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胜

    无数的马车冲撞在护盾上面,裂纹不断产生,但灵气很快就修复那些裂纹,刚渗透进来的紫色气体瞬间被吞噬。

    护盾不断减小,魏阳的压力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当所有的马车都撞在护盾上,魏阳大喝一声,恐怖的气势直接爆发,灵气瞬间就笼罩上万米,那些马车也被尽数吞噬。

    秦始皇脸色一变,直接被灵气冲去老远。

    看着俩人,秦始皇知道自己小瞧了他们。

    俩人刚停下来就冲向秦始皇,但突然,秦始皇消失,直接出现在中心位置,站在他的棺椁上面。

    “朕的子民,苏醒吧!与朕一同战斗!”

    瞬间,地面出现了无数的紫色圈圈,骷髅头从里面爬出来,直接扑向俩人。

    俩人立马飞起来,那些骷髅头瞬间失去目标。

    刚飞起来,俩人的目标就是中心的秦始皇,瞬间凝聚力量打出去。

    激光和一道灵气瞬间穿透秦始皇,秦始皇倒在地上,无力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那些地面的紫色骷髅立马缩了回去。魏阳和耿荣恒瞬间靠近秦始皇,瞬间就靠近了秦始皇。

    突然间,一把剑直接出现在俩人前面,挡住了俩人,秦始皇拿起剑,瞬间就出现在了棺椁上面。

    “朕乃天子,行天下之事!”

    秦始皇的话音刚落,整个圆盘晃动起来,周围出现无数的紫色气体,纷纷涌进秦始皇的身体。

    看着秦始皇的情况,魏阳说到:“艹,满血复活了。”

    俩人瞬间消失,直接出现在秦始皇身前,但是,秦始皇只是看了一眼,直接一剑,就将俩人都逼退。

    秦始皇拿着剑竖在身前,一股威势散布出来,地面再次出现四个紫色洞口,不过和刚才相比,现在要大很多。

    四条紫色的龙瞬间出现,环绕在秦始皇周围。

    秦始皇用剑指了俩人,四条龙瞬间就飞了过来,直接吐出紫色的火焰。

    俩人俩面躲开,四条龙立马转变方向。

    魏阳看着那些火焰没有熄灭,瞬间就明白了什么,但四条龙已经冲了过来,魏阳也不多想,直接离开。

    俩人瞬间冲向秦始皇,毫不犹豫,擒贼先擒王,这一切只能击杀秦始皇才会结束。

    可是,秦始皇一挥剑,死亡的气息让魏阳心惊胆战,不知火瞬间爆发火焰,直接挡住了斩击,可是魏阳也瞬间被打飞,一条龙瞬间冲过来。

    眼看魏阳就要被龙撞上,耿荣恒瞬间出现,瞬间带走魏阳。

    可是四条龙立马追了过来,此时的地面已经被紫色的火焰笼罩,俩人压根没有落脚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这里迟早要被紫色的火焰笼罩,我俩要失败了!”

    耿荣恒看看一眼中心的秦始皇,说到:“我知道,但现在不是时候,只要我俩停下来,瞬间就被后面的龙追上,而且我俩也接近不了秦始皇,不管怎样进攻,都会陷入危险。”

    魏阳也明白,但现在能怎么办?这样下去,俩人也会失败。

    耿荣恒分析这秦始皇的样子,说到:“只能看看有没有破绽了,不然没有机会的。”

    魏阳看着现在周围的情况,说到:“这种情况,我俩可能会先死亡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却笑了,说到:“我可不这么认为,既然没有破绽,那就说明现在还没有破绽,如果没有破绽,那城主就不会让我俩来打他了。”

    俩人不断的躲避,后面的四条龙也转变了方向,俩人的困难瞬间提升了很大的空间,而下面的火焰也逐渐升高,留给俩人的活动空间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这时,耿荣恒瞬间发现了秦始皇的印记变化,下面突然出现九个人影,瞬间就连接在一起,一个巨大的罩子笼罩下来。

    而那些人影站立的地方,紫色的火焰消失了。

    耿荣恒知道,机会来了。

    瞬间耿荣恒抓住魏阳,直接把魏阳扔了下去,魏阳也看到了那些人影的出现。

    不知火瞬间出现在手里,直接斩出,人影直接消失,这里的链接也断裂开来。

    魏阳瞬间落地,拿着不知火在地上画了一个圈,属于魏阳的火焰瞬间笼罩了自己,耿荣恒也落下来,胸口的激光瞬间变化出激光,直接激光发射出去。

    魏阳也凝聚力量,熊熊燃烧的斩击直接冲向秦始皇。

    瞬间,俩道攻击穿透秦始皇,四条龙瞬间消失,秦始皇无力的倒在地上,那些火焰也逐渐消散。

    秦始皇看着自己的黑色血液,突然怒吼起来:“朕要尔等陪葬!”

    瞬间秦始皇就爆发恐怖的气息,直接自爆!

    这片空间晃动起来,上面的星宿直接碎裂,这个空间开始坍塌。

    俩人立马向上飞去,远离这个区域。

    山体崩塌,直升机上面的人员看到这一幕,立马呼叫魏阳,可是没有任何回应,这让他们也无法确定里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其中一人说到:“离开吧,已经四天了,连一个消息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但是,另外一个声音吼道:“20213,发生这种动静,说明钻石元帅还活着,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20213手一紧,他最不喜欢别人对他大吼大叫,但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364257,我们出来了,找一个能降落的位置,然后告诉我。还有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飞机到来?”

    364257一喜,果然还活着,不亏是钻石元帅,实力果然强大,说到:“收到,钻石元帅,位置是东578,西477。这些事总部派来支援的,不过入口被堵住了,无法支援你们。”

    魏阳看着上面的十几架飞机,皱起眉头,支援也先问明情况吧,说到:“知道了,马上过来。”

    三人站在灰尘下面,飞机当然看不见三人,此刻的魏阳实力已经被封印,看着上面的飞机,魏阳有种不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耿荣恒:“看来这个领导人起了疑心,要对我们下手。”

    说完耿荣恒看向林山,意思很明显。

    林山也是神秘一笑,说到:“以后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俩人听见林山说的,哪里还不明白,肯定有事发生。

    魏阳:“城主,这个秦始皇和我们世界的有何不同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愣住了,也想要知道答案,这个问题也是有点意思的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天空,说到:“一个是真的存在,一个是创造存在的,你说有什么不同?”

    俩人无语,这相当于没回答啊!

    随着到达直升机的停放地点,三人也上来直升机,回归大本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45749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