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内部问题,东方语

内部问题,东方语

    随着直升机的降落,林山和耿荣恒离开了,这些后续就交给魏阳去做,林山懒得去管这些闲事。

    驾驶员看着林山他俩离开,刚想要拦住,却被魏阳阻止,于是驾驶员慌了。

    “钻石元帅,每次战斗首领都要表扬的,那俩人就这样离开了,首领会有意见的。”

    魏阳看了一眼这个士兵,说到:“出来什么事情我担着,那俩个人是我从来外面请来的,他们不是军人。”

    说完,魏阳就离开了,而驾驶员看着林山他们离开的方向,叹了口气,这些人还真是任性,不过和自己无关,只要说自己知道的就行了。

    上面的事情,和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魏阳没走多远,就看到了有几人走了过来,是战备部的,任务是他们分配的,做完之后需要向他们报备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战备部也是检察部,只向首领服务,权利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莫里斯看着魏阳过来,核对手中的信息,于是将魏阳拦了下来,魏阳也知道要向他们报备,也没有说什么,停在这些人前面。

    莫里斯对魏阳敬礼,说到:“钻石元帅,和你战斗的那俩人呢?”

    魏阳走到旁边的椅子上面,坐下说到:“他们俩是我外面的朋友,并不喜欢被限制,要问什么我都知道,不用去烦他们。”

    莫里斯愣了一下,似乎有点不爽,说到:“钻石元帅,你要明白,不管是谁执行的任务,战斗记录都要上交,这也是我们备战部的任务。所以麻烦你把那俩人叫回来,三人一起交代这场战斗的记录。”

    魏阳笑了,随后闭上眼睛,显得毫不在意,说到:“要问什么就问吧,都是一样的,要不问我就走了。”

    魏阳当然听得出威胁,可是与自己有什么关系,这个世界只是试炼的而已,没有任务的弹出,自己可以随意去做。

    见自己的威胁没用,莫里斯也是笑了,说到:“钻石元是不是忘了我们战备部的作用?如若是这样,那我可以和钻石元帅好好说道说道。”

    魏阳睁开眼睛,冷冷的看着莫里,莫里斯瞬间感觉到了杀意,但也没有害怕,不信魏阳会放弃自己的前途。

    魏阳突然起身,莫里斯一喜,你还不是妥协了,位置再高又如何,只要他们向首领说不好的话,你是司令也要被罢免职务。

    然而,魏阳却走向另外一边,边走边说到:“等你们啥时候要记录了,再了找我。”

    莫里斯脸色一变,瞬间阴沉下来,吼道:“站住,魏阳,你可要想清楚了,你做这些要承担什么代价。”

    魏阳停下,转过身来一脸戏谑的看着这群人,说到:“去吧,我不拦你们。”

    给自己罢免职务,魏阳求之不得,那样自己可以和城主他们一样浪,多舒服。

    话说,城主咋不给自己安排一个特别牛批的身份呢?按照城主的性格,不会放过这种机会啊?

    魏阳摇摇头,不再去思考林山的作风,自己还是先回去休息吧,这一战,身体还是有点累的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莫里斯也向金在云说了刚才的事情,添油加醋肯定是避免不了的。

    金在云皱起眉头,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也有人和自己反应了战备部的事情,也许战备部的势力确实超过了自己的限制,根据其他人的说法,战备部的手已经伸向了其它部门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这件事情,我会和魏元帅说,就不用你们去管了,你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,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
    莫里斯:“知道了首领。”

    金在云深深地看了一眼莫里斯,莫里斯立马低下头去,随后金在云便把通讯关了,莫里斯抬起头,呆呆的看着通讯屏幕。

    金在云的暗示莫里斯很清楚,但这些事情不是他们能决定的,在某种意义上,他们是受雇于那几个人,金在云也不过是他们推出来的领袖。

    人类,需要英雄。

    尤其是这种时代。

    但,英雄是可以替换的,这点,莫里斯很清楚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对于这个世界来说,林山他们这群人,不管是谁,都是神一样的存在,如果得到林山的允许,不到一个月,这个世界的危机就可以解除。

    但这不可能的,本来就是给众人试炼的,要是那么简单就不是试炼了。

    东方语看着前面的人们,就像自己当初逃亡的时候,在没有遇到城主之前,谁不是整夜无法入睡。

    “雅格,该你守夜了。”

    一个身穿突击者的人踢醒身边的人,被喊做雅格的人及其不愿意的起身,看着还是黑夜,拿着自己的枪起身守夜。

    东方语看着这些人,说到:“不用了,你们去睡吧,我去守夜。”

    雅格一愣,部队里好不容易来个大美女,那还能让她去做这些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去吧,你一个女生不合适。”

    东方语笑了,点点头,对这一切早就习惯了,虽然自己的实力被封,但凭借肉身也很强大,这个世界的丧尸还不至于能伤害自己。

    自己刚出现时,就是一个人,身边没有任何人,任务就是找到其它队员,可是这都快俩年了,一个队员都没看见。

    后来遇见了这些人,顺手帮了他们一把,任务也出现了:加入突击者阵营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任务,东方语是整个人都傻了,自己居然是‘反动派’。

    回过神来,东方语闭上了眼睛,但怎么也睡不着,只要睡一觉,东方语可以三四个月不用睡。

    这就是和这些人的差距。

    虽然自己可以守夜,但这些人可不愿意让自己做些事情。

    感觉到有人靠近自己,东方语笑了,这些人,还不死心。

    沈刚民看着东方语,说实话,这么一个大美女,谁不心动,虽然东方语都说明了自己没有那心思,可是不坚持,谁又知道最后的结果。

    “东方姐,你睡着没?我这里有好东西,给你吃。”

    东方语睁开眼,看着沈刚民手中的面包,无奈的笑了。

    但为了不扫他们的面子,东方语还是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沈刚民一愣,居然收下了!看来有戏,想着这些,沈刚民的手开始伸过去,想要搂住东方语的肩膀,东方语察觉到了,但没有躲开,如果他不停下,自己可以随时躲开。

    近了!近了!感觉到气息,沈刚民心脏狂跳。

    “谁!”

    一句话,沈刚民瞬间缩回自己的手,拿起旁边的武器,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醒了过来,拿着自己的武器看着那边,紧张的人们心脏狂跳,但愿不是丧尸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47703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