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回归与选择

回归与选择

    世界的变化很快,前一天晚上还好好的,结果第二天就变了,突击者阵营,人类联盟,盖迪奥斯,以及其它的小势力,在一夜之间全部变革。

    一个月后,所有势力宣布,将回归统一,共同对抗康普尼,这一下,康普尼真的成为了众矢之的。

    玛丽脸色微红,安静的躺在张凯玉怀里。

    感受到怀中人的温度,张凯玉都有点不敢相信,自己居然脱离了处男之身。

    看着距离回到现实世界的时间,张凯玉说到:“要和我回去吗?我们那个世界的最后战斗就要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玛丽不假思索,说到:“我在这个世界也没有什么留念的,而且你们的人已经掌握了这个世界,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,既然你能让我去那个世界,我为什么不愿意呢?”

    看着如此理性的玛丽,张凯玉笑了,难怪会看上自己,原来俩人都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穿好衣服,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,玛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张凯玉轻吻了一下玛丽,说到:“不用担心,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说完,张凯玉就调出一个界面,这个界面也不再隐藏,玛丽能够看见上面的信息。

    是否回到现实世界?

    是

    确认人数为二:张凯玉,玛丽

    注:玛丽是剧情人物,是否花费一千万积分和一千万颗五级魔晶

    是

    张凯玉没有丝毫犹豫,虽然是自己的家底,但现在不一样了,玛丽才是自己的家底。

    没有任何反应,周围的环境就已经变了,玛丽走过来,看着陌生的世界,心里还是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张凯玉走过来,牵着玛丽的手,俩人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咳~

    一声咳嗽,让俩人吓了一跳,张凯玉转过身来,看着是林之雪也是无奈了。

    玛丽看着林之雪三人,丝毫不意外。

    林之雪凑近玛丽,说到:“指挥官,你不行啊!居然被他给拿下了。”

    玛丽脸色一红,知道林之雪说的意思,被自己队员给拿下,也是有点怪异。

    张凯玉:“小雪,你就别调戏玛丽了,你们怎么就先回到了现实世界呢?”

    林之雪脸色尴尬,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看着天空。

    薛敏走过来,说到:“还不是她调皮,本来已经走出丛林,却想着回去救你们,就直接把我们三个强制送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苦笑着摇摇头,林之雪确实能干得出来,用她的话说,就是要给自己找事做,不能让林山一直管她,她已经长大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见玛丽,眼珠子一转,说到:“嫂子,你能告诉我,你们啥时候要个孩子,借我玩玩呗。”

    看着林之雪的表情,张凯玉很无奈,虽然知道是开玩笑,但玛丽可驾驭不住。

    果然,虽然玛丽也经历过很多,但对于这些问题还是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行了小雪,在这样下去,就是你的不对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是一愣,看着旁边的林山和耿荣恒,都立马恢复了表情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见林山,也吐了一下舌头,说到: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然后就拉着薛敏走了,俩人似乎还很开心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张凯玉身边,说到:“怎么回来了,不是还有一段时间吗?”

    张凯玉腼腆一笑,说到:“那啥,在逆战世界也没事,所以就先回来了,也带玛丽熟悉一下。”

    通过张凯玉的态度和林之雪的害怕,玛丽已经猜到了眼前人的身份,不过看起来很普通,但给人的感觉却很怪异。

    这时,另外一边也出来了俩人,几人看过去,就看到了齐箫俩夫妇。

    看来,他俩也是一样的决定这时,越来越多的人出现,所有人都愣住了,咋都回来了?

    林文走过来,拍了一下林山的肩膀,说到:“山子,你咋不给我安排一个媳妇啊?”

    看着林文略带挑眉的眼神,林山笑到:“好啊,不过,我去问一下薛敏,看她愿不愿意,对了,这件事情也要和林叔叔商量吧?”

    林文眼神一变,说到:“开玩笑的,别告诉小敏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当然知道林文是开玩笑,说到:“你们咋都选择回来了?”

    林文:“接下来的战斗可不一样,决定了我们的命运,而且你肯定有安排,所以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听出林文的意思,拍了一下他肩膀,看来林文还是懂自己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走了过来,所有人都愣住了,高博他们最懵逼,缇娜不是掉进岩浆中了吗?咋到这里来了?还有缇娜是谁的媳妇?

    缇娜也有些意外,在这个世界也能遇到熟人。

    跟随李伟的指引,缇娜走到了林山身前,说到:“城主,我希望能够代表李伟去战斗。”

    林山也是一愣,说到:“为什么这样选择?”

    缇娜:“李伟也是你们之中的一员,现在他不能战斗,就由我来替他战斗。”

    球里面的李伟也愣住了,缇娜居然会这样想,但李伟并没有阻拦缇娜,这是她自己的选择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想法很好,但你要明白自己的实力,能够做到什么。”

    缇娜脸色一正,说到:“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城主。”

    看着缇娜的认真模样,林山笑了,她居然会有这样的觉悟,还真是异于常人。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也认同了这件事情,其逆战世界来的人看见缇娜的选择,也是愣住了,既然缇娜都已经表态了,她们能不表态吗?

    张凯玉拉住玛丽,说到:“不用去说了,我会带着你的。”

    玛丽脸上一笑,这种感觉真好。

    林山思考了一下,还是询问一下众人的意见,说到:“现在我们有俩个选择,一是主动出击,二是等待外星人的到来,半路伏击它们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站出来,说到:“城主,如果是以前,我们会选择埋伏它们,但现在不一样了,打起来,谁是弱势的一变还不一定,所以我们想要主动出击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好吧,看来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想法,在一起这么久了,他们也知道了自己的作战方式。

    林山:“休息三天,准备出发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:“是!城主!”

    其他人看见这一幕,也知道了那个人的威信有多强大,也难怪他们会那样的敬佩那个人,还真是充满魅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78971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