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迷惘的金在云 战斗

迷惘的金在云 战斗

    “龙帝,你能把boss的强度调节吗?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话,在现实世界喝茶的龙帝停了下来,旁边的天道也放下了手中的茶。

    “可以调节,但对于你来说还是太弱,我只能限制九十级的实力,不然会被发现,你的实力已经超过了,爆发的力量会对那个世界造成影响。”

    林山思考了一下,有点意外自己的实力,不过龙帝说的也有道理,不可能因为自己想要战斗,就把所有赌注付之一炬。

    不过话都说出来了,自己不可能不战斗,那就压制一下实力吧。

    这时,凯茜也发现了,说到:“前面发现生命的迹象,我们去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说哇,凯茜就走到前面来带路,高博一愣,刚要拉住凯茜,但城主没有说什么,高博也放弃了。

    凯茜看着前面的样子,不由得说到:“这里有很多的人工设施,看来这里的实验是关于人,康普尼真的丧心病狂。”

    安华记起来,这后面的boss是改造后的玛丽,但玛丽并没有被抓,boss会是谁呢?

    随着众人的行动,周围有许多的丧尸冲了出来,但下一秒,全部化成尘埃。

    凯茜和杨柯看见这一幕,一直以来的想法瞬间改变了,这人怕是神啊!

    别说凯茜俩人,林文他们都有点惊讶,城主的实力究竟到了何种地步!

    随着众人进入一个实验室,中间有一个装着管子的器皿,周围还有许多密密麻麻的设施,全部链接在中心的管子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见这一幕,都惊讶无比,这究竟是何种实验,居然如此精细。

    突然,周围的空间变得无比庞大,凯茜和杨柯瞬间怕了,凯茜走到高博的怀里,身体有些颤抖,高博也疑惑了一下,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杨柯则是不同,没有人能够让他坚强起来,只能一个人瘫倒在地。

    高博轻抚凯茜,问到:“怎么了,茜。”

    凯茜喘息几下,说到:“博,在刚才的一瞬间,我感觉自己好渺小,仿佛能够随时死去。”

    高博愣了一下,耿荣恒说到:“你们每次战斗都会这样,据城主说的,这叫领域,在领域之下,所有人都会受到影响,弱小的人会被瞬间吓死。”

    高博心里一颤,有点不明白城主所做的,完全不用这俩人进入的。

    这是下马威还是什么?打城主完全没必要啊!但究竟为什么这样做呢?

    各回察觉到高博的眼神,明白他再想什么,说到:“你别想太多,能够让他俩观战,已经是最大的恩赐了,你想想,谁能够观察城主的战斗,至于安全,有城主在,你会担心?”

    高博一愣,细想耿荣恒说的话,的确没错,城主的战斗,没有人能够看见,就算是这几个高层,也没有多少机会。

    在某种意义来说,确实是恩赐,与这个世界的人相比,他们会对自己世界有更清晰的认知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怀疑城主,只是担心茜,毕竟她是我的唯一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没有在搭理高博,话已经说清楚了,虽然没有必要,但城主是不容置疑的,这是耿荣恒的准则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护盾包住众人,高博深吸一口气对怀里的凯茜说到:“你不要害怕,观察这场战斗,对你有很大的帮助,就算对于我来说,也是不可得到的机会,所以,你一个庆幸能够看见这一场战斗。”

    凯茜看着高博的眼神,知道高博没有骗自己,点点头,面对心中的恐惧。

    突然,一个人影逐渐由远到近,凯茜和杨柯看见来人,惊讶不已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也有点意外,居然是他-金在云,人类联盟前领袖,只不过在巴别塔事件之中失踪了。

    金在云边走边说:“我一直以为,人类能够胜利,我一直在为战胜康普尼而奋斗,可是谁能想到,人类联盟居然背叛了我,让我被抓,遭受了非人的实验,而这一切,都是你们造成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金在云的事迹,为了人类一直战斗着,但他的思想却很固执,一直想要快点结束战斗,这样人类就安全了。

    可是有些人不高兴了,盖迪奥斯掌握这个世界的最强科技,他们还没有掌握盖迪奥斯集团,怎么可能这么快速结束战斗。

    所以,那些人把盖迪奥斯的实验数据给了康普尼,以此来增强康普尼,让战争继续下去,可是谁能想到,在金在云的带领下,人类联盟有又了胜利的迹象,康普尼不断败退。

    于是,那些高层对金在云恨之入骨,屡次破坏他们的计划,于是,针对金在云的计划就诞生了。

    而康普尼这边也对金在云恨之入骨,但因为金在云的关系,不能强来,只能内部让金在云失去了支持。

    后来就有了金在云是叛徒的谣言,在加上人类联盟内部有些人也不想放过金在云,于是金在云被带到了巴别塔审问。

    但人类联盟内部早就有了叛徒,把这些消息告诉了康普尼,康普尼也乘机消灭了人类联盟大部分高层,以及活捉金在云。

    见识到这一场阴谋的缇娜,也对人类联盟失去了最后的期盼,选择自己独立组建一个势力。

    后来就发生了所有事情,直到现在。

    金在云笑了一下,仿佛是在自嘲,但又是像嘲笑人类的愚蠢。

    “现在我改变了目的,要毁灭这一切。”

    说完,金在云瞬间消失,直接出现在林山身前,手中的寒冰轮瞬间斩向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林山瞬间消失,出现在金在云后面。

    这时,金在云的寒冰轮瞬间出现,林山抬起手,一把抓住寒冰轮,修改了寒冰轮的规则。

    金在云不在乎,直接出现在林山头上,一拳打了下来。

    地面晃动,出现了一些裂纹,林山出现在金在云身边,一脚就踢在了金在云胸口上面。

    金在云胸口破了一个大洞,血液不断的滴落,咳嗽了一下,直接咳出血来。

    金在云咬咬牙,怒吼起来,身体很快就变成了红色的,一个烈火轮瞬间出现在金在云周围,伴随着熊熊火焰。

    而林山造成的伤势,已经恢复了,林山笑了,看来龙帝还是懂自己。

    金在云瞬间消失,伴随着烈火轮出现,不管林山选择对付哪一个,都会被另外一个攻击,这就是金在云的想法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林山排在金在云脑门上面,金在云瞬间飞出去上万米,倒在地上不能动弹。

    烈火轮还没靠近林山,就已经失去了力量,掉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周围的环境变化,恢复成原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而凯茜和杨柯还在震惊之中,他们刚才看到了俩个强者的战斗,无法想象的战斗。

    林山走进金在云,看着他已经奄奄一息了,说到:“你做的没错,但从一开始,你就明白人类联盟内部不稳,你却还想着快点结束战斗,你难道不知道攘外必先安内吗?”

    金在云仿佛明白了什么,但现在已经太晚了,金在云笑了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一代英雄,就这样死了,但是在林山手里,他值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7694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