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精绝古城之路3

精绝古城之路3

    这时,除林山四人外,其他人全部昏迷过去,林山走到一边蹲下来,妮可看开林山这一幕,也找个地方坐下来看戏。

    耿荣恒和魏阳站在一起,俩人互相拍了一掌,看着耿荣恒的机械手,妮可也是愣住了,居然是这样?

    原本缩下去的中心位置,缓慢的升起来,一个穿着奇装异服的人出现,不过他的样子可不怎么好看,用这个世界的话说,是粽子。

    任务:击杀精绝主祭祀

    魏阳和耿荣恒瞬间消失,直接出现在主祭祀前面,一拳打上去,主祭祀双手护住脑袋,瞬间就被打退数百米远。

    主祭祀阴森森的笑了一下,周围突然出现几个祭祀,手中举着红色的珠子,开始阻拦魏阳和耿荣恒。

    但是,这些傀儡怎么可能是魏阳和耿荣恒的对手,顷刻之间就将这些傀儡解决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主祭祀瞬间出现在魏阳身边,直接一掌将魏阳打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出现,直接一脚踢在了主祭祀的脸上,主祭祀瞬间被踢去上千米,这就是俩人的合作,主祭祀只能对付一个。

    主祭祀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双手伸出来,一握,耿荣恒发现自己瞬间被控制,无数的丝不断缠绕,耿荣恒很快就被裹成一个茧。

    魏阳看见这一幕,人瞬间就消失在原地,等在出现时,直接一脚踢在了主祭祀的脑袋上,主祭祀瞬间被踢去上万米。

    魏阳转变方向,来到被包裹的耿荣恒身边,直接撕开了这个蚕茧,主祭祀也是瞬间出现,一掌就打在了魏阳的脑袋上,但是魏阳凝聚护盾,直接挡住了主祭祀的进攻。

    但魏阳也是直接被打在了地上,地面发出剧烈的晃动,外面的妮可差点没坐稳。

    随着蚕茧被撕开,耿荣恒发现自己能动了,直接发射胸口的激光,将外面的主祭祀射穿一个洞。

    主祭祀倒在地上,捂住伤口,绿色的血液滴答滴答的。

    主祭祀用手中的拐杖在地上一杵,周围出现了红色的血气,直接遮住了主祭祀的身影,等俩人冲过去,主祭祀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俩人坐在地上,开始喘息着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没过多久,胡八一他们终于醒了过来,看着陌生的环境,他们也是一头雾水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记得刚进门,后面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魏阳把水递到胡八一手里,说到:“你们进来就中了幻境,要不是我拉住你们,你们就不止是昏迷了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看着这里的情况,也明白自己确实是昏迷了,但对于他们盗墓的来说,已经很正常了。

    接过水,胡八一说到:“谢谢了。”

    刚喝几口水,胡八一终于发现了问题,水壶里面的水已经不多了,必须找到新的水源才行。

    王胖子在听到魏阳说的,心里也是一阵后怕,还好有这么一个身手厉害的人,不然就栽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“魏兄弟,原本前不久对你说的话就不要在意了,以后只要能用到我王凯旋的,你尽管说,我和老胡一定帮你解决。”

    魏阳一笑,以示友好,你能帮我啥?但看着王胖子后面的枪,说到:“那啥,帮就不用了,你后面那把枪给我就行。”

    王胖子一愣,把枪拿下来,要这玩意干嘛?不就是样子比较奇怪吗?不过人家都提出来了,自己哪里还有不给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这把枪我也是在沙漠里面捡到的,除了样子也没啥特殊的,你要就给你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王胖子就把枪递给了魏阳,魏阳也是愣住了,自己心心念的武器就这样到手了?

    休息了一会儿,一众人再度出发,那些考察的队员明显已经害怕起来,几人蜷缩在一起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在这洞穴里面,就算不用火把,依旧看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杨雪莉突然停下,说到:“你们听到了水流声没有?”

    胡八一一喜,说到:“有水流,说明就有出路,大家顺着水流走。”

    王胖子走前来,说到:“玛德,终于找到水了,渴死胖爷我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这么说,但王胖子还是没有喝,等着胡八一去观察。

    胡八一看来一下,发现了一些鱼在里面游动,说到:“有活鱼,大家放心吧,这水可以喝。”

    听到胡八一说可以,王胖子就迫不及待的装了一壶,直接喝了一大半瓶。

    这时,胡八一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起身说到:“大家小心,有动静。”

    王胖子立马起身,走到了胡八一后面,问到:“老胡,又有啥?”

    这时,一些冒着绿光的小东西出现,几人立马汗毛直立,走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林山在地上拿起一个木棍,在墙壁上这么一擦,火把瞬间出现。

    林山把火焰放在那些小虫子前面,小虫子瞬间就退后,跑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在别人眼里这只是一把普通的火把,但在小虫子眼里,是可以吞噬它们的巨兽。

    林山绕了一圈,那些小虫子很快就消失了,几人看见这样,都有点惊讶,他是怎么知道这些虫子怕火的?

    林山拿着火把转过身来,说到:“是那个菇凉告诉我的,她的祖先就是研究这些的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他们看向后面的妮可,都有些意外,这白嫩嫩的女孩子居然懂这些?

    妮可更加懵逼,自己啥时候说过?但是还是承认了,说到:“我只是学到老人的皮毛而已,大家别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很知趣,并没有询问什么,他们这一行,最忌讳问别人的吃饭本事。

    几人继续往前,看着这里的景象,胡八一说到:“看来这里是精绝城关押囚犯的地方,现在都成了老鼠窝了。”

    几人走出一个洞口,胡八一观察了一下,并没有出口。

    这时,杨雪莉看到了一个凸出来的石头,说到:“那块石头很不对劲,我们推开看看。”

    但是,因为杨雪莉走近看,瞬间就惊动了一些粽子,杨雪莉立马撤退。

    魏阳见状,走上前去,说到:“你们推开石头,这些粽子交给我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一愣,立马走上前去,开始推石头,林山和耿荣恒去做做样子,在魏阳没有杀死那几个粽子前,是不会推开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62123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