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大都会2

大都会2

    张凯玉看着被锁掉的箱子,直接一拳打了上去,然后把箱子拆开,拉出俩根线,互相碰了一下,身边的大门瞬间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张凯玉回头,以奇怪的眼神看着玛丽,说到:“这不就行了吗?”

    玛丽脸色有点尴尬,这个人怕是个直男哦。

    玛丽按着耳麦,说到:“三十秒后投放消毒液。”

    齐箫他们走过来,都是奇怪的看着张凯玉,张凯玉则是一脸懵圈,他们这是什么眼神?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弟弟,张凯玉拉过来,说到:“老弟,你告诉我,你们说我什么了?”

    张凯古哪里知道,一脸无辜的说到:“我咋知道,你觉得他们会和我说吗?”

    看着自己弟弟表示怀疑的眼神,张凯玉也是反应过来,问他当没问的,武杨他们不会告诉老弟,毕竟老弟很容易被骗。

    这时,林之雪他们先进去了,只留下了张凯玉和张凯古在外面,张凯国看着自己的三弟,直接一把拉进来。

    天空之中直升机的声音响起,消毒液被投放下来,清理这一片区域。

    上面的区域也被打开,众人都爬上去。

    刚上来,众人就看到了破败的伦敦,这里被战争破坏的不成样子,不负繁华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尸体遍地都是,个个都是残肢断臂,它们狰狞的表情让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直接跳上房顶,直接把那些还没站起来的丧尸踩死,但是这丧尸的数量却没见减少,反而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从房顶上掉下来,直接砸在地面,但它们就像感觉不到疼痛,张牙舞掌的站起来。

    张凯玉一拳打在丧尸身上,但是下一刻,丧尸却没有何想象中一样直接死亡,反而开始膨胀起来。

    张凯国见状,瞬间就把张凯玉拉回来,但还是慢了一步,那些绿色的液体沾到了张凯玉,张凯玉瞬间就感觉自己虚弱了,差点没站稳。

    玛丽走到张凯玉身边,说到:“忘记告诉你们了,这种胖丧尸会爆炸,而且它们的毒液会削弱实力和防御,尽量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几人互相看了一眼,都有点惊讶,张凯玉的防御大家都清楚,那怕数百枚导弹轰炸都没事,居然会被这绿色的液体影响到,看来被林山改变过,这些东西对众人有很大的影响。

    齐箫:“明白了,继续吧,指挥官,接下来的路程你照顾一下二号队员,战斗就交给我们。”

    玛丽表情一愣,这啥情况?难道至尊元帅看出什么来了?

    “收到,至尊元帅。”

    齐箫他们立马冲过去,和冲过来的丧尸战斗,有了张凯玉的前车之鉴,将那些胖丧尸打死就瞬间离开,几人实力虽然被封印了,但速度还是很快。

    随着众人的不断前进,这时,玛丽手中的屏幕闪现红光,玛丽连忙说到:“前面没多远就是病原点了,赶紧摧毁它,还有有体型超大的丧尸,赶紧消灭它。”

    这时,几人在相互的配合下,来到了一个廊道,看见林文他们要冲进去,安华立马伸手拦住。

    安华:“我记得这里有大量的丧尸,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林文也皱起眉头,回忆起来,当初林山玩的时候自己也注意过,人一旦进入这个廊道,大量的丧尸就会冲出来。

    玛丽走前来,说到:“刚才的信息突然断了,看来这附近有什么东西影响网络。”

    随着玛丽的脚步踏进廊道边缘,里边的丧尸瞬间被惊醒,就像触发了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一坨绿色的肉球瞬间到众人眼前,林之雪眼疾手快,一把将玛丽拉回来,手一挥,肉球就被打碎,还没到众人眼前就爆开。

    玛丽只感觉自己眼前一晃,人就在张凯玉的怀里,看着张凯玉的脸,玛丽脸色一红,立马起身整理自己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时,薛敏一脸好奇的走过来,说到:“指挥官,你脸为什么这么红?”

    玛丽脸色一囧,正言说到:“没什么,你们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看着玛丽一脸不好的走开,薛敏略带笑意,看向张凯玉,说到:“你不是已经恢复了吗?刚才我看见你被扶住走不动路啊?”

    看着薛敏狡黠的眼神,张凯玉有点心虚,脸看向林文那边,说到:“谁告诉你的,我才刚刚恢复。”

    薛敏也不点破,一脸的原来如此,然后就一脸无辜的走开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,还是不要点破为好,让俩人去自己发展,那样比较合适,如果俩人都不好说话,那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薛敏知道,要促成张凯玉和玛丽,怕是不简单啊!

    众人终于将拦路的丧尸解决,但是众人刚进去,眼前的景色瞬间就变了。

    在林文他们眼里,这里被一个奇异的力量笼罩,而唯一的出路,已经被一辆翻倒的车拦住了。

    玛丽跑进来,看着路口被车拦住,说到:“要把车推开,才能过去,或者,用C4炸开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从自己背上拿出一个C4递给了林文,说到:“还好提前做了准备,就知道我们会过不去。”

    林文接到手里,直接按在了废车上面,启动C4,但是,C4却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时,众人的眼前再次弹出任务:在一分钟内,每人击杀2千只丧尸,期间,不能让丧尸摸到C4,否则就算任务失败,一旦任务失败,众人会被传送回现实世界。

    看着C4,一众人终于神情紧张,不管什么,只要丧尸触摸到C4,那他们任务就是败了,虽然没有惩罚,但众人明白,如果提前传送回现实世界,那将会面临什么。

    众人立马开始分散站位,林之雪和薛敏站在C4旁边,俩人中间则是玛丽,玛丽的战斗在众人前面很弱,所以是被保护的对象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瞬间围住,不让丧尸接近。

    看见丧尸不断的爬上来,玛丽也是掏出自己的匕首,一脸紧张的看着丧尸,数量怎么会这么多?

    不过也没什么奇怪,大多数丧尸神智清醒,也知道这里是必经之地,在这里埋伏很正常。

    玛丽回头看了一眼倒计时41秒的C4,也是有点慌张,要快点离开才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28120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