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出发前夕

出发前夕

    看见那些人把自己喜欢的人带到这里,一些人很羡慕,他们没有那么多的资源,只能让他们留在那个世界。

    三天说短不短,但人们却感觉很漫长。

    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林山,发现自己压根冷静不下来,也许是不知道自己会如何。

    将这个世界的威胁解除,自己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,也不知道未来会如何。

    林山抬头看着星空,不得不感叹,自己好久没有这种惆怅的感觉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影由远到近,很快就落到了林山的身边,俩人坐在一起看着星空。

    “山子,就要结束了,你有什么想法没有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一脸希翼的林文,拍了一下他肩膀,说到:“能有什么想法,只是觉得自己走上来另外一条路。”

    林文笑了,有些时候,真的感觉很奇怪。

    “我记得我们三个在末日刚爆发的时候,要不是你拦着我和敏儿,可能已经死了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也不知道林文怎么会想到这个问题,说到:“要不是我拦着你们,你现在就不会这么哀伤的和我说话了,半夜来找我,说‘山子你为什么不拦住我!”

    林文无奈,只能摇摇头,现在虽然俩人时常拌拌嘴,但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,经历了那么多,早就改变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林文的样子,就感觉他看破了红尘一样,有点世外高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发什么神经,要说什么酒赶紧说,别给我装作一脸高深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山子,我知道你还有路要走,但你一定要记住,别总喜欢考虑别人,多为自己想想,有什么好东西就自己用,别人,不能够帮助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看来小文子对自己的记忆还停留在以前,那时候自己确实爱多管闲事,不过经历了这么多,林山早就改变了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这一路走来,我们经历的很多,但这都不重要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苦笑一下,的确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“话说山子,东方语你答应她没有,你好歹给人家一个交代吧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林文的样子,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不管如何,都要留下后人,可是留下了,也许林山就不敢离开这个世界了。

    “小文子,我们还不能做选择,你要知道,我一但答应东方语,对她会有什么影响。”

    林文沉默了,山子说的没错,山子一但离开,就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,让东方语一个人承受,不是山子的性格。

    俩人没有说话,安安静静的看着星空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无数的人躺在房顶上面,看着额外美丽的星空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明白,这一场战斗,会决定人类的未来。

    太平洋某座小岛,龙帝和天道在悠闲的照着太阳,旁边还有一个音响,龙帝轻轻的哼着歌曲。

    这时,俩人后面空间波动,林山直接出现在后面,看着俩人惬意的模样,林山笑了,一个椅子很快就出现在旁边。

    “天道,它们的总部距离这里有多远?我想主动出击。”

    龙帝没有意外,按照林山的性格,会这样选择。

    天道看了一眼龙帝,见龙帝没有什么话要说,天道也明白了,说到:“大概距离是一千亿光年的距离,哪里资源匮乏,而且周围有很多的黑洞风暴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前天道够绝啊!封印了不说,还让那里存在这么多的危险。而且这么远的距离,自己也无法快速到达,只能让龙帝帮忙了。

    龙帝知道林山想什么,在林山还没开口就说到:“我不能帮你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没察觉,但你最好好明白,那怕我使用的力量再小,他也会有察觉到的一天。”

    林山先是一愣,随后无奈的笑了,看来自己还是习惯了。

    天道:“我能帮你感觉到那里的位置,之后就要靠你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那就多谢了。”

    等林山消失,龙帝说到:“你为什么要帮他?”

    天道心里一颤,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,说到:“龙帝,我没有那种意思,而且林山凭借自己是无法先行到达哪里,我只能帮助他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看着天道的害怕样子,龙帝没有说什么,继续端着茶喝,放下茶杯,说到:“你做的没错,我也没怪你,按照林山的心意来,也许对我和你都有好处。”

    好处?天道不解,但看龙帝没有继续说的意思,天道也不敢问。

    天道的椅子要落后龙帝的一个身位,而林山的椅子几乎和龙帝的持平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来到银河系外,林山看着没有边际的星空,一个坐标很快就接受到了,真的很远。

    系统出现在林山身边,看着星空说到:“我去,以我最快的速度,最多是十个小时就能到达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现在只能这样了,虽然系统的实力被龙帝抹去了,但肉身的力量却是无法抹去的。

    林山和系统击掌,系统瞬间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星系瞬间贯穿一个大洞,林山没有觉得不适,微微一笑回到了地球。

    此时的地球,也已经天亮了,众人紧张的等待着,开始计算自己的家底,以及后来的安排。

    林山来到会议室,此刻所有人都已经坐齐,就等林山分配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这些熟悉的脸庞,微微一笑,说到:“没有什么安排,每个人的队伍就是如此保持,原来小峰的队伍由我来带领。至于缇娜你们,我会给你们专属的战机,但你们要听指挥,不要轻举妄动,说明白点,就是你们的实力不够,会被波及到。”

    缇娜站起来,敬礼说到:“明白,城主。”

    看着缇娜的样子,众人也是愣了一下,好像没有谁这样吧?

    武杨:“城主,有一个问题,根据现在的信息,外星人的数量会很多,我们这点人数,怕是万分之一都没有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明白,放心吧,资源的开采一直没有停止过,数量上不用担心什么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城主,我是担心外星人有逃走的,数量太多我们无法全部击杀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愣,都看向武杨,这还没开始打呢?你就想着怎么对付逃兵了。

    林山也有点意外,说到:“那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见其他人都没有问题,那这个会议也就结束了,林山起身,说到:“集结所有人,准备出发。”

    是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81594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