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最终之战打响

最终之战打响

    广场上面,全副武装的人员站立着,他们在等待,传送门开启的时候,就是决战的时候。

    无尽的星空之中,无数的物质相互碰撞,黑洞风暴吞噬着一切突然,星空之中一声爆炸,让那些黑洞风暴瞬间消失,亿米之内的星空没有留下任何物质。

    系统停下来,看着眼前巨大的光球,已经出现了很多的裂痕。

    系统在这个光球下面,就显得微不足道了。

    系统放出一个传送门,启动之后林山就是第一个出现了的,系统也回到了林山的灵魂世界。

    随后,林文他们接着出现,越来越多的人站在这片空间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见一个光球,都愣住了,震撼这样的世界,里面究竟有多少外星人。

    在林山眼里,这个光球被无数根规则链条锁住,但很多根规则链条已经呈现断裂,看起来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林山感受了一下,光球上面的规则链条太复杂了,几乎蕴含了所有的规则,而且每个规则之间都是相互联系,又相互制约。

    林山收回灵识,自己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弱了。

    要说更震撼的,那就是缇娜他们这一群人,无太渺小了,这个光球散发的威势很强大,让人不由得心生畏惧。

    这时,星空之中出现无数的战舰,数以万计的战舰遍布星空,开始飞向其它位置。

    所有人散开队形,面临着接下来的战斗。

    封印解开倒计时:十分钟

    林山慢慢走上前去,其他人刚要跟着过去,却被林之雪伸手拦住了。

    林文一直看着没动,他就猜到了有前招,而且这一招,肯定让所有人震撼!

    林山手里出现一把剑,上面有一个龙头,而剑身没有任何装饰,林山就这样淡淡的拿着。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在聚集,所有人在这一瞬间就感觉到了,不自主的向后面退去。

    缇娜他们这时才真的明白,这个人究竟有多恐怖,他拥有的不只是威信。

    在她们眼里,林山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,让人感觉不到什么,可是现在林山散布的气势,让他们心里不断崩溃,臣服于这股力量之下。

    倒计时10

    9

    8

    7

    6

    5

    4

    3

    2

    1

    …

    所有类人族无比兴奋,在今天,它们终于不用限制在这里了,没有资源的世界,让它们过的很辛苦。

    不管是三目星人,还是蛇人类,蟹洋类,所有外星人都欢呼着,数万年的封印终于解除了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宇宙破灭,所有外星人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整个世界就成为两半,中间的区域散步这恐怖的剑气,一个外星人刚踏出一步,瞬间就化作了碎屑。

    盘古从惊讶之中反应过来,说到:“准备战斗,联系所有族人,有敌来袭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看见被砍成两半的宇宙,长大了嘴巴,现在已经无法形容心里的震惊了,一个世界被一分为二,而且这个世界的大小和银河系差不多大小。

    林山还举着剑,喘着气说到:“出发,击杀所有外星人。”

    战舰进发,林文他们瞬间被传送到战舰上面,向着中心位置进发。

    战舰瞬间释放激光,一颗颗星球在激光之下化作碎片。

    种族之战,正式打响

    俩个种族的未来,就在此战!

    无数的外星战舰迎击,一颗颗星球在炮火之中消失。

    突然,外星战舰释放出无数的黑球,迅速向战舰这边飞来。

    激光瞬间穿过黑球,但黑球瞬间散开,激光穿过去,直接击中在外星战舰上面,外星战舰瞬间破裂。

    黑球撞在护盾上面,瞬间就散开,化作无数的纳米虫,开始啃食护盾。

    突然,护盾上面一震,那些纳米虫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缇娜他们看见这一幕,才明白什么叫做无力,他们世界的战斗和这样相比,真的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。

    突然,一张巨大的图在战舰上面张开,瞬间就盖了下来,被纸张触碰到的星球,瞬间化作一张纸片。

    缇娜他们被吓住了,这是什么?居然如此厉害,一颗星球瞬间就变成了一张纸!

    高博看着上面的情况,说到:“那叫二向箔,能够把三维改编成二维,很奇怪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缇娜他们惊恐,虽然不知道什么是二向箔,但三维转变成二维却知道代表什么。

    感觉到凯茜的害怕,高博轻轻拍了一下凯茜的手,说到:“不用担心,这一切都没什么危险的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上面的纸张就化作碎屑消失。

    但接着,第二张二向箔出现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满星空的二向箔,有点惊讶,他们居然有这么多存货。

    但是,多又如何!

    不管出现多少张二向箔,都在顷刻之间消失,就像一股力量一直针对二向箔。

    盘古看见这一幕,知道这些东西已经没有用了,说到:“把所有武器都放出去,我们要孤注一掷了。”

    三目神将走上前来,说到:“星主大人,我们还不知道来敌是谁,就这样释放全部武器,不妥吧?”

    盘古沉思一下,说到:“不用想了,派出去的先遣部队没有联系的,说明已经失败了,能够找到这里的,只有人族了。”

    三目神将一惊,人族已经成长的如此恐怖吗?看来天道真的很偏心啊!

    “明白了,星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站在战舰上面的啦感觉到了怪异,刚抬起头,就出现了几千张二向箔,以及水滴武器,歼星级武器。

    林山打开一道门,里面飞出无数的烈火轮和寒冰轮,直接冲向那些水滴武器。

    顷刻之间,空中之中剧烈的晃动起来,无数星球在战斗之中消失。

    欣赏如此美丽的战斗,又何尝不是一种艺术。

    艺术就是爆炸!

    俩股力量相撞,瞬间爆炸开来。

    双方都在进行热武器战斗,也只是开始的战斗。

    不管那一方的先结束,那他们就会失败。

    林山明白,外星人也明白,但林山有足够的信心,外星人被封印在资源如此匮乏的地方,怎么能够有自己的多。

    既然人族主动出击,那他们肯定有把握以及足够多的资源。

    盘古叫来一个类人族,说到:“你下去,把没有战力的族人聚集在一起,一旦发现情况不对劲,立马逃离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是,星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盘古看着星空之中的爆炸,心里全是憎恨,天道既然创造了它们,为什么又把它们抛弃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81930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