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终到仙界

终到仙界

    林山不知道自己在光束之中飞行了多久,前面的一千年,林山不断完善自己体内的规则,如今已有千米宽。

    后面,林山沉睡了上万年,苏醒之时还没有达到。

    通过系统的解释,林山也明白了,这条通道是龙帝留下来的,也就是黑雾的痕迹。

    至于会去到那个世界,还不知道,凡事黑雾去过的地方,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轰鸣声!

    林山被吓了一跳,瞬间惊醒,看着上方恐怖的雷云,林山顿时间感觉心惊肉跳。

    系统也惊醒了,说到:“我去,终于到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这是劫云,但也太恐怖了吧!

    瞬间,一道雷劫降落,击打在林山的身上,恐怖的雷劫让林山瞬间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十万米之内的仙灵,在一击之下化为灰烬,只留下恐怖的裂纹。

    中心位置,规则凝聚,林山重新出现,不过整个人变得虚弱无比。

    第二道雷劫再次凝聚,林山睁大眼睛仅仅是第一击,自己就已经无力反抗了,这就是仙劫的恐怖吗?

    林山此刻的实力还处于九十九级和一百级的中间,度过雷劫,才能算作真正的仙人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一百级就是仙人之境,每个世界的规则划分不一样,所表述的也不一样。

    第二道雷劫瞬间落下,林山凝聚护盾,但连万分之一秒都没坚持住,护盾瞬间碎裂。

    林山的身体在次破碎,然后重聚成为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自己好想睡觉,一睡了百事。

    这时,周围的空间大量的仙气聚集,不断的缠绕在林山身上,第三道雷劫应声落下,将林山再次击碎。

    但是,这一次,林山很快就重新凝聚回来,林山看着自己的身上,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和刚才的疲惫不一样,整个人都清爽无比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疑惑之时,第四道雷劫在次落下,林山连反应都没有,直接消失,但是,无数的规则凝聚,林山再次复活。

    林山也感觉到了,每一次复活,身体就会发生奇妙的变化,不只是肉体,灵魂,意识,林山整个人发生了某种奇怪的变化。

    第五道雷劫落下,将林山再次击碎,但是,碎裂的碎片在次凝聚回来,林山笑了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林山脸色变了,第六道雷劫变得更加恐怖,瞬间就将缠绕在林山身上的护盾击碎。

    林山再次碎裂,然而这一次,林山并没有在次出现。

    十年之后,林山渡劫的地方再次长出了树木,一只十万多米大的巨兽从上方飞过,停留在原地。

    突然,巨兽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立马尖叫起来,快速逃离这里。

    一秒的时间,原本巨兽横飞的位置瞬间空旷无比,天空之上,雷云在次聚集。

    林山的身体在次凝聚出现,这一次,林山已经发生了许多的变化。

    身上散发着奇怪的气息,感觉无比亲和,但又很排斥。

    突然,第七道雷云落下,林山一惊,这nm还没结束呢!

    雷劫瞬间击中林山,林山的身体在次碎裂,但你能清楚的看见,林山的肉身在次聚集。

    周围的仙气瞬间被吸收,一秒不到,周围的仙气就已经没有了。

    第八道雷劫再次落下,这一次,林山再次选择硬抗雷劫。

    身体碎裂,数百万公里之内,雷劫的气息遍布,一些巨兽在雷劫之下瞬间化作白骨。

    破碎的林山再次凝聚回来,淡淡的看了一眼雷云,经过这几次的雷劫,林山已经摸清楚了,

    这相当于一个入门考核,但这个考核很不公平,如果你是这个世界不认同的,那考核你的东西会超过你本身的实力。除此之外,还会根据你的实力增强。

    考核结束了,也就代表着这个世界认同你,这个世界会给你奖励。

    但,林山没有世界之源,得到认同会更加困难。

    而且,别人是每渡一次雷劫,都会跟随雷劫伴随的规则变强。

    而林山不一样,每一次雷劫都需要演化,所以才会每次雷劫都碎裂。

    林山再次凝聚回来,但第九道更加恐怖,瞬间落下来,林山再次化作尘埃

    这一次,林山十年之后才凝聚回来。

    而这十年,周围还惨留着恐怖的雷劫气息。

    第九道雷劫瞬间落下,林山跟着碎裂,但这一次,只是一天的时间久凝聚回来。

    看着雷劫还没有散去,林山就知道还有,第十道雷劫瞬间落下,雷劫的范围更加广阔,达到了上千万公里。

    林山凝聚回来,刚想笑,却发现雷云还在,也是傻眼了,最后一道,瞬间落下。

    雷云散去,周围的空间残留着恐怖的气息,这时几千万公里之外,无数的仙兽和仙人正在等待,等待天道的奖励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雷劫,奖励一定很丰富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一个人影缓缓降落,那些仙兽看到人影,立马四散而逃。

    那些仙人看见这一位到来,只能当做没来过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天空之中,雷劫变化,化作了无数的仙液,开始滴落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林山即使已经消失了,这些仙液却像是被什么吸收着一样,全部凝聚成一个点。

    看着仙液消失的无影无踪,青鱼仙帝点点头,要是连这点仙液都吸收不了,那渡劫之人也配不上如此恐怖的雷劫了。

    千年之后,林山再度凝聚回来,此时周围已是鸟语花香,青鱼仙帝睁开眼睛,慢慢的走进中心区域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缓缓的吐出一口气,而这口气蕴含的力量,足足可以毁灭十个太阳系。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了何为仙人,如此恐怖的力量,绝对能让所有人绝望,当然,肯定不是仙界。

    林山看到了一个人影缓慢走进,虽然是缓慢,但却也是三步就走到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愣了一下,满眼的不可置信,可是不管青鱼仙帝如何探查,都找不出问题。

    “这位仙友?你是重生修炼的吗?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不明白他说的意思,但这个人散发的气息自己压根察觉不到,可想而知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“不是,刚从下界上来,敢问阁下是?”

    听着林山略带尊敬的话语,青鱼仙帝笑了,看来他挺小心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94734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