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一直求助的玛丽

一直求助的玛丽

    回到自己熟悉的房间,妮可直接倒在了床上,缓缓睡去。

    林山和耿荣恒一点都不意外,能在陌生的世界坚持那么久,妮可做的已经很不错了,现在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哪里还坚持的住。

    耿荣恒将魏阳丢在床上,然后就和林山走出去,这俩人的关系,也该进一步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人类联盟进入了战乱的一年,首领金在云被定为叛徒,让人类信心遭受了断崖式的跌落。

    原本只是那些人为了排除金在云的计划,可是却被康普尼演变成了他们的计划。

    不过还好,人类这边诞生了很多的强者,没有让保卫者阵营遭受灭绝性灾难。

    而那些人类高层,也终于知道什么叫自食其果。

    耿荣恒分析着这些信息,也不得不感叹人类的私心,没有一个人压住所有人的私心,那注定这个世界会经历很多灾难。

    而自己的世界,不也是那样么,城主每一次出事,总有人站出来捣乱。

    “城主,这个玛丽一直申请帮助,可是这一年了,没有任何人帮助她,她会不会已经崩溃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怎么可能,她要是那么懦弱,也不会走到那个位置,更何况是在乱世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想想也对,有点位置的人,都不简单。

    耿荣恒突然想起来,小雪她们不是一起的吗?怎么现在还没有消息?

    “城主,小雪她们呢?我记得是一起的啊?现在却没有她们的消息?”

    林山停顿一下,说到:“回现实世界了,她们逃出来后就传送到了现实世界,现在玩的正欢呢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一愣,好吧,自己多虑了,担心安全是不可能发生的。

    这时,耿荣恒发现了任务被人接取,也是愣了一下,自己刚说就有人帮助玛丽了,好巧啊!

    不过让耿荣恒有点意外,接取的人居然是魏阳原本的队伍。

    戴建民,现在是由他领导那只队伍,他做的很不错,此时的实力全员都是八十级,也是相当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不过耿荣恒突然间想知道,城主的实力究竟是如何。

    “城主,你现在有多强大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八十五级,现在我已经不能再强化了,再往上,这个世界真的就要排挤我了,和以前不一样,是要强制我离开,不然会对这个世界造成影响。实力可以随时提升,但我并不想,先沉淀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突然想起一句话:酒,是陈的香。

    路过的人都没有察觉到林山和耿荣恒的存在,擦肩而过,也没有什么感觉,耿荣恒看了一眼,这个感觉真奇妙,可能和当初所有人记不得城主一样。

    这时,耿荣恒才发现,自己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军区,心里也是很惊讶,这也太夸张了,城主是如何做到的?

    但是,看着眼前的人,耿荣恒愣住了,说到:“林峰!”

    林峰看着耿荣恒,他一脸惊讶的表情林峰一点不意外,毕竟自己是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现在也是灵魂状态而已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老耿,看见我很意外?”

    耿荣恒摇摇头,当然会觉得意外,当初可是看着林峰尸骨无存的,现在却站在自己前面。

    “没有,只是觉得很惊讶,看来城主早就有准备了。”

    林峰笑了,象征性的拍了一下耿荣恒,说到:“我哥是谁,这些事情都是小儿科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林峰的样子,说到:“别贫了,说一下你现在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林峰脸色一顿,自己的哥哥发话了,自己老实说:“还是苏醒不了多久,不到一个星期就很虚弱,需要沉睡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看着弟弟的样子,灵魂状态确实要淡很多,看来还是不能让他活动的太久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,你还是回到现实世界沉睡吧,以后有能力了,我再将你唤醒,不然这样下去,你会消耗自己的残余时间。”

    林峰也知道,可是每次沉睡的感觉总是很不舒服,那种寂静的感觉很绝望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哥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峰就消失了,耿荣恒看着这一幕,没有任何反应,就如同城主说的,不要觉得那件事不合理,因为只是你觉得不合理而已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玛丽看着有人愿意帮助自己,不由得喜极而泣,一年了,终于有人了。

    从丛林中逃出来,玛丽就听到了一个消息,南美军区全员背叛,经过一个月的奔波,玛丽找到了撤离南美的军队,回来之后,就一直申请帮助,去拯救张凯玉他们。

    一夜无语,玛丽紧张的一夜没睡,天一亮,玛丽就早早的前往机场,等待着那群人的到来。

    可是下来的人却让玛丽愣住了,居然是凯茜,以前在自己手下锻炼过的新人,现在也成长为指挥官了,看见凯茜,玛丽笑了,也许自己是对自己的释然。

    凯茜看见玛丽憔悴的样子,凯茜也是愣了一下,那个坚强的指挥官也会变成这样,还真是意外啊!

    “教官,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玛丽没有说什么,点点头,这么久了,也不知道林文他们还活着没有。

    “先回去,我和你们说一下具体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凯茜点点头,带着队伍跟在玛丽的后面。

    戴建明他们看着队长的样子,也是挺意外的,看来俩人的关系很好。

    随着来到玛丽的房间,戴建明他们坐在了旁边,等着指挥官的说明任务。

    其实他们不信林文他们会被抓,可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,不知为何,戴建民他们有点想笑,这个世界能有什么武器能够破开他们的皮肤?

    玛丽把几张纸递给凯茜,当初要不是为了这几张纸,林文他们也不会被抓。

    “这是南美军区首领和康普尼的交往记录,因为我们把这个信息带走,所以南美军区才会直接加入康普尼。”

    凯茜看着上面的信息,也是有点意外,没想到南美军区居然早就背叛了,而且联盟这边还没有人发现,藏的够深啊。

    “教官,其实我看到你的求助开始,我就想要帮助你,但没办法,联盟出了问题,我们接到了其它任务,而且上面有人一直压着,现在才腾出手来。”

    玛丽勉强的笑了,说到:“我知道,联盟遭遇了很大的灾难,很多高层死的死,背叛的背叛。”

    玛丽起身,说到:“那你们先了解一下情况,我先出去一下。”

    凯茜点点头,看着玛丽离开,没有任何阻拦,也没询问什么,并不合适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67160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