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丛林魅影第二条线

丛林魅影第二条线

    几人坐在车上面,坎坷的路让车不停的晃动,尤其是坐在张凯玉身边的玛丽,身体不断和张凯玉的碰撞,张凯玉无奈,伸手抱住了玛丽,玛丽的脸也是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玛丽也想不到,这发展的速度也太快了吧?才刚答应就这样亲密的接触,自己也不是随便的人啊!

    虽然心里这么想,但玛丽可没有反抗,任由张凯玉抱着,你还别说,张凯玉抱着之后,稳定性就好了,压根感觉不到晃动。

    看着其他几人也没有多大的晃动,玛丽哪里不明白是什么情况,但也没有点破张凯玉的所作所为。

    这时,玛丽手中的屏幕响了一下,玛丽拿起来看着,随后说到:“此次行动,我们是β小队,而由科雷姆带领的是α小队,总指挥是缇娜,任务显示的是俩个实验场所,都有康普尼的痕迹。α小队调查的是圣殿,我们调查的则是圣殿附近的城区,哪里也是康普尼活动的痕迹,希望能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这时,前面的山上有一些碎石滚落下来,开车的人不得不停下来,让林文他们先下车。

    几人下车,那些人就把车开走了,只留下一众人傻眼了,我们咋回去?

    这时,众人戴上耳麦,里面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:“玛丽,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,我们被滚石袭击,车也被撞废了。”

    玛丽按着耳麦,说到:“总指挥,我们这里没事,碎石没有砸中我们。”

    缇娜:“那就好,小心点,告诉那些新兵崽子,这里不是伦敦,是最危险的南美,你也不要太照顾他们。”

    玛丽看着身边的几人,好像自己才是需要照顾的那一个吧?说到:“明白,总指挥,我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随着对话完毕,玛丽也忍不住笑了,缇娜还以为这些人是新兵,自己上一次可是亲自看着他们的强大,更本不需要照顾。

    “好了,出发吧!”

    几人开始向前推进,没走多久,几人就看到了一个告示牌,说明前面是重要的军事区域,不允许别人靠近。

    玛丽也是愣住了,上面的情报不是说是康普尼的实验场所吗?怎么是军事区域?

    玛丽心里有种不好的感觉,有种被骗的感觉,转身对众人说到:“任务有变化,看来我们被骗了,至于为什么,可能要进去才能发现。”

    几人走过来看,果然是这样,不过仔细一想,也不太可能,就算是被骗了,上面也会有点动静,却连一点风雨都听不见。

    只有一种可能,几人都猜出来了,但纷纷看向了张凯玉,把这个表现的机会给了张凯玉,林文这群人,不管谁,随便拉出来一个都是当领导的料,张凯古除外。

    张凯玉咳嗽一下,说到:“我们也不一定是被骗,而是这个军区有人是康普尼的人,所以才会这样,没人敢靠近这里,也不会有人发现。”

    玛丽后背一凉,瞬间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你是说,那个元帅是内奸?”

    张凯玉点点头,一脸深沉的说到:“可能是这样,不然这个军区没有谁有这么大的权利。”

    其实不是这样,如这个人不是内奸,那几人有很大的把握,他是自己认识的人。

    既然不是认识的,那内奸的可能性就很大了。

    玛丽一脸愤恨,她最恨的就是背叛之人,尤其是高层,马上就要报告给缇娜。

    张凯玉看着玛丽手伸向耳朵,立马拦住,说到:“现在都只是猜测,没有证据,不要给她们说,不然我们会陷入被动。”

    玛丽也明白,刚才是自己太冲动了。

    林文走前面扶着栏杆,说到:“既然都来了,那里面肯定有证据,去找找也有把握对付他。”

    这时,几人眼前的任务界面弹出:隐藏任务-找到证据,揪出内奸

    几人一喜,果然是这样,看来这些发现触发了隐藏任务。

    下一秒,林文直接把栏杆拆开,看着这一幕,玛丽已经习惯了,这些人就像是高级战士一样。

    几人很快进去,可是全部是丛林,需要几人把路劈开,速度也慢了下来。

    很快,几人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几人深吸一口气,终于出来了,可是奇怪的是居然没有蚊虫?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林文他们立马警惕起来,居然有血腥味,还很新鲜。

    几人立马跑过来,就看到了几只奇怪的怪物正在啃食一群人,看着林文他们,那些怪物立马就跑走,林文他们瞬间就发现了,一只怪物拿着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玛丽:“追上去,那些怪物拿着很重要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任务:开车追上丧尸,拿回资料。

    几人立马坐上车,开车追逐,随着距离越来越近,就要追上的时候,怪物立马加速,直接跑出视线之外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就已经追不上了那些丧尸,可是林文他们却看到了一道残留的气息,正在指引众人往那个方向去。

    很快路就没了,几人不得不下车。

    玛丽指着一个山洞,说到:“看!前面有个奇怪的山洞,去调查一下,怪物应该跑到了里面。”

    几人立马跑过去,可是刚进入山洞,就看到了无数的丧尸,而转角处的怪物影子刚消失。

    几人不废话,直接冲过去,这些丧尸在几人前面,完全阻挡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很快,众人就将这些丧尸解决,几人立马追上去,可是,几人刚出洞口就愣住了。

    玛丽走前来,说到:“果然是康普尼的实验室,居然有军队的人为他们做掩护,等我回去,饶不了他们。”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张凯玉把玛丽拉到了后面,远处出现了一些丧尸,而这些丧尸,身穿防化服,手里拿着火器。

    玛丽:“看来康普尼停狠心的,为了隐藏秘密居然把这里的人都改造成丧尸,消灭这些丧尸,拿回资料。”

    几人立马冲过去,那些丧尸立马喷出火焰,直接挡住了众人的视线。

    但是,几人瞬间滑铲,直接从下面过去,直接踢在丧尸脚上,翻身控制住丧尸,把火焰转向后面,那些丧尸全部被点燃。

    几人一脚踢在丧尸身上,丧尸直接砸进去,刚冲出来的丧尸全被打回去。

    很快,随着众人的手撕丧尸,一条路就出现了,几人立马追上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54091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