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终到精绝女王处

终到精绝女王处

    随着魏阳把粽子解决掉,石头也被推开,几人立马进去,没有丝毫的停留,这里还是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但是没走多久,所有人都愣住了,王胖子看着眼前的一幕,直接说了一句卧槽。

    悬崖,下面冒着绿茵茵的气体,让人感觉毛骨悚然,对面还有一中大眼睛,就像一直注视这众人。

    胡八一见状,拿出一个破旧衣服,缠绕在绳索上面,直接滑了进去。

    其他人赶忙跟上,怕走晚了被粽子追上。

    等林山他们出现,就发现了昏迷的胡八一他们,等最后的耿荣恒到达,他们就呈现透明的样子。

    魏阳看着周围的环境变化,也知道自己该战斗力,话说这个地方的boss好多啊,比上次的秦始皇陵要多一俩个左右。

    红犼跳下来,吼叫一声,直接一爪子抓向魏阳,魏阳一个侧身,直接躲过,反手就是一拳,直接将红犼打退几步。

    红犼一个转身停住,直接冲刺过来,魏阳直接被撞住,顶在了墙上,但是不管红犼怎么使劲,就是推不动魏阳。

    魏阳乘着红犼松懈的一瞬间,直接一脚踢在了红犼的肚子上,红犼瞬间被踢出几米远,然而红犼张开嘴巴,对着魏阳直接吼叫起来。

    魏阳一惊,一个翻滚躲开,一股声波将墙壁切开一个口子。

    红犼继续冲撞过来,但魏阳可不是刚才,一个侧身就轻易躲开,反手一撑,一脚踢在了红犼身上。

    红犼倒退到墙壁,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,反而觉得它越来越兴奋了。

    魏阳一愣,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感觉,看来这个红犼不一般啊!

    红犼继续冲击,看着红犼单一的攻击,魏阳也是皱起眉头,从刚才的接触看来,凭借肉身是无法打死他它,只能靠刚才那把枪了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就接到了任务:把枪丢给魏阳

    耿荣恒一愣,还是把手中的武器丢出去,魏阳接住,直接对着红犼一阵突突。

    在魏阳手里,武器就变了威力,子弹穿过红犼的身体,甚至穿过了墙壁。

    看着这一幕,魏阳一惊,这武器也太厉害了吧?

    这时,红犼突然起身,直接抱住魏阳从眼睛里冲出去。

    魏阳瞬间砸在地上,任务完成。

    耿荣恒走过来把魏阳拉起来,魏阳抬头一看,愣住了,红犼居然被树枝穿透了?

    自己那么大的力量都没穿透,树枝就穿透了?

    魏阳无语,搞不懂这点设计,不过被砸那一下停疼的。

    胡八一他们也醒了过来,不过他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以为自己又中了幻境,被魏阳给救了。

    这时,杨雪莉看着周围的环境,说到:“这石宫的大门被炸过,看来有人来过了,但这石门太过厚重,那些人没有进去,而且这里是地宫深处的第三层,想来,精绝女王的长眠之地就是这里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走前来,说到:“看这种痕迹,爆炸的量也不小,我们带来的炸弹也不足以炸开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看着周围的环境,开始寻找机关,如此设计,不可能不留后手。

    一群人开始寻找,林山示意了一下妮可,妮可一愣,要干嘛?

    魏阳看见妮可的傻样,说到:“让你去试一试,你不就干这一行的吗?”

    妮可一愣,插着腰说到:“啥叫我也是干这一行的?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魏阳诧异,怎么就发火了?林山和耿荣恒看见这一幕,瞬间来了兴趣,看这家伙怎么处理。

    胡八一听见这边的动静,也看了过来,随后说到:“这位~美丽的小姐,你要不要来看一看,说到底,我们也是同一种人,彼此多交流,也有收益。”

    妮可白了一眼胡八一,意思很明显,不可能。

    不过妮可却走了上去,开始观察大门上面的纹路,突然间发现中心部位有缺点。

    “魏阳!去看看上面那个缺口,有没有什么能填充的。”

    魏阳一愣,立马走到妮可身边,慢慢爬上去,看着魏阳的身手,胡八一他们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果然,有缺口,这时,界面提醒魏阳,魏阳继续往上爬,到了顶部,一按,俩块石头就落下来。

    拿着石块,魏阳爬下来,将石块塞进去,大门很快就响了一下,魏阳直接跳下来,落在众人前面。

    大门缓缓打开,众人都傻眼了,好大的空间,这也太神奇了。

    杨雪莉惊叹一声,说到:“这里就是鬼洞吗?精绝女王的棺椁可能就在下面,传说精绝人为了防止有人下去,所以就把道路给毁了,那样就没有人能够干扰女王的安宁。”

    几人看过去,确实又被拆过的痕迹。

    看着下面的距离,起码有二十多米,要是没有准备,不可能下得去。

    魏阳拿过绳子,绑在一个固定点上面,人直接跳下去,胡八一他们看见这一幕,直接傻眼了,这可是二十多米啊,说跳就跳。

    林山走过来,拉住绳子跳了下去,其他人也赶忙跟上。

    王胖子刚下来,就看到了满地的财宝,说到:“哇哦,这么多的财宝,我们要发财…”

    但是王胖子话没说完,胡八一就拦住了他的嘴,说到:“你说话怎么跟放屁一样,不是说过了一样都不能拿吗?”

    王胖子脸一囧,连忙说到:“真tm的怪了,我明明不想拿的,可是这手居然不停使唤。”

    众人没有在意王胖子的解释,依旧往里面继续行走。

    没走多久,众人终于看到了一个棺椁,杨雪莉走上前,说到:“这居然是传说中的昆仑神木,上面还有一朵奇花?”

    王胖子走上前来,说到:“这朵奇花还真是奇怪,感觉脑袋晕乎乎的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王胖子他们直接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林山他们眼前的情况突然变化,陷入了幻境,可是林山只是看了一眼,幻境瞬间就被解除,耿荣恒因为构造不一样,完全没有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但是,魏阳就痛苦了,陷入了幻境之中,而且幻境里面居然有四个人。

    俩个魏阳,俩个妮可。

    四个人傻眼了,你看我,我看你。

    魏阳说到:“可可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俩个妮可一愣,一个妮可脸红起来,扭捏的说到:“喜欢。”

    但另外一个就不同了,愣了一下,随后敲了一下魏阳的脑袋,魏阳一拳就将第一个回答的妮可打碎,化作泡影消失。

    妮可也迅速,打向另外一个魏阳,幻境瞬间就被破除。

    俩人还没来的及高兴,棺椁的盖子瞬间被打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6266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