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大都会4

大都会4

    众人瘫痪下来,即使这些丧尸狗不算强大,但众人却感觉自己全身心的疲惫。

    几人瘫坐在尸体上面,互相一笑,原本还好奇林山怎么给众人增加实力,看来是改变了众人的体质,而且这些丧尸与大家的肉身强度相匹配。

    众人休息完毕,齐箫起身让众人准备下一个阶段,按照接下来的剧情,会有一个小boos出现,这些开始的丧尸就让众人感觉到累,可想而知,那些小boos会给众人带来什么样的挑战。

    众人走到上面,玛丽走前来看着前方的高楼,说到:“我们需要穿过这栋高楼,那边是凯旋门。”

    凯旋门?

    众人走进去,就看到了一个提着公文包,穿着西装的丧尸,众人也是愣了一下,这丧尸还挺讲究。

    但是,第一秒,众人傻眼了,上面全是丧尸,看数量就有好几千只。

    那些丧尸也察觉到了众人,开始从楼上跳下来,密密麻麻的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而这次,出现了很多丧尸,种类也更加的多了。

    众人立马冲过去,开始厮杀这些丧尸。

    说实话,玛丽对眼前的情况产生了怀疑,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出现过,赤手空拳和丧尸战斗,而且还是上万只丧尸群,

    在就算是人类领袖金在云,他也做不到这样,但是玛丽没有选择点破,现在这些人和他们是站在一起的,至于为什么,回去才能调查。

    众人很快带着玛丽突破丧尸的包围,很快就来到了凯旋门这里,虽然安华他们知道这里有boos,但还是装作不知道,小心翼翼的走进去。

    看着那个骑着马举着长矛的建筑,已经不是外国人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玛丽也发现了不对劲,这里居然没有丧尸?说到:“大家小心点,太安静了,肯定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众人慢慢走到凯旋门前,突然,大门被瞬间破开,一块石头直接飞向玛丽。

    张凯玉的位置最近,立马把玛丽拉了回来,但是玛丽却直接撞在张凯玉怀里。

    瞬间,林文就冲了出去,一拳打向丧尸,但是丧尸居然一把抓住了林文的手,然后狠狠的砸在地面上。

    丧尸直接抬起脚来,狠狠的踩下去。林文一惊,一个翻滚站起来,直接双手撑住丧尸的拳头。

    武杨瞬间出现,踩着丧尸的手瞬间跳上去,直接踢在丧尸的脑袋上,丧尸退后几步。

    张凯国瞬间从武杨后面出现,一脚踢向丧尸的脑袋,张凯国却突然停下来,说到:“武杨”

    武杨瞬间知道怎么做,直接拉住了张凯国的脚,张凯国瞬间就被拉回来,另外一个丧尸出现,站在旁边的人马像上面。

    这时俩个丧尸像是说了什么,身体同时变化,双手变得通红,全身漆黑,瞬间就冲向了众人。

    林之雪拿着不知火瞬间出现,直接劈在了丧尸的身上,火焰瞬间将丧尸包围,但是丧尸却没有发出惨叫,而是把脸上的火焰一抹,那些火焰瞬间就消失在丧尸的双手上面。

    而且身上散发的温度也升高了一点,林之雪诧异,立马后退看着这个丧尸,看来不知火没啥用,需要凭借肉身的力量结束战斗。

    林文却也明白是为什么,这些武器的来源就是这个世界,虽然制造的不是这个世界,但为了锻炼众人,林山肯定在这些丧尸身上添加了其它东西。

    看着丧尸的拳头冲过来,林文拍了一下身边的安华就冲了过去,安华瞬间知道怎么做,立马追上林文,和林文消失在原本的位置。

    张凯玉也瞬间追过去,张凯国见这一幕,说到:“另外一个。”

    其它人立马转变方向,冲向丧尸。

    双面夹击,丧尸也看到了,瞬间旋转起来,但是,林文和安华瞬间抓住了丧尸的手,张凯玉出现在丧尸脑袋上,直接一脚踢在丧尸脑袋上面。

    丧尸三米多高的身体瞬间倒下来,但是丧尸手上的红温瞬间变高,林文和安华感觉到了灼烧。

    张凯玉站起来,身体直接旋转上去,一脚踢在丧尸脑袋上。

    地面裂开,丧尸脑袋如同西瓜一样裂开。

    张凯国凝聚一拳,直接打在了丧尸的大腿上面,巨大的力量直接让丧尸下身不稳,但是,丧尸却翻滚下来,直接压向张凯国。

    张凯古立马冲过来,一脚踢在丧尸脑袋上面,可是因为腾空,使出的力量并不大,只是将丧尸倒下来的位置偏移一点。

    薛敏立马拿着雷切出现,直接劈向了丧尸的脑袋,有了林之雪的前车之鉴,薛敏知道雷电没用,直接凭借力量去砍了。

    但是,雷劫直接被丧尸的头骨卡住,薛敏惊讶,林之雪立马接手,俩人共同使劲,直接把丧尸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这时,俩个死掉的丧尸散发出一道能量,十人都是浑身一颤。

    玛丽一脸懵逼,这十人咋了?怎么突然间就颤抖了一下?

    大家都瘫倒在地上,一脸的精神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总感觉很好。

    这时,玛丽看到了一个屏幕上的信息,说到:“前面有俩条路,我的建议是我们兵分俩路,这样可以避免Z博士逃走。”

    齐箫站起来,一扫刚才的虚弱,说到:“一号到五号和我一起,其余人走另外一条路。”

    没有说什么,接到命令,众人走向自己的路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古月和古风就没和众人交流过,古风和他们不太熟悉,也没什么好说的,因为长时间的一个人行动,古风还有点不适应。

    而且古月和林之雪他们不一样,不能用武器,这让古风的任务要重一些。

    古月也察觉到古风的格格不入,一直呆在自己弟弟身边。

    张凯国他们没走多远,天空就暗了下,一股诡异的气息散开,林之雪感觉自己一冷,抓紧了薛敏的衣服,薛敏也是一脸紧张,和林之雪紧紧的靠在一起。

    玛丽的声音在耳麦里响起:“6号队员,你们等一下,你们的地下有奇怪的能量活动痕迹,我听老K说哪里以前是埋葬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耳麦传来嘈杂的电流声,众人明白,这里有东西。

    突然,张凯国挥手示意众人停下,几人走前来,就看到了一个棺材。

    棺材板瞬间飞起来,弹向众人,张凯国一伸手,直接把棺材板抓在手里。

    一个僵尸瞬间起身,一股红色的血液瞬间凝聚在僵尸身上,僵尸瞬间就活了过来,张牙舞掌的。

    林之雪顿时喊到:“鬼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30172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