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为了种族的存活

为了种族的存活

    星球碎裂,无数的碎片在星空之中漂浮,下一秒,直接一束激光毁灭。

    这时,从林山他们侧翼冲出来无数的战舰,呈现将人族战舰包围的局势。

    林山:“武杨,安华,交给你俩了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,城主。”

    三目族长,也是是神话中的二郎神,看着眼前的战场,心里很不是滋味,自己做了那么多的事情,到最后,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。

    虽然说是要自己从侧翼包抄,可是如此明显的局势,什么样的包抄才能有用?

    说到底,自己的种族已经被抛弃了,这只不过是试探人族实力的炮灰。

    但三目族长知道已经无路可退了,天道抛弃,本身就是和这个这方宇宙为敌,可以说是退无可退。

    “天亚靻,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都不要退缩,为了种族的未来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边的外星战舰,看着战火纷飞的星空,天亚靻说到:“明白了,族长,我会战斗到最后一刻。”

    挂断通讯,天亚靻说出来进攻,外星战舰瞬间分化成为几只部队,快速解决人族这边的战舰。

    可是武杨他们的战舰瞬间变化攻击,攻击的炮火转变方向,俩秒内倾泄的火力就已经覆盖整片星空。

    看着第一只小队毁灭,三目族长毫不意外,如果能够轻易接近,那人族就不会主动出击了。

    三目族长当然知道为何人类会成功,但也是外星人种族不可选择的方式。

    因为被封印的关系,所有外星人只能通过沉睡来减少资源的消耗,但也造成了不可开采资源的力量缺失,只能抓奴隶来让外星人度过第一阶段,这也给了人族机会。

    虽然当初有否定奴隶的方案存在,但星主大人却依靠自己的强势决定了这一切。

    三目族长回过神来,有点可惜错过的机会,如果在第一时间将人族毁灭,不给发展的机会,那也许今天不会面对这样的情况,

    从某种意义来说,是星主大人给的机会,但谁又能怎么说?敢说什么?

    三目族长摇摇头,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无法逆转了,只能希望有奇迹发生。

    看着人族那边近乎碾压式战斗,三目族长下了一个决定,进行空间跳跃,到达人族中心位置,进行自爆。

    这时人族这边的火力全部转向,集中对向这个世界的中央位置。

    突然,一束黑色的激光冲了出来,沿路上的星球在顷刻之间消失。

    看着攻击到来,周易压根没有反应的机会,等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被传送回主舰之中,有好多人和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周易只能说,城主,永远的神。

    战火纷飞,你来我往,原本充满星球的世界此刻已经被泯灭,只留下难以消失的战火。

    俩股力量相互碰撞,星空之中出现了一个碎裂,瞬间,俩道攻击都被吸进漆黑的世界之中。

    世界归于平静,星空之中还残留着恐怖的威力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机会,三目族长知道机会已经到来,瞬间开始空间跳跃。

    自己这俩战舰爆炸,一千万公里以内的一切都要被波及到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伸出手,空间规则被修改,进行空间跳跃的战舰被顷刻之间撕裂。

    而三目族长也抛尸星空之中,只留下一个脑袋,三只眼睛里充满着不敢相信,究竟发生了什么!

    看着身边的生命之火熄灭,盘古知道已经失败了,但这也败的太快了吧?

    盘古这时候才明白,自己做了一个什么样的决定,如果将人族在第一时间毁灭,再牺牲一部分族人,换取所有种族的第一阶段的度过,那一切都不是问题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身影走了进来,盘古也没看,说到:“你们种族怎么样?那一击正对你们种族位置。”

    第一代女娲传说者,此刻已经是风烛残年,只剩下十年不到的时间,而且这还是不动用力量的才能够做到。

    “几乎已经死绝了,只剩下下一代传承者,我已经将它们送进那个空间,即使灭绝了,我也还有传承。”

    盘古笑了,蛇人一族真是奇怪,每一个传承者都有一份专属的空间,而那个空间,只能它们族人进去,没有允许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而且只要拥有者死亡,那个空间就会消失。

    当然,这个空间也能被继承,如果俩者有着共同的血脉。

    这时,第一代盘古也走进来,和女娲不同,它是被抬着进来的。

    接着,越来越多沉睡者出现,他们都是只有几年的时间了,可想而知,这次的危机有多强大。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看见这一幕,心里很不是滋味,明明是自己的错误决定,却要它们来给自己填上。

    第一代盘古睁开眼睛,艰难的说到:“我们这次是来把力量传给你的,我们能够存活的时间也不多了,也算是尽到自己最后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点点头,坐到了中心位置。

    这些如同腐朽木头的外星人,艰难的调动自己的力量,然后转化给第二代盘古。

    而这些力量虽然让第二代盘古力量暴涨,能够有决定性的作用,但第二代盘古也会死亡,这也是它们决定的结果,不管如何,都要让族人存活下来。

    力量传输完毕,那些外星人化作尘埃消失,没有一丝丝痕迹。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不断凝聚这些力量,转化为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星空之中,战火依旧灼热,人类这边,已经呈现了胜利的曙光。

    地球,龙帝意外的看着天空,居然还能发生这样的事情,不知道林山会如何面对?

    天道脸色也变了,痛苦不已,仿佛什么东西在它体内爆炸。

    龙帝淡淡的看着,没有任何意思。

    龙帝知道这是为什么,因为从创造那些外星人开始,外星人就和天道有联系,只要还在这方宇宙,就会存在联系。

    但因为无法到达要求,所以天道不能晋升等级,但外星人的实力暴涨,也会对天道造成伤害,无法承受外星人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此刻的第二代盘古,实力已经无限接近一百零一级,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承受范围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84325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