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戴建民的选择

戴建民的选择

    没有了后顾之忧,人们进行了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薛敏有点大的肚子,也是微微一愣,林文这家伙。

    薛敏看着林山回来,也是有点惊喜,说到:“山哥,你回来了,这半年你去干嘛了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干什么,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坐着。多久了?”

    薛敏手轻抚着肚子,说到:“已经五个月了,我能感受到他的生命,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看来俩人对这件事情早就想做了,只不过不合适而已。

    和薛敏告别,林山回到了城区,可是此刻的城区已经没有多少人了,大多数人选择了其它地方安家,战斗了那么久,也终于可以享受了。

    就连耿荣恒和成鹏,也到处游历,不管是地球,还是外星人。

    范光明在和其他小朋友打篮球,不过每次都是范光明胜利,他在那一小群人之中,也是小老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隐瞒范光明的身份,早就告诉了他,可是他现在才七岁多点,对这些事情不能完全理解,林山也就没有太过照顾他。

    张凯玉和其他人去了逆战世界,说是要多锻炼,林山哪里不明白,他们是去游玩,现在在那个世界已经不用封印实力了,他们可以尽情的装逼。

    但,那个世界的作用对他们已经没有用了,到达那个境界,已经是最高的了,接下来就要靠他们自己。

    林之雪轻轻拍了一下林山的肩膀,说到:“哥,你啥时候弄一个侄子给我玩玩呗,敏姐都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林之雪,揉了一下她脑袋,说到:“你这脑袋想什么鬼,啥叫弄一个侄子给你玩玩,你不也是单身吗?找到合适的人,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情绪低落下来,说到:“哥,可是我不想离开你。”

    看着林之雪的可怜模样,林山笑了,说到:“我不可能和你呆一辈子,我要成家,你也要成家,总会有分开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突然笑起来,说到:“我知道啦,哥,你就答应东方姐嘛~,东方姐可是很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揉揉林之雪的脑袋,然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很不解,明明是一家人,为什么总是感觉分开了,总感觉老哥有事瞒着自己。

    林山漫无目的的走着,也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愿意离开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影站到林山的前面,林山也有些许意外,这个时候了,他要干什么?

    戴建民看着林山,说到:“城主,当初你和我们在一起时,我就感觉到你的不一样,不过那个时候我没有多想,现在看来,我的感觉是正确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当初自己确实紧张,毕竟要渡雷劫,所以才和戴建民他们一起,来让自己放松。

    戴建民握紧双手,说到:“城主,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对的,但你杀了我妹妹,我想要报仇。”

    林山并不意外,也许戴建民不记恨自己,但自己是当着他的面杀了戴安安,那是她的妹妹。

    即使戴建民的实力没有自己强大,可是他依旧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林山很佩服他的勇气。

    环境变化,俩人瞬间就来到了木星上,戴建民看见这一幕,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瞬间,戴建民就消失在原地,一拳冲过去,林山轻轻一拍,戴建民就倒在地上,瞬间塌陷下去。

    戴建民艰难的爬起来,吐出一口血,大笑起来,这实力差距也太大了,完全不是一个量级。

    但是,自己已经决定了,那就要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长面再度变化,俩人就来到了太阳系之外。

    戴建民消失在星空之中,一脚踢向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林山一蹲,戴建民的脚从林山头顶略过,反身一脚踢在了戴建民的胸口上面。

    戴建民飞到万米之外,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碎裂开,这还是城主没有用全力的实力。

    但是,戴建民嘶吼一声,在次冲向林山,林山不断的躲避,戴建民无法碰到林山,只能无力的嘶吼着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反手拉住戴建民,狠狠的砸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戴建民吐了一口血,但并不是致命伤。

    林山静静的站着,说到:“你这又是何必呢?”

    戴建民知道林山的意思,自己没有能力复仇,却还要这样固执,吐了一口嘴里的血,说到:“我和你的实力只会越来越大,我明白,想要追上你,已经不可能了。所以在自己无法选择之前,我只能限制的仇恨,现在不去做,以后更没有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戴建民的话,林山先是一愣,随后说到:“看来这么久了,你还是没有放下,但这件事情是谁对谁错,你应该知道,不必如此。”

    戴建民:“是,不必如此,可是城主,那是我妹妹,唯一的亲妹妹。”

    听到戴建民激动的情绪,林山明白了,原本以为自己给戴建民压力,他也许能够放弃报仇,但现在看来,并不是这样。

    不过也不奇怪,自己最后一个亲人被杀,还是当着自己的面,任谁也不能忘记。

    戴建民站起来,说到:“城主,来吧,一决生死。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了,戴建民已经做好了决定了,死的决定,让他活下去,就是对他的折磨,以前要为人类的未来着想,但现在,没有了什么要估计的。

    戴建民站了起来,咧嘴一笑,说到:“城主,不用留守实力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既然戴建民已经决定了,那自己就答应他吧,满足他最后的遗愿。

    戴建民擦了一下嘴角的血,瞬间消失,下一秒,林山向前移动,仅仅是一掌,戴建民就瘫倒在星空之中,带着笑意失去了生命。

    看着戴建民的尸体,林山沉默了许久,把他的尸体带回了地球,埋葬在英雄院里面。

    城主带着戴建民尸体回来,并将戴建民的尸体埋葬在英雄院里,这个消息很快就有很多人知道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赶了过来,因为在英雄院里,没有人能够飞行。

    走到林山身边,所有人都沉默了,原本都以为戴建民放下了仇恨,现在却看到了戴建民死去。

    其他人离开,只留下翰泽斌一个人站在墓碑身边,没有伤心,只是觉得惋惜,当初是戴安安的错,戴建民大可不必这样。

    但和戴建民做事那么久,已经有了一定的情感,只是有些悲哀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87075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