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意外的结束

意外的结束

    星空之中,一股力量从中心区域爆发,无数的星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毁灭。

    感受到这股力量的强大,林山皱起眉头,这个世界还能有如此强大的力量!

    这时,战舰自动退后,瞬间就到了一百光年之外,只留下林山一个人站在星空之中,面对这庞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战舰之中,林之雪他们瘫软的倒在地上,刚才那股力量摧毁了他们的信心,那是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力量。

    林文站起来,看着已经被传送到这么远的距离,心里也是无比愤怒,但也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山子,你说话不算话,你不是说一起面对吗?”

    听见林文的怒吼,所有人都有同样的感觉,每次都是城主一个人面对,这次明明都说好了要一起面对,可是现在又让他们离开。

    缇娜他们已经昏迷了,如果不是战舰的保护,此刻已经毁灭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无法形容的力量滚滚而来,林山能清楚的看见世界被吞没,这种力量,已经不是自己能够对付的。

    系统瞬间出现,但凭肉身的力量就挡住拍这股力量,林山站在系统的后面,安然无恙。

    系统:“老大,这个家伙的实力已经到达仙人了,这个世界无法承受太久,但他的力量太杂,无法支撑太久,他要做的,就是在这段时间内杀掉所有威胁。”

    其实林山发现系统一直喊自己主人不是很合适,而且这个称呼总感觉自己和那个家伙一样,而且系统和自己的关系也已经改变。

    林山:“那就结束这场战斗吧。”

    系统一脸兴奋,终于能够大战一场了,然后,就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在星空之中爆发,毁灭着一切。

    系统突然出现,直接把这些力量挡住,然后冲向了中心位置。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承受着力量带来的痛苦,恐怖的力量席卷着周围的一切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身影出现,一拳打在了第二代盘古的身上。

    周围的力量瞬间被吸收回来,整个星空变得恐怖无比,里面全是漆黑的世界。

    而系统和第二代盘古就站在中心位置。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看着力量被压制住,也是无比震惊,他是谁?为什么要帮助自己?

    系统也愣住了,自己这一拳咋就帮他吸收了力量?

    但看着周围的情况,系统说到:“你看看周围。”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一愣,看着周围已经被破坏了,原本好好的宇宙,此刻已经变成了恐怖无比的世界。

    系统看着第二代盘古的样子,继续说到:“你们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保护自己的种族,不管以何种代价,可是你现在看看,你那些族人还有活着的吗?”

    看着只剩黑的空间,第二代盘古沉默良久,当自己想要保护的一切毁在自己手里,那是什么样的感觉!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突然狰狞起来,一拳打向系统,但是,系统只是云淡风轻的接下来这一拳,瞬间,第二代盘古的力量消散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在这片空间,第二代盘古失去力量就无法生存了,系统也将它带离这里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如此恐怖的星空,心里震撼的无以复加,这就是仙人的力量吗?太恐怖了,仅仅是散布的威势就让这片空间泯灭,如果是战斗,将会是何等的恐怖!

    这时,系统带着第二代盘古出现,此刻的它,已经失去了所有,变的行将就木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这样的第二代盘古,也是被吓了一跳,太夸张了,比鬼还要恐怖。

    “这咋回事?这也太吓人了,你带过来干嘛?”

    系统摸摸脑袋,说到:“它有疑惑,所以就带过来了,这些问题,有些事情,老大你也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我感兴趣?林山诧异了,什么东西能让自己感兴趣?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看着还没恢复的黑空间,心里很清楚,别说自己的族人,就算是蛇人一族都没有存活的。

    “能告诉我,天道为何非要抛弃我们,明明是他创造的,到头来却是我们承受。”

    感受到它的悲哀,林山诧异了,说到底,它也只是想让自己的族人存活下去。

    “物竞天择,没有绝对的理由可以让你信服,但你自己用不上的东西,你自己还会要吗?”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愣了一下,心中有数了,确实是这样,没有用的东西,始终要被抛弃。

    “可是,就算抛弃我们,天道到最后为什么要赶尽杀绝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原来如此,看来,有些外星人撒了慌。

    “天道创造了你们种族的第一代,可是等了几万年,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,于是天道打算抛弃第一代,可是一旦被抛弃,第一代就无法成长下去,于是,第一代反抗了天道,致使天道失去力量来源。”

    第二代盘古记忆浮现,终于记起来,那个时候,种族爆发的战斗,第一代种族去砍了一颗巨树,从那颗巨树倒下开始,他们世界就被封印了。

    把一切记起来,第二代盘古笑了,看来,第一代种族确实撒了慌,他们追求力量,让种族陷入了危机,后来发生的就是这一切。

    第一代种族误导了所有后辈,直到种族危险最后的时刻,他们献出了自己的生命,他们把一切责任甩的干干净净,自己死去,留下自己承担。

    可是正是因为它们的力量,让这个世界无法承受,结果却与想要的相反。

    现在想起来,还真是可笑~可笑啊

    看着化作尘埃的第二代盘古,林山没有任何表情,为它解释那么多,也相当于一种同情心吧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的种族抛弃了,自己也会这样做,没有绝对的对错,只有目的。

    看着这片星空,林山有些意外,这场战斗结束的太过突兀了,让自己都还没回过神来,当那股毁灭的力量爆发的时候,林山以为自己要死了。

    “小天,这就是仙人的力量吗?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老大居然喊自己小天?说到:“不是,它们是被世界所抛弃的,除非有其它世界天道愿意为他们渡劫,不然不可能成为仙人。至于这么恐怖的力量,是力量聚集的缘故,那么多的力量聚在在它身上,已经超出了承受范围,瞬间的爆发就造成了这种结果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,这个世界已经算是安全了,而你体力积压的越来越多,需要尽快升级,不然你也会爆炸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诧异,说到:“力量不是沉积的越多越好吗?那些里,那个主角不是这样做?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林山这样还真是有点意外,说到:“不是,一方世界,一方规则,境界不可能叠加,天道的认可就是等级。如果你一直在某个等级无限叠加,或者沉积很长的时间,那就说明,你只不过是在天道给你的梦里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8479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