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精绝古城之路2

精绝古城之路2

    魏阳来不及反应,巨大的龙卷风直接将他卷起来,瞬间就是去了方向。

    等反应过来,魏阳已经出现在巨大的风暴之中,除了视野受到影响,其它都没啥事。

    至于妮可的安全,魏阳不用担心,和城主呆在一起,能有啥事。

    这时,任务弹出:跟随骆驼,走出风暴区

    魏阳愣了一下,开始寻找骆驼的痕迹,但是慢慢的,魏阳感觉到了压力,每走一步,身上的重力就要强大一点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妮可喝了一下水,还真是奇怪,明明起了很大的风暴,结果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里,这些人还真是神奇。

    看着没有人,耿荣恒也说出自己的疑惑:“城主,这些人用不上吧?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耿荣恒的意思,这些人确实没啥用,但无所谓了,又影响不到自己,但龙帝让他们存在,那肯定有他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没他们,剧情可就进行不了。”

    好吧,耿荣恒听出来了,也没有再说什么,有没有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这时,胡八一他们慢慢出现,看着林山三人在这里,也是愣住了,这人好快的速度,而且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

    胡八一走前来,问到:“几位没事吧?你们还有一个人呢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他马上就到,谢谢,请继续带路。”

    这时,一个骆驼牵着魏阳走进来,妮可立马起身走到魏阳身边,询问魏阳的情况。

    几人看着魏阳满头大汗,也是愣住了,发生了什么?在风暴里面还满头大汗?

    胡八一走上前,问到:“兄弟没事吧,你这出汗量,是啥情况?”

    魏阳在出来的瞬间,就感觉自己精神抖擞,说到:“没事,多谢关心,我们继续赶路吧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疑惑了一下,魏阳的样子确实没啥事,不过就有点好奇为啥这么多的汗。

    再度出发,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完全,看不到路在哪里,不过还好,那些工作人员拿着手电筒。

    看着山上摇摇欲坠的石头,杨雪莉说到:“大家小心滚石。”

    一群人安然无恙的走过去,很快就到了一个地方,但是胡八一却突然挥手示意停下来。

    几人看过去,一黑色的蛇矗立在哪里,脑袋上还有一只眼睛,似乎察觉到了有人看它,往这边的方向看来。

    胡八一立马缩回来,开始回忆这是啥。

    以及它的弱点,突然,胡八一记起来了,它脑袋上的肉瘤就是储存毒液的,如果打爆会怎样?

    胡八一接过王胖子手里的枪,瞄准,然后开枪,子弹直接穿过了蛇的脑袋,脑袋上的肉瘤爆炸开,挡住了前面的路。

    胡八一站起来,说到:“这蛇的毒性很大,一旦粘上,就会死。”

    杨雪莉看着前面的毒液,说到:“那我们从上面走吧,为了安全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点点头,带头走向另外一边。

    王胖子挥了一下手,说到:“不想死就走这边,别粘到地上的毒液。”

    闻着毒液的气味就很刺鼻,哪里还敢沾染上,害怕的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向山上一直走,很快就找到了一个遗迹,王胖子一脸的兴奋,也不顾众人,到处走。

    胡八一也懒得去管王胖子,转身说到:“大家休息一下,我们看看这里有什么东西没有。”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胡八一走了回来,说到:“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根据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,推测出这里就是精绝古城,而王宫就在这地下。”

    王胖子走过来,说到:“这地方光不溜啾的,啥也没有,除了那座倾斜的怪塔。”

    杨雪莉:“因为风暴,城中的沙子太多了,我们去高处寻找入口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点点头,说到:“嗯,总之来的来了,可不能空手而归。”

    听到不能空手而归,王胖子瞬间来了兴致,说到:“那别废话了,赶紧出发,我王凯旋要发财了。”

    一众人再度出发,看着被风沙侵蚀的古城遗迹,一群人也是感叹大自然的力量。

    这时,王胖子惊呼到:“我去,有一个棺材,胖爷我去看看,这可是大宝贝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立马惊起来,说到:“胖子,别碰!”

    但是已经晚了,棺材周边的蜡烛瞬间燃了起来,呈现绿色。

    胡八一赶忙拉开王胖子,说到:“这是鬼吹灯,大家小心。”

    一股力量封闭了这里,不管怎样都出不去,也出现了一些粽子,胡八一连忙找破阵的方法。

    魏阳立马站出来,说到:“我阻挡那些粽子,你们赶紧破阵。”

    说完,魏阳冲了过去,阻拦这几只粽子,胡八一和王胖子开始找寻阵眼。

    找了几分钟,王胖子突然反应过来,走到了棺材的身边,开始观察起来,果不其然,有一个明显的痕迹。

    王胖子一按,棺材打开,那些奇怪的力量就消失了,粽子失去支持,也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一群人转过来看着王胖子,都有点惊讶,机关居然是在哪里。

    王胖子起身,看着魏阳的样子,说到:“兄弟不赖啊,居然能和粽子坚持这么久,我王胖子认同你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王胖子开始走过去,在胡八一身边说到:“我看过了,棺材里没有好东西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白了一眼王胖子,没有你还说啥?

    继续赶路,很快就到了巨塔下面,众人看着没有边的塔,也是感叹古人的神奇。

    杨雪莉眼睛尖,看到了大门口有几道人影,说到:“奇怪了,这时候居然有人影在那边。”

    王胖子看着上面的塔,忍不住说到:“这tm也太高了。”

    胡八一走过来,直接拉起王胖子走过去。

    随着距离拉进,终于看清楚了人影,胡八一说到:“看着他们的穿着,应该是精绝古城的祭祀,”

    王胖子也看到了,惊讶的说到:“我去,这什么鬼,这都几千年了,还没死?不过让胖爷我送你们下地狱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王胖子拿出精绝兽神,开枪将守在门口的祭祀杀死。

    魏阳看着王胖子手里的武器,眼睛放光,这玩意要是自己的就好了。

    进入高塔里面,众人都惊讶无比,王胖子看着中心位置有一个眼睛一样的东西,立马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胡八一和杨雪莉也看到了,跟着王胖子跑了进去。

    王胖子拿下眼睛,抱在怀里,胡八一和杨雪莉立马过来抢夺,却不小心把杨雪莉的手划破。

    看着这三人陷入幻境,魏阳进去把三人拉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时,地面开始呈现血色,中间的祭台也缩了回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60496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