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大都会3

大都会3

    三十秒,众人不再控制什么,既然这片区域是特殊的,那也说明他们可以自由发挥。

    不断的击杀丧尸,几人的身影在周围不断的闪烁,而玛丽则是瞪大眼睛,人类当中,居然有这么强大的人?

    他们表现出来的实力和众人的相互配合,绝对不是认识几天那么简单,而且他们的模样都是从中心国度出来的,也许是首领派来支援的。

    可是玛丽知道首领有多强大,他也是被抗过病毒感染就变成了超人类,可是这群人表现出来的,绝对不是超人类那么简单,也许,上面领导的实力不是自己能够想象的。

    二十几秒的时间,众人瞬间停下,而玛丽也看清楚了战场的样子,无数的丧尸尸体,起码有上万只,而且那些丧尸都是被活生生撕开的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刚击杀完丧尸,瞬间就感觉身体变得极度虚弱,瞬间瘫倒在地,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众人疑惑,这点丧尸数量还不至于让他们感觉到累,那肯定是林山搞得鬼,众人必须这样。

    看见林文他们一脸的虚弱,林之雪和薛敏沾到前面,接下来,就是俩人的表演了。

    薛敏手中瞬间出现雷切,而林之雪手里的则是不知火,只不过此时的不知火只是有红色的纹路,但是,对于这些丧尸来说,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玛丽则是傻眼了,赶紧揉揉眼睛,这些人什么鬼,怎么突然间就有了武器。

    看着玛丽的表情,齐箫知道她想什么,说到:“你别看她们战斗了,赶紧过来,要爆炸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仅剩的十三秒倒数时间,玛丽一惊,立马跑过来,走到众人身边,将齐箫他们扶起来。

    林之雪和薛敏的身影不断在房顶上穿梭,那些丧尸来不及反应就成了俩半。

    C4瞬间爆炸,林之雪和薛敏也停下来,看着刚好到达的数量,俩人也立马瘫倒在地,身体也是虚弱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这些人都这样,玛丽傻眼了,这些人刚才不是很厉害吗?怎么突然就虚弱下来了?

    但是看着林文他们的样子,玛丽知道一时半会走不了,就只能等着他们恢复过来了。

    林文拿出后面的背包,从里面拿出水瓶,递给了玛丽,说到:“把水分给他们,我们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玛丽连忙跑过来,接过林文手里的水瓶。

    看着手里的水瓶,玛丽还是忍不住了,问到:“你们明明没有拿着,可是怎么就突然出现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喝水的动作瞬间停下,互相看了一下,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    齐箫却笑了,说到:“我们都是从中心国度来的,上面的东西比我们拥有的还要神秘,你也不用觉得奇怪,不要和其他人说起,这些东西还没有大面积配用。”

    玛丽点点头,既然至尊元帅都说了,那他肯定知道什么,看来上面一直瞒着他们,绝对不是表面的的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玛丽也知道,如果这些东西被突击者阵营知道会引起什么,所以还没有大面积配用之前,就不要和其他人说起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在林文他们眼里,上面的阵法消失,众人也恢复了行动能力。

    众人刚出去,玛丽手中的屏幕立马就闪烁起来,玛丽看着方向,说到:“病原点就在前面,快点去摧毁它。”

    因为爆炸,周围的丧尸都被惊醒,摇摇晃晃的起身,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众人立马冲过来,但刚进来,就看到了密密麻麻的丧尸挡住了路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病原点,齐箫说到:“林文,张凯国三兄弟,安华,你们挡住外面的丧尸,其他人跟着我,去摧毁病原点。”

    说完,齐箫瞬间冲出去,将那些丧尸解决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立马转变方向,挡住了后面的丧尸,林之雪则是拿出不知火,冲进丧尸群中。

    在现实世界,林之雪一直被林山保护着,虽然有时候也让林之雪去战斗,但那是在保护下。

    在这里,只有自己战斗,那种畅快淋漓的战斗,林之雪也想要体验一下。

    这些丧尸在不知火的威力,完全脆的像纸一样。

    很快,众人就将丧尸全部击杀,完全是碾压式的战斗,薛敏的雷切瞬间将病原点破坏,吸引丧尸的源头没有了,丧尸也逐渐少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那边有补给箱,众人立马走到那边去,玛丽按住耳麦说到:“投放消毒液”

    众人刚进入安全区域,一些液体就从天空飘落,那些丧尸瞬间发出惨烈的叫声。

    听着瘆人的声音,林之雪也是颤抖了一下,太吓人了。

    这时,后面的大门被玛丽打开,立马走进去,但是里面却趴着一只狗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只狗,安华瞬间有了不好的感觉,一些回忆瞬间出现。

    玛丽看到这一幕,手上的屏幕瞬间就弹出信息说到:“这里原本是一个驯狗场,数量很多,大家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果然,众人的任务界面再次弹出:坚持两分钟,不限击杀。

    众人一愣,不限击杀。

    那肯定不简单,果然,趴着的狗瞬间就被惊醒,起身吼叫起来。

    地面有微微的颤抖,众人立马戒备起来,数量肯定很多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狗瞬间冲出来,扑向众人,林文瞬间捏住狗脑袋,直接将扑向自己的狗砸回去,看着越来越多的丧尸狗,众人开始击杀。

    玛丽也被这一幕吓住了,以往接过的任务都没有这么夸张,这次的丧尸怎么额外的多。

    林之雪拿着不知火,快速挥舞着,那些丧尸狗瞬间被一分为二,发出恶臭的味道。

    不知火吸收了这些丧尸的力量,已经开始散布出来原本的气息。

    薛敏不断的击杀,那些丧尸狗压根接近不了自己,可是要坚持两分钟,这才是最困难的。

    一只狗瞬间扑向玛丽,玛丽也是不客气,直接掏出手枪快速开枪,俩枪响起,丧尸狗瞬间就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这时,玛丽感觉到不对劲,抬头一看,上面还有着丧尸狗。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,头上还有丧尸狗。”

    众人瞬间看了一眼,可是现在三十秒都没过去,即使众人能够挡住,但玛丽却顾及不了。

    齐箫立马说到:“大家聚在一起,注意保护指挥官,小心头顶的丧尸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立马停下击杀丧尸,向着玛丽周边聚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28565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