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终要结束,世界变革

终要结束,世界变革

    城主为了让他们看清楚是如何战斗的,所以放慢了速度,耿荣恒笑了,看来城主还是老样子。

    凯茜和杨柯一脸懵,只看见林山和金在云快速移动,然后金在云就死了,所以看这些的作用没哈用吧?

    但林文他们则是不同,因为林山教过他们,所以明白规则的运动,在他们看来,林山每一次移动都是大量的规则变化。

    虽然不能感觉到规则的明显变化,但还是感觉得到林山周围的波动,总会有用上的一天。

    凯茜不再去思考林山的战斗方式,而是担心人类以后的路,没有了领导的,人类联盟会走向何处?

    高博看到了凯茜的担忧,问到:“怎么了?茜,看你满脸的忧愁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“现在人类联盟的领袖死了,不知道人类以后的路该如何前进,而且谁也不像是金在云那样,完全是为了人类的胜利。”

    高博笑了,还以为凯茜担忧什么,说到:“这点你放心吧,我们这群人之中,随便一个人都有实力平乱这一切。”

    凯茜点点头,虽然不明白这些人究竟有多强大,可是高博不会骗自己的。

    这时,杨柯鼓起勇气,说到:“我能和你们一起吗?我知道自己很弱小,指挥官也说了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能一起吗?”

    周杨笑了,说到:“兄弟,你的想法很好,但要想和我们一起,要有人愿意为你付出才行,不然一切都是免谈。”

    杨柯心里一喜,看来有戏,说到:“那要怎样才能做到?”

    看着杨柯的样子,周杨笑了,拍了拍他肩膀,谁会愿意为他花费那么多资源?

    杨柯明白了,这件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,但自己还是要试一试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等直升机降落,杨柯的笑了,不管如何,这也是自己的第一步,前进一步,总会有成功的一天。

    但这时,杨柯才发现,有俩个人已经不见了,杨柯心里惊讶,刚才还跟着的,现在却没在了,而且是什么时候离开的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凯茜和那些人对接了一下任务,确定被救的人没错之后,就让所有人回到了军区。

    回到军区,凯茜也放下心来,总算完成任务了,可是当她打开联系界面时,才发现玛丽已经被移出去了,那也就说明,玛丽不再是指挥官了。

    对此,凯茜并不意外,玛丽的心态已经不再适合当指挥官了,退役也很正常。

    “张凯玉同志,有一个人还在等你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一愣,随即笑了,说到:“我明白了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他们走上来,拍了一下张凯玉的肩膀,其他人都坏坏的笑着,张凯玉也是难得脸一红。

    这时,接众人的飞机也到了,杨柯看着他们离开,心里给自己下了一个决心,一定要去看看。

    一个穿着战备部衣服的人走过来,对着杨柯敬礼,说到:“杨柯同志,鉴于你的优良表现,联盟总部将提升你为少将一级,请一直保持下去,为联盟而战。”

    杨柯微微一笑,自己总算没有白做这些,说到:“谢谢同志,我会更加努力,直到最高的目标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玛丽知道了被救的消息,虽然信息没有说明被救的人是那一些,但玛丽还是期待着。

    一架军舰稳稳降落,玛丽一脸紧张的看着,第一个出来的人。

    张凯玉走下来,看着还在发愣的玛丽,张凯双臂,说到:“怎么?不抱一下。”

    玛丽一笑,抱住了张凯玉,这种感觉,真的很好。

    玛丽这样想着,很快就睡在了张凯玉的怀里,张凯玉抚摸着玛丽的头发,都能感觉到有些枯燥了。

    被人等待的感觉,真的让人很心安,这也许是感情的奇妙之处吧。

    其他人下来,没有打扰张凯玉他俩,默默的走开。

    张凯玉将玛丽轻轻的抱起来,然后离开了这里,这个世界不管怎样,但有人能够让自己心里很期待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,不是很美妙吗?

    这时,现实世界来的人都接到了一个消息:一年的时间,试炼结束,所有人必须回到现实世界,迎接危机。

    众人明白,这是城主给的最后期限,到时候,人类最后的战斗就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于是,人们开始了在这个世界最后的狂欢!

    魏阳从床上醒来,就看到了谁在身边的妮可,看着她的脸庞,魏阳亲了上去,而妮可也因为魏阳的动作,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俩人脸色都红了起来,魏阳想要起身,但却被妮可拉住,都已经开始了,哪里还有结束的道理。

    于是,属于俩人的战斗开始了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人类联盟总部,一些人召唤了齐箫,因为齐箫的表现很优异,也在巴别塔事件之中救下来一些高层,再加上齐箫也是人类的英雄之一,而且齐箫有媳妇,更好控制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齐箫同志,这个提议很好吧,你为我们掌控盖迪奥斯的实力,我们帮助你成为人类联盟的领袖。”

    齐箫笑了,不在意这些人的想法,从一开始就明白他们的意思,说到:“你们不是军队的人吧?从实际来说,你们只是商人,为什么非要军商都要控制在自己手里?”

    眼前的六人听到齐箫的话,哪里不明白其中的意思,说到:“那按照齐箫同志的意思,就是不愿意帮助我们咯?”

    齐箫略带嘲笑的意味,说到:“说是帮助你们,实际不就是当你们的傀儡吗?”

    六个老人也是一愣,没想到齐箫会说的这么明,就算是金在云那么冲动,也不敢和他们直接说明。

    “话不要说这么难听,齐箫同志,毕竟你也是有家人的,这样做可不怎么好收场啊!”

    看着他们胜券在握的样子,齐箫无奈的摇摇头,知道自己的实力还敢如此威胁我,还真以为自己是软柿子了。

    这时,敲门声想起,六位老人都是相视一笑,说到:“齐箫同志,别怪我们不给你机会。”

    其中一位老人示意了一下,一个保镖把门打开,邵秋霞走了进来,但也只是邵秋霞一个人而已。

    六个老人的脸色有点不自然,发生了什么事?

    齐箫:“你们知道我的实力,但你们不知道我媳妇的实力,你们应该听到过,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”

    六位老人一惊,说到:“杀了他。”

    但是,周围几个保镖却瞬间把身边的人杀了,淡淡的看着这六位老人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第二天,世界大洗牌,在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那些熟悉的人名在一夜之间变成了叛徒,一些证据摆在眼前,他们不得不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7858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