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任务开始

任务开始

    下午六点,随着军舰的降落,玛丽看着凯茜带着队伍出发,虽然玛丽想去,但现在她的状态可不合适。

    看着军舰消失在天空,玛丽笑了,转身就看到了一群人走过来,玛丽愣了一下,这些人来干嘛,

    带头的人也点头示意,毕竟玛丽也为军队服务了很久,该有的尊敬还是该有的,说到:“玛丽指挥官,现在根据你的情况评估,你已不再适合为军队服务,请你卸下此任。”

    玛丽一愣,没想到自己已经这样了吗?把手中的指挥官星星从衣服上取下来。

    玛丽对面的人看见玛丽把指挥官五角星取下来,直接敬礼,说到:“谢谢玛丽同志为国家所做的一切,我代表全国人民,向玛丽指挥官行礼。”

    玛丽苦笑了一下,双手把指挥官的专属五角星递了出去,对面的人也是双手接过五角星,然后放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面。

    看见玛丽憔悴的模样,对面的人也于心不忍,说到:“你可以在军队里面,等着凯茜指挥官的消息,我们不会强制让你离开。”

    玛丽诧异,这群不讲人性的人也会如此?不过玛丽还是说到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看着这些人离开,玛丽也回到了自己的地方。

    而那个五角星,会作为展览品,作为人类英雄之一的代表性人物,不过玛丽知道自己的位置,绝对是在最角落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看着这里的冰天雪地,凯茜穿上了高博给她的衣服,俩人甜蜜蜜的依偎在一起。

    戴建民没有任何反应,高博没有错,即使他以前和自己妹妹有关系,但那是以前了。

    其他人都笑而不语,不就是因为指挥官是你老婆吗?撒什么狗粮,自己的媳妇要不是来不了,自己也要撒狗粮。

    这时,前面传来声音:“各位,目的地已经到达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凯茜:“谢谢,任务结束后,我会通知你们。”

    说完,凯茜也跟着跳了下去,众人看着飞机开走,都聚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凯茜:“刚接到一个任务,这边有一个逃出来的人员,他知道康普尼的实验室在哪里,我们需要先去救他出来,才能知道瑞豹小队的成员在哪里。”

    高博他们看着任务界面的更新,说到:“明白,指挥官。”

    凯茜点点头,说到:“出发。”

    随着众人开始潜入,丧尸也察觉到了活人的气息,开始往这边聚集。

    凯茜:“城区有大量的丧尸涌入,大家小心推进。”

    果然,周围的城墙上面出现了无数的丧尸,高博他们瞬间开始厮杀。

    这时,凯茜突然看着屏幕上面的绿点,说到:“那个人就在前方,快去支援他。”

    高博他们瞬间加快速度了,没有多久就找到了那个人,不过,周杨愣住了,居然是他,不是说有些人被替代了吗?为什么他还在?

    将周围的丧尸解决,凯茜立马联系了直升机,现在需要给他治疗伤势,这样才能去拯救那些人。

    高博他们点点头,虽然不需要这人的带路,但任务已经说明了,那就没啥事。

    于是,一群人开始了守卫模式,那些丧尸不要命的冲过来,甚至有的丧尸身上还穿戴着武器。

    凯茜:“看来康普尼已经驯化了一下丧尸,能让丧尸用武器,看来苏醒意识的丧尸越来越多了,这点消息要告诉联盟总部。”

    戴建民将一个丧尸脑袋捏爆,说到:“这还不是人类联盟的内乱造成的,如果不是这个原因,怎么会让康普尼能够做这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凯茜看了一眼戴建民,他总是这样,瞧不上联盟的人,说到:“别发牢骚了,那是他们高层的事情,就算我们有那个心,也改变不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戴建民没有再说什么,因为这件事情是不可避免的,势力得不到统一,总会发生争执。

    戴建民不得不承认林山的高瞻远瞩,把所有人强制性聚在一起管理,也让人类避免了相互残杀的情况,虽然也有发生,但那些人是背叛者。

    这时,直升机也到达了,在几人的掩护下,被救的人终于被送上飞机,几人也撤离这里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七天后,得到救治的杨柯终于愿意带凯茜他们去了,虽然杨柯很不愿意,但除了他,也没有谁能够带队了。

    而且,杨柯也希望自己亲眼看到康普尼的实验室被摧毁。

    周杨也询问了这个人,他没有女朋友被抓,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,要不是康普尼的实验导致丧尸暴乱,他也没有机会逃出来。

    简单的说,他就是一个任务推进的人,简称npc,和本应该出现的罗克一样,但因为罗克这个人不存在,所以就有了新的推进人物。

    周杨还好奇,玛丽没被抓,如果杨柯是罗克,那剧情会如何发展?

    温博看着周杨一脸的期待,问到:“你小子想什么呢?这样的表情。”

    周杨一愣,自己这么明显吗?说到:“博哥,你想啊,如果罗克这个人存在,然后玛丽没被抓,那后面的剧情会如何?”

    温博一愣,这个问题,好像不重要吧?然后温博直接拍了一下周杨的脑袋,说到:“你想啥呢?玛丽可是张队长的未来媳妇,你认为会发生啥事?”

    周杨心里一颤,差点忘记这茬了,原本交流的时候,大家都说出来自己心仪的女生,以及发展进度。

    毕竟来这个世界的第二任务就是找媳妇,要是找到了自己人的媳妇,那该如何交差啊!

    等直升机飞走,杨柯说到:“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们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们,康普尼在进行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,并且在这里有全球储存病毒的最大基地。”

    凯茜皱起眉头,这个人话里有话啊,问到:“你做的没错,现在康普尼的奸细已经触及到联盟的每一处,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去消灭它。”

    杨柯点点头,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丧尸从阴暗的地方冲出来,但直接被温博他们杀死,看见这群人的实力,杨柯震惊的不敢说话,看来联盟总部停严肃的,居然派出这么厉害的队伍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众人就杀到了一条死路,杨柯愣了一下,看到了被堵住的大门。

    “这里怎么会被堵住?”

    高博走上前,直接把石头推开,要不是任务说明是推来,高博直接一脚踢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67501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