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被埋伏

被埋伏

    几人刚冲进实验室,一道声音响起:警告!警告!有敌人入侵!

    玛丽:“靠,防御系统启动了,你们多加小心。”

    几人将周围的丧尸解决,立马冲进下一个区域,林之雪和薛敏立马转身,把门关上。

    几人看着眼前的激光,也是感觉到了危险,看来又被加强了。

    林文站出来,看着一个空缺,直接钻了进去,接着是第二个,这些激光的速度还是挺快的。

    没过几秒,林文就过去了,直接一拳把系统破坏,这些激光立马关闭,玛丽他们也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但是几人刚进来,后面的大门瞬间关上,旁边的几个入口被打开,林文他们一看,里面全是丧尸。

    玛丽:“大门被锁上了,你们坚持住,我去破译密码。”

    任务:掩护玛丽破译密码

    几人还想着暴力破开,看来不需要了。

    这时,周围的口子开始进入丧尸,几人一个人守住一个口子,那些丧尸根本无法进入。

    几人立马有一个想法,这个任务好简单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堆着的丧尸尸体越来越多,活动的范围不断变小。

    玛丽紧张的破译着密码,随着屏幕变成绿色,前面的大门瞬间打开,玛丽一喜。

    随着玛丽打开密码,那些入口瞬间锁上,丧尸也进不来了。

    几人松了口气,看着丧尸塞满了这里,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这时,薛敏和古月突然疼痛起来,直接蜷缩在原地。

    几人一愣,立马过去询问情况,可是谁能想到俩人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见这一幕,眼前的任务瞬间变化:留在原地,保护薛敏和古月

    林之雪摸了一下俩人的脸庞,怎么突然间就这样了,说到:“我看着她俩,你们去追资料吧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那好,你先带她俩去安全的地方等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点点头,几人很快离开,留下林之雪三人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刚冲出来,就看到了实验的研究人员,它们拿着针管,身边还有很多的药剂。

    几人立马把这些丧尸解决,很快就冲进一个隔间,那些丧尸直接停下来,不敢再冲过来。

    几人一愣,啥情况?

    这时,玛丽的耳麦闪起红光,代表着有紧急联系,玛丽赶紧接通。

    科蕾姆的紧张话语说到:“玛丽,刚得到消息,你们前面的伽马小队已经全部覆灭,你们那里应该有着重要的东西,请务必小心。”

    玛丽立马调出伽马小队的信息,上面的衣服不就是刚才遇到的那些吗?看来不简单啊!

    “收到,你们也要小心,听你的语气并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对面沉默了一下,继续说到:“缇娜总指挥她看到了伽马小队的战斗情况,把指挥权给我,先走一步了,我也不知道她去干嘛?”

    玛丽愣住了,这个时候离队,可不是什么好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,几人却不管什么,直接把大门拆开,就看到了这里面倒挂这一大颗植物,那几个怪物看着们被打开,立马就要摧毁手中的资料。

    可是林文直接出现在它们身边,直接把脑袋给拧下来,随手把资料抢过来。

    几人看到资料到手,都是一喜,刚想要离开,却看见安华死死盯住上面的植物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不解,安华这是要干嘛。

    突然,周围的情况变化,几人的实力解开,场地变得巨大无比。

    几人明白是什么情况,把资料递给了玛丽,随后开始等待boss的苏醒。

    在玛丽的眼里,一些藤蔓瞬间挡住了回去的路,而林文他们却一脸沉重的把资料交给自己。

    这时,原本死去的植物活了过来,藤蔓打在地面上,整个地面都在晃动。

    任务:击杀变异食人花

    藤蔓瞬间向着几人袭来,一众人立马分开,藤蔓不断的翻滚,无数的雷电在植物的身上覆盖着。

    食人花发出惨烈的叫声,那叫一个瘆人。

    突然,食人花的四个嘴巴开始喷射绿色的液体,几人快速躲避,一道道斩击不断击打在食人花身上,可是食人花却没有停下攻击。

    几人惊讶这个食人花的防御,吃了这么多的攻击都没死。

    突然,食人花的藤蔓缩回去,整体变成一个球。

    但是,食人花中间的嘴巴伸了出来,并且吐出无数绿色的液体,那些液体形成一个个气泡,飘向众人。

    安华没有躲开,一个气泡直接出现在他眼前,下一秒,安华直接化作无数光点,那个气泡直接穿过去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退很远,直接凝聚力量,一剑斩出,那些气泡直接炸开,绿色的液体铺满地面。

    气泡终于被解决,林文他们也喘息着,在这里居然会有如此大的消耗。

    这时,食人花突然的花朵全部关闭,藤蔓全部钻进地底,几人看着这种情况,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安华却知道这是什么情况,说到:“小心点,这个技能是全范围的,只有一小点躲避空间。”

    安华话音刚落,地面开始晃动起来,无数的藤蔓突刺出来,并且范围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几人刚想要飞,但上面也是突刺出来藤蔓,直接把所有空间笼罩。

    几人瞪大眼睛,这完全不给机会啊!

    没办法,只能不断躲避。

    随着范围越来越小,几人的位置更小了,只能一个举着一个,这样就能躲开了。

    下一秒,这些藤蔓消失,几人立马下来,看着食人花,刚想要攻击,但近万米的藤蔓滚滚而来,速度超快,安华直接化作光点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不一样,只能凝聚护盾,挡住藤蔓。

    光点凝聚成安华,安华瞬间把不知火插在藤蔓上,巨大的火焰爆发,食人花也发出惨烈的叫声,随着不知火的燃烧,藤蔓全部化成灰尘。

    几人瘫倒在地,以前战斗的时候咋没有这么累?看来不但限制实力,消耗也变大了很多。

    但还好,结束了。

    场景变化,恢复成原来的样子,玛丽也是出现了笑容,刚想要靠近。

    一些掌声响起,几人一惊,可是现在实力被封,也还没恢复状态。

    一些人出现在外面,一脸笑意的看着林文他们,虽然少了三个人,但这些人也够了。

    玛丽看着上面的人,知道这些是康普尼的人,可是他们怎么突然出现了?

    其中一人说到:“你们真的很强大,居然把失控的食人花打死,而且还是凭借肉身,虽然不知道你们怎么做到的,但很有研究价值,也许能改变翡翠剂的研究方向。”

    玛丽:“你们不是撤走了吗?为何出现在这里?”

    当头的人笑了,似乎在嘲笑玛丽的优势,说到:“你们还不明白吗?你们被骗了,这场计划就是针对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周围的小孔突然打开,一些烟雾出现。

    张凯玉立马转身对着玛丽,说到:“玛丽!快走,不要管我们!”

    张凯玉说完,发现后面的藤蔓已经打开了,也是笑了起来,直接

    玛丽也知道来不及了,必须有人逃出去,转身看着藤蔓被打开,也是毫不犹豫,直接离开。

    康普尼的人没有在意玛丽,本来就是为了抓住这些人,玛丽不重要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林之雪也接到了一个任务:逃离此地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林之雪知道不能留,扛着俩人直接跑。

    要是有人看见这一幕,肯定惊讶林之雪的力量,扛着俩个人还能如此轻松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54510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