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精绝古城-结束

精绝古城-结束

    看着魏阳没有任何保护,任由自己暴露在雷电之中,耿荣恒和妮可愣住了,他痛苦的样子可没有骗人。

    林山看见这一幕,却笑了起来,这家伙,还挺头铁的,不过倒也是聪明,居然利用雷电来淬炼自己。

    魏阳扛着雷电的击打,身上的衣服寸寸碎裂,妮可脸一红,双手捂住了眼睛,可是却留出一条缝。

    这时,雷电结束,魏阳瞬间瘫软,却支撑着,这点雷电的威力和城主的比起来,完全是n次方的差距,不够格啊!

    魏阳呐喊一声,人直接消失,出现在精绝女王身边,一剑斩在了精绝女王的护盾上面。

    瞬间,精绝女王的护盾碎裂,狠狠的砸在了墙上,魏阳接着到达,一脚踢在了精绝女王的胸口上,瞬间就听到了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倒下来,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魏阳咧嘴一笑,拿着不知火走近精绝女王。

    突然,石柱上面的眼睛突然照射过来,笼罩着精绝女王,原本塌陷下去的胸口逐渐恢复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起身,死死盯住魏阳,怒吼到:“雷尊何在!速来见我!”

    上面的眼睛再次出现,无数的雷电再次将魏阳笼罩,魏阳看见略有增强的雷电,嘴角笑了,自己需要的就是这个。

    看着被笼罩的人,精绝女王终于发泄了一点心中的怨气,这次战斗之后,自己不知道需要沉睡多久才行啊!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精绝女王的表情愣住了,魏阳居然站在雷电之中,而且他似乎还很享受着雷电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知道,自己必须变化了

    突然,原本的眼睛突然爆裂开,变成赤红色的,周围的环境瞬间变化,全部变成赤红色的,流动的温度瞬间升高。

    魏阳突然倒在地上,整个人虚弱不已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紧绷的神经松懈了下来,还以为有多厉害,不还是败了吗?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影出现,站在了魏阳身边,然后把魏阳拿起来,扔到另外一边。

    妮可看着耿荣恒的动作,心里也是一揪,但是看着魏阳被扔过来,妮可直接傻眼了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秒,魏阳直接停在了俩人前面,稳稳的落在了妮可身边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着突然出现的人,精绝女王愣了一下,自己居然没发现还有人?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消失,直接出现在了精绝女王的身边,精绝女王一惊,好快的速度,个刚才那个人比起来,这个的速度提升的不只是一个等级。

    瞬间,耿荣恒就一拳打在了精绝女王的身上,金属,可没有什么触感,耿荣恒也不会有什么波动。

    一拳就将精绝女王打到墙壁上,突然,眼睛突然发出浓烈的热浪,直接笼罩了耿荣恒。

    可是,耿荣恒从热浪中走了出来,身上没有任何的损伤,甚至连林山给他的衣服都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心一沉,这个人要强很多,自己不能有所保留了,说到:“在我的注视下沉睡吧!”

    突然,周围出现了无数的精绝女王脸庞,长大嘴巴。

    耿荣恒突然停下来,身上变成了石头,但是下一秒,全身的温度升高,那些覆盖在机器上面的石头全部变成熔岩。

    耿荣恒继续往前走,精绝女王看着耿荣恒慢慢的走过来,心里承受了很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突然间慌乱了,说到:“都给我去死吧!”

    一个滚着的熔岩球冲向耿荣恒,耿荣恒没有躲避的意思,直接一掌就把熔岩球拍开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看见这一幕,直接傻眼了,立马说到:“雷尊何在,速来见我!”

    赤红色的雷电瞬间笼罩了耿荣恒,看着被笼罩了人,精绝女王死死的盯着,看这个人能坚持多久。

    可是,雷电之中突然窜出一道激光,直接穿透了精绝女王。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直接让精绝女王失去了生命的气息。

    精绝女王倒在地上,不敢相信,自己居然也会死。

    但是,精绝女王还是凭借最后的意识,说到:“轮回结束,即是开始,我精绝一族,永世长存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精绝女王突然爆裂开来,恐怖的力量让四周都颤抖起来,整个空间都开始坍塌了。

    耿荣恒走过去,将掉落在地上的精绝法杖捡起来,微微一笑,没想到还能有掉落的东西。

    几人的任务也算是结束了,随着一道门的出现,耿荣恒走过来抱着魏阳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妮可一愣,他不是在那边吗?咋突然就出来在我身边了?但是看着胡八一那些人,说到:“那啥,他们就不用管吗?”

    林山回头,看着妮可指着胡八一他们,林山笑了,说到:“这本就不是他们经历的,只是因为外面改变了而已,放心吧,他们没事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就走进传送门,妮可回头看了一眼胡八一他们,也不在管什么,走进传送门,传送门也随之关闭。

    其实林山有一个疑问,依稀记得,后面还有boss,可是任务怎么到精绝女王哪里就结束了呢?

    询问系统之后,林山明白了,原来虽然是同一地方,但不是同件事情,俩件事情是独立的,相当于俩个副本。

    林山释然了,这里不管是什么事情,都很合理,即是你觉得某件事不合理,但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合理的,只是你觉得不合理而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胡八一和杨雪莉他们从沙漠中醒来,剧烈的喘息着,回想起所经历的一切,一群人互相抱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王凯旋:“老胡,那照你这么说,我们是从到精绝古城就中了幻境,那四个人也是幻境?”

    胡八一点点头,说到:“本身就不合理,原本的计划就是我们这些人,却突然用飞机送过来四个人,你们想想,这件事情可能吗?”

    王凯旋一惊,好可怕,太恐怖了,这精绝古城果然名不虚传。

    杨雪莉不得不感叹,这幻觉感觉真不一样,那四个人的样子也奇怪,一个人能爬那么高,又刚好找到了打开门的机关,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。

    自然的让人怀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

    一群人骑上骆驼,开始了返回的路程。

    但王胖子却迷惘了,自己捡着的那把枪,不是在精绝古城之外吗?但王胖子突然感觉后背一凉,整个人一哆嗦,看着后面没有说明,王胖子还是觉得自己不要多想。

    自己想那么多干嘛,就像老胡说的,这件事情本身就不合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64625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