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无聊的关押

无聊的关押

    另外几人也将最后一个金牌打手解决,几人相视一笑,都明白彼此的意思。

    看来,随着任务的不断进行,能够发挥的实力也越强大,虽然实力没有解开,但肉身已经很变态了,对于这个世界来说。

    几人刚从房间里出来,就看到了满天的雪花,几人也是一愣,居然下雪了。

    杨柯:“这里是去研究禁区的必经之路,也不知道那把有什么,康普尼的人都不愿意提起什么。”

    凯茜点点头,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,不然不会那么严密,既然都到了,那就去看看吧。

    “暴风雪更大了,就算你们几个不怕冷,可是我和杨柯可是坚持不了多久,所以你们要尽快消灭那些丧尸去,找到合适取暖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任务:穿过通道,暴风雪会影响视线,请在失去视野时到达目的

    高博微微一笑,说到:“放心吧,交给我们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戴建明几人相互拍了一下手,说到:“看看谁的速度更快。”

    温博:“来就来,谁怕谁,谁要是输了,十颗魔晶。”

    几人一笑,瞬间就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着几人这样,凯茜无语了,又在说什么魔晶,还真以为自己是其它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杨柯却愣住了,问到:“他们说的魔晶是什么东西?为什么没有听说过?”

    凯茜:“我也不知道,他们总是说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,快点跟上,他们的速度可不慢。”

    这时,杨柯才发现,那些人已经冲到了第一个取暖的地方。

    俩人深吸一口气,直接冲了过去,雪花落在俩人身上,很快就变成了白色的人。

    冲进第一个取暖点,凯茜抖抖身上的雪花,终于看清楚了,这暴风雪还真是厉害,这短短的两分钟大雪就铺满身体。

    但是到最后一个取暖的地方,众人愣住了,前面全是丧尸,已经把路给堵住了,几人要冲过去,还是需要点时间。

    而且后面还有丧尸继续出来,必须要留人守住后面。

    温博和周杨主动站出来,堵住了另外一边的丧尸。

    戴建民看了一眼前方的情况,说到:“不能停留,丧尸的数量太多,而且范围有限,我们直接将丧尸撞开,这点距离,它们也没有多少能够攻击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几人点点头,立马冲了过去,那些丧尸很快就被挤成一团,下一秒,有的丧尸瞬间爆开,被活活挤死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几人就冲到了最后的阶段,不过因为暴风雪的原因,几人的视线已经被阻挡住了。

    看着出现在视线中的一丝红光,戴建民走进去,眼睛的视线瞬间恢复,戴建明回头一看,翰泽斌他们几个还在乱走,那些丧尸在他们身上啃食着,却怎么都咬不动。

    戴建明走过去,直接把众人拉进来。

    随着进入房间,众人的视线终于恢复,但是突然,大门关上,几人一愣,外面还有人!

    高博按住耳麦,说到:“小茜,门被关上了,你们先在哪里坚持一会儿,我们这边马上结束。”

    凯茜一愣,居然中计了,不过对他们没啥用,能够坚持下来。

    几分钟过后,轰隆的一声,凯茜就看见了一道门被打飞,也是愣了一下,这些人至于这么暴力吗?

    …

    于此同时,一间房子里,林文他们一脸无聊的看着天花板,心里想着救援的队伍啥时候才能来。

    安华:“好无聊啊!救援队伍啥时候才能来!”

    张凯国睁开眼睛,本来等着救就行了,这几人一直不让自己兴安,惹得自己也烦躁起来。

    不是因为被抓,而是因为太无聊了,无聊的让人发狂,一年多了,一直被限制在这个实验台上面。

    当初醒来就发现自己被关在这上面,也是懵逼了,没想到啊,还是没能逃过被当小白鼠的日子。

    虽然几人的实力完全可以自己挣脱,但任务说明了,必须有人来救他们才行,不然就算他们任务失败,到时候就失去了在这个世界历练的资格。

    但几人光溜溜的躺着,身体被看的一清二楚,一些女的看着几人的下体,也是脸红脖子粗,直接不敢看。

    于是,林文他们就惹到了一些人的不快,要把他们的家伙事切掉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用电锯,激光,还是啥武器,都不能留下一点痕迹,甚至几人直接对着那些研究人员撒尿。

    别说研究了,连几人皮肤都破不开,还研究啥,康普尼的人也放弃了研究。

    虽然放弃了研究,但康普尼的人依旧没有放弃,开始给众人洗脑,可是几人连幻境都影响不到他们,更何况是这么低级的洗脑。

    没办法,康普尼的人最后只能使用美人计了,希望能以此把这些人拉入他们的阵营,那就能对付人类联盟那些英雄了。

    但谁能想到,即使使用了美人计,林文他们依旧没有反应,这就让康普尼的人怀疑人生了,这些都是些什么人啊!

    后来,那些人直接让女人强上众人,让那些女人怀上孩子,就不信林文他们不妥协。

    可是,林文他们早就在林山制造的环境里经历过了很多,幻境里面的人可比这些人还要漂亮,妖娆,几人回想起被幻境支配的过程,都是泪啊!

    每次在幻境里到最后一步,幻境就消失,然后就看到了一脸无语的林山。

    现在,除非几人愿意让自己有生理反应,不然别人不可能让林文他们硬起来。

    于是,几人也相当于看了一场肉体表演。

    说实话,几人回想起这一年的经历,都有些脸红,虽然没有发生那种关系,但经历的那些事情,都让人回味。

    这时,房间瞬间被打开,林文他们看过去,温博赫然站在大门边上。

    任务完成,可自由活动。

    看着这个信息,几人立马挣脱束缚,直接撑起懒腰,身上发出的声音像爆炸一样。

    “温博,你们也来的太慢了吧!我都无聊死了。”

    安华赤裸着走进温博,温博一脸嫌弃,张凯玉走过来,一把把安华拉到后面去。

    把那些人都白大褂穿上,几人走出实验室,说实话,这被囚禁一年,还真的是无聊,几人站在满天雪花之中,一声嘶吼。

    安华走到温博身边,说到:“小博啊,我告诉你啊!康普尼的老大居然是一个女的,那身材,杠杠的,只不过脸不咋行,整容的。”

    温博:“呵,还嫌弃别人丑,咋还在是单身吗?”

    安华脸一囧,说到:“嘿,小博,你是不是皮痒了?”

    林文走过来直接把安华拉到一边,对着温博说到:“快点给我说,你们任务boss在哪里,我要和它战斗!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71370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