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离开前夕

离开前夕

    末日结束已经过去十个月,恢复了以往的生活方式,一个人和自己的邻居吵了起来,只是因为他出去有臭味,没洗澡就回来。

    在决斗场打了一架之后,俩人相互去吃了烧烤。

    “老板,给我三十份猪腰子,另外加上韭菜,火腿肠…,外加一百瓶白酒,要最高度数的。”

    正在烧烤的缇娜,心里一喜,说到:“好嘞等一下啊,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走过来,用手上的仪器扫了一下二维码,将积分转了过去,说到:“老板,已经给了啊!”

    缇娜头也不抬,说到: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然后缇娜急匆匆的拿着手上的烧烤给了其他人,那些人到了一声谢。

    半夜俩点,人们终于散去,缇娜擦了一下汗水,轻舒一口气,然后将烧烤的家伙事收起,推回自己的房间,关上了大门。

    但是,门刚关到一半,缇娜愣住了,随后把门推高了一点。

    “城主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有些累的缇娜,注入灵气之后,缇娜的疲惫一扫而空,说到:“听说你做的烧烤挺好吃的,过来看看,每样都上一点。”

    林文,武杨,张凯国跟在林山后面,和缇娜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缇娜端出一个桌子,放在几人前面,四人各拿一个凳子坐在旁边。

    几人坐下来,等着缇娜的烧烤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缇娜就把烧烤端过来,放在几人身前。

    林山拿起一个烤鱼,撕咬了一口,说到:“真不错,难怪那么多人喜欢来吃。”

    缇娜表面若无其事,但心里还是挺高兴的,说到:“那城主喜欢就一定要多来,我随时服务。”

    林山招了一下手,表示答应了。

    “我也许要离开了,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说的这句话,让三人愣了一下,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林文拿起一瓶酒,说到:“山子,不管你要去哪里,要记住我说的话,做任何事都不要勉强自己。”

    林山伸手拍了一下林文的肩膀,笑了起来,说到:“说的这么严肃干嘛,是什么情况还不知道呢?万一和我们想的不一样呢?”

    四人相视一笑,举酒共饮。

    缇娜把烧烤在递上来,然后继续烧烤其它的,这四人在这里,可谓是最让人舒心的。

    喝下一瓶酒,张凯国说到:“城主,林文说的没错,不管你要去哪里,都要以自己为中心,没必要为那些人付出什么。”

    林山无奈的笑了笑,说到:“行,我知道了,你们跟啥一样,居然说起我了。”

    三人对视了一下,哈哈大笑起来,还别说,这种感觉真怪异。

    吃完一只鱼,林山说到:“积分和魔晶都会留下来,你们作为奖励分配给其他人,该怎么分配,你们多和齐箫商量。”

    三人点点头,知道这些事情很麻烦,而且人一旦多了起来,分配会更加麻烦。

    人口的暴涨,也是在几年之内。

    到那个时候,单凭齐箫一个人处理,很困难。

    林山拿起第二只大虾,有灵气的作用,这些动物的果肉越加有味道了。

    “还有一件事情,就是他们逆战世界来的,你们多照顾他们,人性,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。”

    三人举酒,答应了林山,林山也举酒,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酒局,终散

    吃完之后,四人就离开了,缇娜看着离开的四人,说到:“感觉他们情绪很不对劲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?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李伟:“那是他们的事情,如果他们处理不了,我们担心也没有用。”

    缇娜笑了,把大门关上,李伟说的没错,自己帮不上忙的事情,担忧也没啥用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的林山,就看到了一夜通宵了林之雪,还在玩着一些游戏,那些游戏林山都忘记叫啥了。

    “这么晚了,你还不睡?”

    林之雪奇怪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,说到:“老哥,现在不是以前了,我一个月不睡都没事。”

    林山也是愣了一下,揉了一下林之雪的脑袋,随后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林之雪有点奇怪,总感觉自己的哥哥有啥事。

    林之雪摇摇头,现在能有啥事,就算有,那也不是事。

    看着无尽的星空,林山笑了,坐在房顶上面,静静的看着天空。

    一个人飞了过来,静静的坐在林山的身边,依靠在林山的肩膀上面。

    “我能感觉到,你要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摸了一下东方语的脑袋,说到:“谁又知道呢?”

    东方语闭着眼睛,很享受这一刻,说到:“不管如何,你要记住,我会等着你,那怕是万年,百万年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那时候你都成了老太婆咯。”

    东方语起身,白了林山一眼,随后在林山的腰间拧了一把,林山故意装作很痛,躲避着东方语。

    “就算是老太婆,我也要缠着你。”

    俩人相视而笑,现在的世界已经不同了,变成老太婆,也能变年轻。

    “那要看你这个老太婆,有多缠人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语一笑,也停下拌嘴,说到:“你不一样,在路上不管发生什么,都要自己做出选择,我不会怪你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东方语的意思,将她抱在怀里,并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也有自己的选择,我不会…”

    林山话还没说完,东方语就堵住了林山的嘴,俩人的嘴一触即分,东方语红着脸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星空,一个人思索着,回到了房间,看着父亲也还没睡,林山走了过来,说到:“爸,你要多管管小雪,谁要是追她,你们多看看为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的父亲听出了其中的意味,笑了一下,说到:“我知道,你要做什么就去做吧,但你要记住,我们是一家人,不管是什么,都会等着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即使自己什么都没说,父母还是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太阳升起,照在了林山脸上,第一束阳光。

    林山消失,来到了南极,龙帝在这里和系统提着足球,俩人赤裸着上身,看起来很快乐。

    龙帝察觉到林山的到来,一脚将足球踢飞,压根看不到影子。

    系统也知道林山的到来代表什么,回到了林山的精神空间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90453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