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质问与回答

质问与回答

    这时,俩道人影隐隐约约的出现,所有人立马把自己的武器对着那俩个人影。

    沈刚民瞬间下决定,直接开枪,所有人都被吓了一大跳,但是,其中一个人影瞬间站前来。

    和想象中的不一样,并没有惨叫的声音,也没有丧尸的疯狂,而是金属的碰撞。

    “挺果断的,有点意思,但你不怕事自己的队友吗?”

    听着对面的声音,所有人都愣住了,但更加紧张了,居然是人类,不过这么晚了,还能找着他们,谁知道是什么!

    “我的队友,可没有谁能够凭肉身挡住子弹,你们是盖迪奥斯的人,还是康普尼的人,要是不说话,我们就要开枪了。”

    这时,俩道人影走前来,光亮瞬间照明了来人。

    东方语瞪大眼睛,立马说到:“住手,你们放下武器,他们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沈刚民一愣,东方姐的朋友?东方姐没有提起过啊!

    但听到东方语这么说,其他人也都放心了,既然是东方姐的朋友,那就说明没事。

    东方语一路小跑过去,走到林山前面,耿荣恒很自觉的让开,不打扰俩人。

    林山鄙视了一眼耿荣恒,你这家伙居然抛弃你城主?真不够道义。

    东方语脸有些红,这是俩年来遇到的第一个熟人,还是能够让自己安心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快过来坐着。”

    说着,东方语拉着林山走了过去,这也是她第一次拉林山,虽然脸有些红。

    林山无奈,任由东方语牵着走。

    但其他人看林山的眼神就变了,一股火焰在他们心里燃烧。

    这时耿荣恒走到他们前面,冷冷的看着这几个人,说到:“如果你们在用这种眼神去看他,小心我给你们挖下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,耿荣恒走到林山后面,像是一个随从一样。

    杀意,真真切切的杀意,就算是他们总队长,也没有这么恐怖的杀意。

    沈刚民心脏狂跳,这些都是什么人?光凭杀意就这么恐怖。

    其余几人靠过来,思考林山的身份,居然能让高冷的东方姐这么热情。

    东方语把林山拉到中间,准备介绍林山,可是下一秒愣住了,不知道该如何介绍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也清楚,毕竟自己的身份特殊,说到:“林山,多多指教,东方语是我管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说完,下意识的把手放在了东方语的脑袋上,东方语的脸瞬间就更红了。

    林山也愣住了,她不是小雪啊!自己居然不抗拒。

    但是随后就笑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耿荣恒在后面看着这一幕,嘴角不自觉的笑了,城主还是没躲过去。

    这里的所有人看见这一幕,哪里不明白什么,这俩人的关系不一般啊!

    而有的人已经心碎了,原本以为无主的东方语居然是错的,看来是没戏了,东方语的表情就说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林山介绍完,所有人把目光放在了耿荣恒身上,这个人穿着一身破旧的衣服干嘛?

    耿荣恒也察觉到了这些人的眼光,但没办法,刚到这里的时候,城主就弄出这么一件衣服,让自己穿上,耿荣恒差点笑出来,还以为城主爱装b的性格改了,却没想到啊!

    “耿荣恒。”

    完了,就这句话,所有人都愣住了,这俩人的介绍也太简单了吧?

    但是,沈刚民却站了出来,说到:“既然你说东方姐是你管的,那我想问你,这俩年你干嘛去了?让东方姐一个人,你合适吗?”

    东方语脸色冷下来,说到:“沈刚民,你最好不要乱说,后果你承担不起。”

    这是赤裸裸的袒护啊!不知为何,沈刚民心中冒出一股无名怒火,死死盯住林山。

    耿荣恒感觉到了,这个人对城主有杀意,立马站起来,林山却伸手拦住了他。

    林山略有笑意的看着沈刚民,说到:“你在教我做事?”

    沈刚民心脏骤停,刚才的瞬间自己感觉到了死亡气息。

    沈刚民直接瘫软,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愣住了,啥情况?怎么沈刚民怎么突然就倒下去了?

    林山不屑的笑了,想要做暖男,也要看你够不够资格。

    林山转身离开,走到了火堆边。

    沈刚民强忍着害怕站起来,说到:“站住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这人?真的很勇。

    沈刚民不敢直视林山,但还是说到:“东方姐刚出现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一个人默默的看着天空,我不知道东方姐想什么,但你并没有陪着她。”

    质问?林山笑了,有多少年了,没有谁质疑过自己,他们最多敢询问自己的意见。

    “所以呢?有什么影响?”

    沈刚民语气噎住,想说什么都被堵住了一样,他说的没错,东方语喜欢的是他,不管自己做什么,都是没用的。

    沈刚民突然间大笑起来,整个人表现的癫狂不已,所有人都傻眼了,这还是一直冷静的他吗?

    “我们经历了无数的黑暗,无数的生死,先现如今,却抵不过一句喜欢,东方姐,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东方语早就不爽了,听到沈刚民说的,也是皱起眉头,刚要说什么,却被林山拦住了。

    林山一脸平静的看着沈刚民,坐下来说到:“黑暗?生死?那我问你,你死过没有?你被所有人忘记过没有?你一个人迷失过方向没有,你被丧尸打的只剩一个脑袋没有?你经历过的不足我万分之一,还好意思说黑暗?说生死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愣住了,听的出来林山没有撒谎,但谁也看不出来,林山身上没有任何伤痕。

    东方语痴痴的看着林山,原来他经历了这么多!他真的很累。

    沈刚民脸色涨红,有种被羞辱的感觉,看着林山的样子,说到:“那为什么你身上没有一丝伤口。”

    林山深吸一口气,说到:“我又没说我。”

    林山起身,直接把耿荣恒的衣服扯开,只有脑袋是人类的,所有人都愣住了,原来真的有这种人,难怪子弹打不了他。

    耿荣恒也是没想到这样的反转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,咳嗽了一下,表示就是自己。

    配合城主的表演嘛,这种事情很简单。

    但耿荣恒知道,城主说的就是自己,自己经历过的,只有差点死去,而城主是真正的死去,那段时间,所有人都遗忘了城主的存在。

    双方对峙,明显林山占优势,沈刚民脸色很快冷静下来,看着耿荣恒的样子,没有说什么,走到一边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48238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