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的离开,复活的众人

林山的离开,复活的众人

    龙帝:“是不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,就要离开了,有什么感想吗?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并不感觉到什么,说到:“没有,心里很平淡。”

    龙帝笑了,越到这个时候,越平淡就越强烈。

    下一秒,林山和龙帝来到了遥远的星空,林山也没有去刻意压制,这方天地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一道光束照了下来。

    龙帝释放出一些黑气,缠绕在林山的身上,让那些光束感应黑气,而不是林山,这点,对于龙帝来说还是很简单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会去那个仙界,但你去了之后,会经历第一个仙劫,去的世界,都是黑雾经历过的,能找到你想要的目的,需要一点时间。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了龙帝所说的,点点头,消失在光束之中。

    龙帝在星空之中愣了好久,随后笑了起来,终于走上了那条路,也不知道林山会成长何种地步。

    天道也出现了,看着林山离开的方向,说到:“您对他如此,真的值得吗?万一他没成功呢?”

    龙帝:“我看不见他的未来,只有俩种情况,第一,林山的成长超过预料,第二,他被比我强大的存在杀了。这俩种情况,不管是那个,都代表林山超过了我。”

    天道也是愣了一下,原来龙帝帮助林山的原因是如此,不亏是这种存在,不管发生什么,他都不会亏损什么。

    “可是,跟着林山去的,是您的儿子。”

    龙帝笑笑没有说话,天道也很知趣的没有再问下去。

    这时,天道感觉到了,林峰,李伟,都活了过来,一脸惊讶的看着龙帝,有点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龙帝:“这是保证,不可能真的等林山回来,那时候真的晚了,你要相信,林山也知道我会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天道惊讶,这俩人没有说话就达成了协议,还真是奇葩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星空之中,耿荣恒和成鹏在看着黑洞,突然,俩人感觉自己发生了某种奇妙的变化,定眼一看,肉身已经恢复,而且实力还是八十五级。

    俩人相视而泣,重新为人的感觉,真的很不错。

    “回去吧,既然肉身恢复了,那我俩也有事可做了。”

    成鹏笑了,和耿荣恒击掌,说到:“回家。”

    缇娜还在洗昨天晚上留下的碗筷,突然,额头上的珠子滑落,缇娜一惊,伸手接住珠子。

    但是,却被另外一只手拉住了手,缇娜一慌,刚要缩回来手,却看到是李伟,眼睛顿时亮了起来,俩人抱在一起,缇娜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林之雪刚从房间出来,就看到眼睛红红的父亲,心里一颤,问到:“爸,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林凯德笑了一下,擦一样眼角的眼泪,说到:“没事,你哥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无语,说下:“老爸啊,我哥能去那里,要不了多久就能回来了,~回来了~”

    林之雪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,连忙跑出去,结果就看到了和林峰和古月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二哥,你活了!”

    房间里的林凯德听到这句话,立马跑了出来,林山的老妈也跟着出来。

    林峰无语了,敲了一下林之雪的脑袋,说到:“没大没小,和你二哥是这样说话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立马跳起来,说到:“你不就是比我早出来几秒吗?怎么能说没大没小。”

    林峰却没回答林之雪,反而看向了后面的俩位老人,说到:“爸,妈,我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林凯德抱着林峰,说到: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说多了什么都没用,林父松开了林峰,眼睛红红的,林峰的妈妈也抱着林峰,哭了起来,毕竟林峰‘死’去了那么久。

    人们也发现了那些机器人变回正常人类,也是惊讶无比,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林文他们发现了不对劲,来到了林山家,看着林峰活过来,林文他们有点意外,几人相互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林文分开,说到:“山子呢?这是咋回事?”

    林峰也反应过来,说到:“对啊,小雪,哥呢?”

    林之雪沉默下来,说到:“哥哥已经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看着林山父母的表情,就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,沉默下来。

    林文:“小雪,你去看看东方语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突然反应过来,打开东方语的房间,可是房间里面,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几人惊讶,难道东方语也跟着离开了?不可能啊?

    这时,林峰说到:“感应到了,东方语在广场上面,她的身边是老耿。”

    听到是耿荣恒和东方语在一起,几人心里都是失望了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把高层召集起来,商量一下后续。”

    几人点点头,都离开了,林峰和林之雪和父母交代了一声,也跟着离开了。

    东方语看着恢复肉身的耿荣恒,说到:“看来他真的离开了,昨天晚上是最后一面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也意外,没想到城主离开了,自己却恢复了肉身,究竟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突然间,耿荣恒想起来那道身影,城主的成长,和他息息相关。

    看来,城主和他达成了某种协议,所以他们才能变回来。

    耿荣恒鼓起勇气,说到:“我不知道您是何种存在,但我想知道,城主的离开,是否和您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东方语愣住了,耿荣恒这是和谁说话?

    这时,林文他们跑了过来,刚想要说什么,却被东方语制止了,林文他们不解,但还是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着天空,等待着回答。

    这时,脑海里想起声音:“有关系,但也没关系,他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回答,耿荣恒笑了,像是明白了什么。

    其他人看见耿荣恒的样子,也是傻眼了,究竟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耿荣恒深吸一口气,看着这么多人围着自己,说到:“城主会回来的,我们要相信他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点了点头,都看向天空。

    东方语笑了一下,说到:“耿叔,我想请你帮个忙,让这位将我封印起来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愣了一下,终于明白了东方语找自己的目的,原来她早就想好了。

    果然,下一秒,东方语整个人沉睡下去,周围出现了一些机器,将东方语围起来,矗立在广场之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9093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