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熟人相见,促成一对

熟人相见,促成一对

    众人回到自己的房间,开始讨论剧情,似乎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张凯玉:“我去调查过,不是说是去调查尼泊尔的事件吗?为什么去南美了?玛丽遇见的那件事,是不是不会发生了?”

    林文摇摇头,说到:“没那么简单,山子的话语很明显,肯定要被抓的,可能不是这个任务,而是下一个任务才去尼泊尔。”

    几人也这样认为,因为他们的加入,所以剧情发生了改变,原本的剧情是玛丽发现这些问题,随后深入调查,发现了尼泊尔的事件,所以才被抓的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改变了,那一切会不会发生?

    张凯玉笑了,如果没发生就好了。

    几人看到张凯玉的样子,开始了嘲讽。

    一夜无话,随着太阳升起,一群人被带到了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军舰,众人瞪大了眼睛,不就是林山弄出来的那些吗?但这个是最小型的那种,没有什么战斗力,运输还差不多。

    玛丽走过来,说到:“怎么样,震惊吧,这可是盖迪奥斯支援我们的,拥有着超快的速度,一天的时间就能到达南美。”

    几人表面立马表现的很惊讶,但心里却鄙视,他们飞过去都要不了半天的时间。

    看着这几人的表情,皮笑肉不笑的,玛丽也是不说什么了,这几人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这时,玛丽看到了一群人走过来,立马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。

    林之雪杵了一下林文,说到:“文哥,那个人是不是缇娜?我看着和资料上的一模一样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脸郁闷的看着林之雪,你都说出来了还问我干嘛?

    林之雪则是当没看见,走开了。

    但随着后面的人出来,林文他们傻眼了,居然是林易他们。

    林易一群人走过来,看着林文他们,也是和缇娜打了声招呼就过来了。

    林易和安华对了一拳,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林易:“还以为是谁,居然是你们,看来这个任务很轻松了。”

    安华贱笑着,说到:“你确定?每个boss的实力可是随着人员增加的,和我们,你们实力跟得上吗?”

    林易立马撇开安华,装作不认识,而安华也回过去,走进了战舰里面。

    几人看见这一幕,都摇摇头,这俩家伙,前一秒亲密无间,后一秒谁也不认识谁。

    要说更加懵逼的是缇娜和玛丽,本来还想着怎么融合俩只队伍,但现在看起来不需要了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众人怎么认识,但省去了很多的时间。

    战舰起飞,很快就消失在空中,只留下尾气。

    齐箫站在下面,目送他们离开,上一次都是特殊情况,所以才能去,而这一次,自己不能离开,需要有人坐镇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易他们是十二人的队伍,看着熟悉的人,大家也有说不完的话,开始说自己这几年在这个世界的经历。

    听到林易他们说的,几人都找到了女朋友,这让张凯国他们几人尴尬,要不是离开这个世界,也许他们也找到了吧?

    但林易他们也察觉到了,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深究,对面这几个的身份可不简单,要是得罪了,那就惹麻烦了。

    玛丽站出来,说到:“好了,停下来,我要说一些事情,看你们的样子都认识,我也不问什么了。这次去的地方是康普尼的实验基地之一,因为实验,那里成为了灾区,所以向人类联盟求助,但哪里的怪物实力强大,需要俩个小队共同战斗,这是基本的信息,你们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说完,一个美女拿着一些资料走了过来,把这些资料发给众人看。

    众人看着眼前的女人也是眼前一亮,好漂亮。

    科蕾姆看着众人,微微一笑,随后坐到了林易身边,俩人的手牵在一起。

    张凯国他们看见,立马就咳嗽起来,明明是一起来的,结果人家都找到了女朋友,自己还是这样。

    于是,在几人愉快的交流下,没多久就到了南美。

    一众人刚下飞机,就受到了这个军区的最高指挥接待,他们这里区域比较偏远,所以驻扎的军人也只是有三十多万,现在灾难爆发,都被派出去救人,也没有实力强大的队伍能够执行这项任务,所以只能请求支援了。

    “欢迎各位英雄,我作为南半球军区的元帅,欢迎各位的到来。”

    玛丽走过来,正想要握手,张凯玉一看那还得了,要是在不行动,自己还有啥机会?

    张凯玉立马走前来,握紧了这个人的手,说到:“元帅缪赞了,我们只是尽自己的力量而已,时间紧迫,麻烦元帅说明情况。”

    马尔亚一愣,活了这么久,哪里不明白这情况,看来俩人有关系啊!

    “英雄说笑了,你们的战绩已经传遍了所有军区,是所有人的榜样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一愣,也是无语了,至于吗?不就是做了一个任务,至于这么大肆宣扬吗?

    玛丽也有些意外,看着张凯玉的背影,嘴角似笑非笑的。

    等这个元帅前面带路,玛丽走到张凯玉身边,问到:“唉,张凯玉队员,刚才你为啥要那样做?”

    张凯玉一脸慌乱,摸着脑袋看向天空,说到:“那啥我~我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看不下去了,这么聪明的人这时候咋吞吞吐吐了,说到:“哎呀,指挥官,我告诉你哦,我这弟弟啊,晚上就喜欢喊你的名字,我们也不知道为啥,他也不说,你要问清楚啊,不要得了相思病可救不了咯。”

    张凯古一脸懵逼,二哥啥时候说梦话了?刚要说什么,却被张凯国一把拉过来,直接捂住了嘴巴。

    玛丽听见张凯国这么说,哪里还能不明白是什么情况,脸色也是微红,都有点不好意思看张凯玉了。

    张凯玉看着哥哥对自己挤眉弄眼,鼓起勇气,说到:“那啥,指挥官,做完这个任务,能和我去吃顿饭吗?”

    玛丽腼腆一笑,随后说到:“可以,但你要准备好点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喜上眉梢,说到:“那肯定要好,不好我这个人就是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玛丽脸色更红了,这人看起来直愣愣的,说话咋这么让人高兴呢?

    后面几人看见这一幕,纷纷学起张凯玉的样子,惹得众人捧腹大笑。

    很快,任务就分配下来了,俩个队伍,俩条线路,调查完之后,就在十四号地区集结。

    于是,几人上车出发了,刚见面就要分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5038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