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大都会

大都会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冲出来,对着众人嗷嗷叫。

    不是说丧尸还是保持理智吗?这些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玛丽:“不是所有丧尸都能保持理智,能保持理智的丧尸,肯定不像它们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看见这样的丧尸,也是瞬间冲了上去,开始厮杀。

    因为众人的任务是击杀一千个丧尸,之后才能去下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拉住一个丧尸脑袋,直接把丧尸脑袋给扭下来。

    瞬间,林文就感觉到了不对劲,这些丧尸的防御力似乎不一样,比想象中的要强大。

    果然,张凯古本来想要直接撞死一个丧尸,看看了的防御究竟有多强大。

    但是,丧尸和张凯古对撞,丧尸居然没有移动分毫,反而张凯古倒退几步。

    张凯古一脸震惊,这丧尸的防御力这么变态吗?居然和自己不相上下,怎么和游戏里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张凯玉瞬间出现在张凯古前面,直接抓住丧尸的双手,一个翻身踢,直接把丧尸的脑袋踢开。

    没有理睬自己的弟弟,张凯玉瞬间冲向其它丧尸,一千个丧尸啊!而且这个地区这么小,就算丧尸不断出来,也需要很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看见这些人直接冲上去,还不用什么武器,玛丽也被吓了一跳,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玛丽傻眼了,这些人直接手撕丧尸,这在玛丽看见的人中,见所未见啊!

    而且至尊元帅也冲了上去,这让玛丽更加懵逼,这啥情况?

    玛丽也在想自己要不要和他们一样战斗,但是看着丧尸的样子,玛丽退缩了,把腰间的手枪拿出来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三个小时后,战斗终于结束了。

    林文看着近在咫尺的石头,一拳将石头打破,然后整个人变得虚弱无比。

    后面全是密密麻麻的丧尸尸体,玛丽看见这一幕,感觉心神都在颤抖,这群人是变态吗?这么多的丧尸,都是手撕的。

    玛丽看见林文把石头打碎,不由自主的说到:“干的漂亮,大家去出口集合吧,你们的任务也来了,去摧毁康普尼在世界各地的翡翠剂病原点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愣,都回头看着玛丽。

    玛丽也是愣住了,说到:“其实是这样的,本来是给原本的瑞豹小队的考验,但你们接替了他们的任务,但我还是要说的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笑了,哪里还不明白,这是林山的恶趣味,他们早就知道了,但也不说什么,这样也有点意思。

    齐箫:“走吧,上去不远就是火车站。”

    这时,玛丽却转身,对着耳麦说到:“可以了,这里已经清理完毕,可以投放消毒液了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众人一路跟着玛丽,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地方,这里是火车站的入口,几人刚进去就看到了一个箱子。

    玛丽也愣住了,这里啥时候有个武器箱子了?

    “如果你们要用武器,这里面有,但我觉得你们不会用。”

    几人顿时看向玛丽,你刚才没看见吗?我们需要武器?

    玛丽也知道自己是白问了,但内心还是忍不住问出来。

    “往前面走,那边有一个病原点,需要我们去摧毁。”

    几人一直往前,刚进入房间,三四只丧尸就冲了过来,但是在林文他们手里反抗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张凯玉也没有出手,但不知为何,却被众人挤到了玛丽的身边,张凯玉也是愣住了,自己咋就到这里了?

    看着身边的玛丽,也是有点妖娆,张凯玉不知道为何,心里有那么一丝的激动。

    玛丽也是心跳微微加速,本来就对张凯玉有好感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对张凯玉的感觉很特殊。

    张凯玉:“指挥官,我叫张凯玉,你姓啥?”

    玛丽一愣,他居然主动和自己搭话?但这个问题好奇怪啊!但还是说到:“我就姓玛,名丽,2号队员,你不去战斗,在这里干嘛?”

    张凯玉脸色瞬间变了,这是撵人了?但也没有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指挥官和游戏里不一样,游戏里穿的有点暴露,可是在这里居然穿的很保守。

    张凯玉不经意间看向玛丽其它部位,心里惊讶,挺大的。

    玛丽也感觉到自己说的话有点过分,前面那几个人已经把路给堵住了,张凯玉也参与不了战斗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他们把挡路的丧尸都解决了,道路瞬间宽敞起来,张凯玉也冲过去,和丧尸战斗在一起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在张凯玉离开后,玛丽感觉到一丝的失落,有点不愿意让张凯玉离开。

    这时,玛丽看见了手中的屏幕闪烁起来,顿时说到:“发现病原点,摧毁它。”

    这时,玛丽看见了一道门,说到:“那边是唯一的出口,我去帮你们打开门。”

    齐箫瞬间回过神来,说到:“张凯玉,你和指挥官一起去,注意保护她。”

    兄弟啊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,能不能得到玛丽的好感,就看你自己的表现了。

    玛丽本想说不用的,但到嘴边了,却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看着张凯玉到自己身边,玛丽也不多说什么,直接带着张凯玉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齐箫立马就看见了一个奇怪的箱子,里面有着奇异的气息散发出来,瞬间抓住丧尸,直接冲撞过去。

    靠近病原点,齐箫一个转身,直接一脚踢在病原点上面,箱子应声碎裂,那些丧尸也停止出现了。

    安华将最后一直丧尸解决,看向周围,全是火车,上面的抓痕让人心惊。

    张凯玉和玛丽刚到这里,瞬间就看了十只丧尸,玛丽刚掏出手枪。

    张凯玉伸手拦住玛丽,说到:“指挥官,现在开枪,会引来更多的丧尸,让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玛丽看着张凯玉愣了一下,不过想想也对,说到:“行,你自己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咧嘴一笑,直接冲了过去,一个丧尸张着嘴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些丧尸太慢了,虽然防御有点高,但速度却出奇的慢,张凯玉一拳就将丧尸的脑袋打碎。

    看着一个丧尸走向玛丽那边,张凯玉一个转身,直接压住丧尸脑袋,狠狠的砸向地面,丧尸脑袋直接像西瓜一样裂成几瓣。

    很快,张凯玉就把这十只丧尸解决,毫不费力。

    玛丽走向大门边上,在屏幕上输入指令,大门很快就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但是,里面的情况却让玛丽愣住了,说到:“至尊元帅,这里的出口被拦住了,需要你们来打破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25923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