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不断推进

不断推进

    随着石头被推开,几人立马进入城镇里面,高博看着都进来了,又把石头推了回去。

    进入房间,众人都愣住了,这里居然是一道隐秘的通道,这也是杨柯为什么能躲避康普尼追击的原因。

    不过看着这里的丧尸,康普尼的人肯定是发现了这里,派一些丧尸严防在有人再次逃走。

    几人刚出房间,就看到了很多的丧尸守卫着,杨柯说到:“病毒库的入口就在桥对面,不过这里守卫森严,没有人能活着过去,你们能行吗?”

    凯茜没有回答杨柯,自言到:“康普尼的实验很成功,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装备丧尸,可是这装备的如此多,康普尼究竟和丧尸达成什么意见?”

    高博将丧尸击杀,听到了凯茜说的,说到:“不见得,这些丧尸本来就是康普尼创造的,丧尸想要增强自己,离不开康普尼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凯茜点点头,自己确实没想到这方面,不过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    高博他们走过去,任由子弹打在身上,直接无视这些伤害,直接将那些全副武装的丧尸击杀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幕,杨柯长大嘴巴,高博他们的做法,完全颠覆了杨柯的想象,这些人是怪物吧!子弹都打不穿。

    有了高博他们做肉盾,很快就通过了吊桥,但是,前面已经没有路了。

    看着密不透风的金属墙体,所有人都惊讶了,这么大的工程,联盟总部居然没有察觉。

    这时,杨柯走过去,一道金属门自动打开,凯茜愣了一下,脸上有那么一丝尴尬。

    进入里面,一股怪味就进入鼻子,众人皱起眉头,还真是不好闻。

    随着众人的推进,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充满研究仪器的房间。

    凯茜走过去拿起一样来看,说到:“这里的研究设备很先进,看来我们很接近核心区域了。”

    但进入下一个房间,所有人都愣住了,这是什么?好多的人体实验,而且被实验的人都是联盟的人。

    凯茜的脸色就变了,愤怒的说到:“这里怎么会有我们最新的设备?还有为什么联盟的战士会变成为人体实验?可恶的叛徒,别让我揪出你们来。”

    高博走过来,拍了一下凯茜的肩膀,凯茜回过头来,看着是高博,情绪也冷静下来,不管怎样,现在自己不能够乱,不然任务就无法进行。

    几人把这些战士的尸体从密封仓里抱出来,随后进行火化,尘归尘土归土,死了还要遭罪,康普尼的人真没有人性。

    杨柯看见那些战士惨烈的样子,心里也不是很好受,自己的队伍也在其中。

    “看来康普尼的人已经察觉到你们到来,所以先行撤退了,这些仪器还没关,我想我们要快点,不能让他们带走病毒库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凯茜:“杨柯说的没错,我们要加快脚步,这边有个升降梯,大家从这里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戴建民直接把升降机的门掰开,然后几人走进去,不过太挤了,剩余六人只能从另外一个升降梯。

    戴建明他们把杨柯和凯茜围在中间,毕竟他们的队伍中有人玩过游戏,知道关卡的布防。

    果然,刚下来就看见了全身装备的丧尸,但高博他们任由子弹倾泄在身上。

    有了升降机,速度还是要快很多,戴建民他们可以直接跳下来,但还是不要那样做。

    随着升降机停下,高博他们立马走了过去,不过看着这里冰天雪地的,到也是另有风景。

    但几人刚进入一个房间,周围突然间落下四块钢板,直接把这里关起来。

    杨柯刚要说什么,直接被高博一把抓在中心位置,一大口气瞬间灌进嘴里,杨柯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任务:击杀机械先锋

    但是,听着枪响的声音,杨柯愣住了,这里不就是防御中心吧?传说这里有一个怪物,是康普尼制造的怪物。

    温博走上前,机械先锋直接撞在了温博身上,温博撞在墙壁上面,后面的武器瞬间被压扁。

    温博抓住机械先锋,然后摔在墙壁上。

    机械先锋也分析出它不是温博的对手,瞬间升高,开始操作这里的陷进。

    上面突然打开几个洞口,几根金属柱子瞬间落下来。

    高博看见这一幕,直接撑住了柱子。

    看见他们没事,温博开始进攻,但是,柱子立马就缩了回去。

    下一秒,周杨说到:“移位置。”

    高博立马提着凯茜,直接转移位置,而杨柯还不习惯,直接被吓了一跳,差点没叫出来,这些人啥实力啊!提自己就像提个小鸡一样。

    墙壁瞬间就冲了过来,温博站到前面来,直接一拳打在了冲过来的金属墙壁。

    金属墙壁受到阻碍,瞬间就回去,但因为被温博打破了一个拳头的印,无法回归原位。

    这时,温博的眼前任务变化:保护时间结束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个消息,温博直接跳起来抓住了机械先锋,直接踩在了地下,成为一堆废铁,看着冒着电流的机械先锋,几人终于分开了。

    周杨抬头一看,上面果然打开了,然后,温博背着杨柯,高博背着凯茜,几下就跳了出去。

    但是,刚出来,众人就傻眼了,俩个金牌打手正在抢夺武器,这时,一个拿着狼牙棒的金牌打手走过来,将那俩个分开,看了一眼之后,从另外一个金牌打手的屁股里抽出了它的武器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幕,所有人都感觉菊花一紧,这个丧尸怕是有怪癖。

    三个金牌打手拿着自己的武器,直接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看着拿火炬那个金牌打手,,火炬上面还附带这奇怪的东西,没人愿意去面对它。

    但是,也不能不去面对它。

    周杨瞬间靠近,一脚踢在了金牌打手的手上,火炬瞬间被踢飞,高博瞬间撑在周杨肩膀上面,一脚踢在了金牌打手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金牌打手瞬间落地,周杨接着第二脚,直接踩在了金牌打手的脑袋上,脑袋像西瓜一样瞬间碎裂。

    戴建民和翰泽斌,俩人直接一拳打在了金牌打手的肚子上,金牌打手瞬间被打回墙壁,戴建民瞬间靠近,直接一拳将金牌打手的脑袋打爆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幕,杨柯直接没反应过来,这就结束了?

    好厉害啊!这些人太变态了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70973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