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谈话与回归逆战世界

谈话与回归逆战世界

    因为林山的到来,这些人也睡不着了,开始赶路。

    东方语和林山走在一起,脸还是有点微红,怎么也没想到,林山会在这个世界答应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到这里来了?你应该没有任务啊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东方语鼓起勇气的样子,不忍的笑了一下,说到:“怎么?不能来?”

    东方语一愣,立马反应过来,笑嘻嘻的说到:“能来,咋不能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前面,耿荣恒那家伙又抛弃了自己,跑到了前面去,就算自己喊他他也像是听不见。

    “和这些人在一起如何?”

    东方语知道这是问题,脸上的微笑稍微弱了一些,说到:“还能怎么样,又不是谁都和你一样,那么不解风情。”

    林山莞尔,还记着这些呢!

    “不是我不愿意,而是我们的事情还没做完,在我们不能做选择之前,任何事情都会化作泡影。”

    东方语有点不解,明明已经胜券在握了,为什么这么说,可是看着林山的样子,东方语知道,肯定还有很多事情,林山在一个人承担着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东方语握住了林山的手,林山也没有放开,俩人握在一起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远处的太阳升起,林山停了下来,东方语不解,但停在了林山的身边。

    林山抱起东方语,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这时,有人说到:“东方姐呢?她去那里了?”

    其他人也愣住了,刚才不是还在这里吗?咋一瞬间就不见了?

    耿荣恒脸上出现了笑容,说到:“别但心这些,一会儿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想到,如果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,不知道是如何的表情,这样说起来,自己可是第一个见证者。

    不自觉的,耿荣恒笑了起来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林山出现在远处的高山山顶,在林山怀里的东方语原本冷静下去的脸又红了起来,但更多的是心跳。

    林山将东方语放下来,看着远处升起的太阳,说到:“也许你猜到了,但我不会告诉你,也不要和小雪他们说起这件事情。我不知道何时能够做选择,也许千年,万年,百万年,甚至更久。所以我想问你,确定要和我在一起?”

    东方语先是一愣,握着林山的手更紧了,说到:“不管多久,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东方语,嘴角的笑容不自觉的浮现,世界上最深情的告白,也不过如此吧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说实话,耿荣恒这时才发现,这件衣服是真tm的拉风,风一吹起来,后面的就会飘起来,看着那些人看着自己的表情,耿荣恒发现自己都有点飘飘然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帅气吧?”

    林山出现在耿荣恒身边,故意说出这么一句话,看着耿荣恒的表情,知道效果很显著。

    耿荣恒有点不解,这就结束了?城主不应该这么快呀?

    “帅的很。”

    听到耿荣恒的回答,东方语也忍不住笑了,听林山俩人的对话,哪里不明白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林山放开东方语,东方语也很懂事的走前去,她知道接下来林山有事要说了。

    看着东方语离开,林山说到:“这件事情别和任何人说起,至于原因,你应该清楚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咋不可能明白,从那个身影出现后,耿荣恒就知道一切事情都不简单。

    “城主,我们还需要多长的时间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前面的东方语,心里不得不感叹,这种感觉真奇妙。

    “不清楚,要走的路还很危险,所以以前我才没有答应小语,我不愿意让她一个人承受痛苦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理解这些话,城主和其他人不一样,从开始就是,一直为了人类能够自己做选择而战斗。

    “那现在为什么要答应?这样的牵绊,不是让她更加痛苦吗?”

    林山有种释然的感觉,说到:“她说愿意等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笑了,拍了一下林山的肩膀,林山也没在意,也拍了一下耿荣恒的肩膀。

    耿荣恒悠悠然的说到:“城主,我也愿意等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突然间笑了起来,还真是,有许多人需要自己。

    东方语回头看了一眼笑得很开心的俩人,也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群身影在阳光下越走越远,直到消失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地球的另外一边

    林文他们回到了这个世界,因为上次的战斗让高层很开心,专门为林文他们准备了庆功宴,但却找不到人了,这让所有人都懵逼了,人还能去那?十多万人的军队找十个人都找不到。

    但是,随着众人出现,那些高层就把他们拉去谈话了,无非就是责怪林文他们不报备去何处,还有就是没有纪律性,不把军队当做一回事。

    众人无语,只是简单的应付这些人,在几人还没有觉得不爽之前,还是很好说话的。

    责怪之后,那些高层就变成了笑脸,给众人举办了庆功宴,并且大肆宣扬。

    庆功宴上,众人化作了万杯不醉,把前来敬酒的人全灌醉了。

    那些没醉的人看见这一幕,也是怕了,不再去找事情。

    酒局终散,人各回家。

    但几人还没走多远,就看到了一个人,玛丽,玛丽此刻正在怒视几人。

    “你们几个很厉害啊!消失了近一年,部队上还以为你们几个人间蒸发了。”

    几年!几人这时才反应过来,现实世界和这里的时间不一样,心里也是一阵唏嘘。

    不过林文到是发现了问题所在,问到:“可是上面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责怪我们不给他们报备?”

    玛丽:“因为至尊元帅的夫人,他说你们回老家了,这时我才反应过来,你们没有任何信息登录,不管我怎么调查,你们都是了无音讯,说,你们都去那里了。”

    几人相视一眼,似乎绝定了什么,张凯玉说到:“指挥官,其实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,所以才找不到。”

    玛丽眼皮一挑,说到:“呵,你咋不说你是外星人吗?”

    几人相互看了一眼,没办法,实话实说人家不相信啊!

    玛丽也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结,说到:“算了,不说这些了,你们离开这段时间,我带领瑞豹四队去调查了一些事情,发现Z博士后面还有人,而且上面给了一个任务,让我们和骁龙小队组成逆光小队,去往南美调查,具体的信息明天出发后给你们,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众人走开,但心里却有了疑问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4996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