

    原来如此,这就是仙人吗?真的是无所不知啊!

    青鱼仙帝坐下来,指着对面的坐席,也示意林山坐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不敢大意,乖乖的坐着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看到林山这样,笑了一下,一杯奇怪的液体到了出来,说到:“按照你们的习俗,这应该叫做酒,喝一下试试。”

    看着这杯酒,林山冷汗直冒,这nm喝下去,自己怕不得暴体而亡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也察觉到了,酒中的力量瞬间减弱。

    感觉到力量减弱,林山也不客气,端起来就喝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眼睛一瞪,直接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一愣,说到:“还是大意了,他只是一个仙灵。”

    这里的场景变化,林山很快就躺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也起身离开,回头看了一眼林山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,他究竟能不能做到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走出来,亲手写了数万张请柬,随后这些请柬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女人走了过来,用普通的话语,已经无法形容她的美丽了。

    “青鱼,看你的表情,今天有好事?”

    青鱼笑了一下,说到:“怎么不高兴,一个仙灵境界的人族,在第七层仙域渡劫,你见过没有。”

    千念欣惊讶,仙灵的境界,在第七层渡劫!

    这可是前所未有啊!就算是重生修炼的仙帝,也不可能做到这样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有希望吗?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靠在千念欣的腿上,说到:“谁知道呢,俩个纪元了,不低于亿亿个了吧,谁成功过呢?”

    感受到怀中人的无奈,千念欣轻抚他的脸庞。

    沉睡的林山,也接受到了一段记忆。

    这方世界,一亿年为一个纪元,一年有一万天,一天是三百六十个小时。

    在俩个纪元之前,所有修仙者都能晋升神界,可是有一天,修仙者发现成神之路断了。

    随后,仙界发生大动乱,爆发了无数的战争,星宇毁灭,以亿为最低单位的星球每天都在消失,那段时间,所有仙界都陷入了动乱。

    经历了三百多万年,仙界的战争终于停了下来,仙帝们站出来,平定了这一场持续几百万百万年的战斗。

    后来,仙界划分为俩个区域,黑暗区域和光明区域。

    黑暗区域,你想干嘛就干嘛,没有谁会管你做什么,但前提是别去惹那些和仙帝有关的存在。

    光明区域,一切讲理,轮对错,你要是不服气,去找仙帝理论,活着去黑暗区域,哪里不用讲道理。

    仙界分为九层,是仙界破灭之后所有仙帝联手创造的,最后一层则是原仙界,也是唯一能沟通神界的地方,这里也是所有仙帝的领地,没有仙帝的允许和带领,你不可能到这一层世界。

    而林山则是身处原仙界,此刻正在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在这俩个纪元,这些仙帝扶持了无数的仙帝,但都无法沟通神界,也无法渡劫。

    俩个纪元以来,这些仙帝没有放弃过,后来将筛选的培养者制定了条件,不是天才不培养,没有特殊的地方不培养,可是尽管如此,也没有谁成功过。

    就算像林山这样没有世界之源的,也有无数个,可是也没有成功的。

    但以仙灵境界出现在第七层仙域,林山是第一者。

    林山来到灵魂世界,发现自己都有点头昏脑胀,系统看见这一幕,也是笑了起来,还没看见过林山的喝醉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这酒真tm的后劲大,力量也恐怖,要不是系统你吸收了大部分,我怕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了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那道不至于,有外面那家伙的存在,你还没暴体,他就将力量抽走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毕竟是仙帝,肯定不是自己能够想象的。

    “话说,这个世界不能成神了,我是不是无法做到你父亲说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系统到是很平淡,说到:“老大,你忘记了,你本身就很怪异,万一成功了呢,而且我探索了这个世界的记忆,以仙灵境界出现在第七层仙域,可谓是第一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解的看了一下系统,说到:“你实力不是没了吗?咋能够探索这个世界的记忆?”

    系统:“老大,你是不是忘记了,我的规则,只要低于我父亲的世界,我都能探查一切,这和实力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好吧,林山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
    几天之后,林山终于恢复正常,也不在灵魂空间呆着,回归身体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却被吓了一跳,无数的恐怖存在观察着自己。

    其中一位略带怀疑的说到:“这也没啥特别的啊?看起来和其他的一样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拉开他,说到:“你别这么吓他,你好歹也是一方仙帝,咋是这种性格。”

    千奇仙帝哈哈大笑,说到:“师傅说的对,但我就是这种性格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摇摇头,对这个徒弟没办法了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转过身来,说到:“别太在意他们,相信你也知道了这个世界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头,这种情况要是说不知道,怕是下一秒就成了渣渣。

    下一秒,周围的环境变化,来到了大殿之上,这些仙帝坐在位置上,怕是有几千个仙帝。

    而林山,坐在正中间,林山很平淡,也不在害怕什么,有系统存在,自己也无需怕他们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先说到:“仙友还不知姓名,还望告知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仙帝不必客气,我只是小小的仙灵,林山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意外了一下,自己没告诉他自己的境界,他是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“不止林仙友是如何看出来我的实力的?”

    林山心里一颤,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说到:“推测,能够将那些信息发给我,在加上一些隐秘,不到仙帝之境,无法得知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笑了,也只是问一下,这样的问题不值得深究。

    “我们打算培养你,到仙帝之后,也许你有机会到达神界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说到:“那当仁不让了,多谢仙帝的帮助,不过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话语,青鱼仙帝笑了,他真的太小心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吧,只要你不是要在场谁的命,我都可以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这仙帝说的话也太惊人了吧?你们可是仙帝,我是仙灵,咋样才能杀你们?

    整理情绪,林山说到:“诸位不用刻意安排我的成长,只需要诸位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,出手救一下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明白林山的意思,不过也对,不干预他的成长,倒也是合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95152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