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开始的剧情

开始的剧情

    此时的伦敦已经是炮火连天,战争的气息宣布着这个世界正在经历末日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看着,就像现实世界刚爆发一样,不过不一样的是,他们经历的丧尸,没有多强大,能够被热武器简单杀死,肉身的防御还没有铁强硬。

    在这个世界,人类组织了反抗军队,甚至连庇护所都没有建立,就能把丧尸拒之门外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康普尼从中作梗,也许人类早就胜利了。

    看着手中的报告,林文说到:“这个世界的丧尸还真是弱,热武器也能打死,山子做这些不可能这么简单吧?”

    武杨:“你这不是废话吗?我们实力被封印,虽然肉身很强大,但那些丧尸肯定是被加强的。”

    到现在为止,大家已经分析的差不多了,这个世界的主要锻炼的就是他们的肉身,至于实力会怎样变强大,这点就难得去想了。

    看着差不多要到大都会,众人也停下议论,看向其它方向。

    齐箫打开耳麦,说到:“玛丽,让瑞豹小队去救那些普通人,顺便检查周围的丧尸情况,调查Z博士的任务就由我们来。”

    玛丽虽然不解,但还是遵从至尊元帅的命令,让原本调查大都会的瑞豹小队离开。

    玛丽:“至尊元帅,我们已经到达大都会上空,请至尊元帅小心。”

    齐箫:“我明白,随时保持联系,有危险就说。”

    玛丽沉默一下,说到:“谢谢元帅的关心,和我们相比,元帅的路上要危险许多,那里提示的丧尸很多。”

    说完,玛丽的耳麦就闭了,齐箫他们看见下面的情况,瞬间想要跳下去,但是却被林之雪拉住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:“你们现在是什么身份忘记了?要是这样跳下去,会引起他们的怀疑的。”

    几人顿时反应回来,以前跳习惯了,还没注意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等武杨停稳飞机,众人就从飞机上下来,就在众人落地的瞬间,任务信息再次弹出。

    (跟随玛丽的指挥,前往目的地,各位队员请小心,从此刻开始,你们将面临全新的战斗。)

    这时,玛丽的飞机也飞了过来,悬停在众人上面,玛丽顺着绳索直接滑了下来。

    玛丽看见齐箫,立马说到:“总司令让我和你们一起,他说怕你们不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众人傻眼了,这样他们就不好发挥了,而且在这个世界的人面前也不能暴露啊!

    但是众人明白,这个总司令肯定是林山,不然玛丽也不可能跟着他们在一起。

    齐箫:“我明白了,那你跟着我们吧!”

    见元帅没有拒绝,玛丽也笑了,偷偷看了一眼张凯国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见了这一幕,毕竟林山交给她的任务就是促成张凯玉和玛丽。

    而且,根据老哥说的,张凯玉代替的人就是玛丽的男朋友,所以很正常,林之雪只是推波助澜的人。

    林之雪皎洁的笑了,杵了一下薛敏,示意薛敏看玛丽的动作。

    玛丽也感觉到了有人看到自己的样子,立马躲开视线。

    薛敏顿时会意,和林之雪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几人走到房顶上面,看着远处的楼房,几人站成一排。

    但是,玛丽总感觉自己格格不入,有点变扭。

    咳~

    林之雪咳嗽了一下,看了一眼齐箫,然后走开了,齐箫一愣,小雪这是要干嘛?

    但是,齐箫还是跟着走了过去,等看不见林文他们。

    玛丽看见这一幕,刚想要说什么,却被薛敏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好,美女,我是薛敏,你是指挥官吧?”

    玛丽一愣,这些人居然会主动找自己说话,于是说到:“谢谢,我是玛丽,我只是你们这个队伍的暂时指挥官,至于后面会怎样,还要看上面的安排。”

    薛敏明白了,不过按照林山的安排,这个玛丽怕是跑不了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之雪看了一下,确定没有人跟来,说到:“齐哥,看玛丽的样子,是对张凯玉有意思,你要不要帮一下。”

    听林之雪这么说,齐箫哪里还不明白,说到:“小雪,看来你就是月老啊,是不是你哥给你的任务?”

    林之雪立马泄气了,齐箫居然知道了这些,这几个家伙都很聪明,看来瞒不了他们。

    “是我哥给的任务,我知道你聪明,赶紧走吧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之雪略微不爽的语气,齐箫无奈的笑了,还真是有点小傲娇,这点和林山有点相似。

    几人看着齐箫出来,立马就愣住了,这俩人干嘛去了?

    齐箫看着他们好奇的眼神,笑了,说到:“我们的队伍也叫瑞豹小队,玛丽作为指挥官,我是队长,林文是副队长,薛敏和林之雪是医务人员,下面开始排列各位的顺序。”

    齐箫故作思索,说到:“0号是我,1号玛丽,2号张凯玉,3号林文,4号武杨,6号张凯国,7号张凯古,8号林之雪,9号薛敏,10号安华。”

    几人都愣住了,这样的排序有什么用?

    但是,林之雪却拦住薛敏开始排序站队。

    其他人一脸懵逼,跟着林之雪一样开始排序。

    要说更加懵逼的,那就是玛丽,怎么突然间要站队了,问到:“至尊元帅,不是直接下去吗?”

    齐箫感觉很尴尬,但还是一脸的严肃,说到:“我是队长,也是元帅,我要你怎么做,你就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玛丽一愣,立马醒过来,说到:“是,队长。”

    说完,玛丽就站到了张凯玉的身边,张凯玉笑着和玛丽打招呼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几人瞬间跳下来,一个地下的入口引入眼帘。

    玛丽走前来,说到:“各位,欢迎加入锐豹队,作为新手,你们先在下水道这里热热身,这里的丧尸都比较低级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傻眼了,我们是新手?但是任务信息让他们跟着玛丽的指令走,那就没办法了。

    玛丽看着林文的表情,没有说什么,毕竟和至尊元帅有关系,说到:“前面哪里有一个石头,大家先去打破石头,我们在哪里聚集,之后上面会有人投放消毒液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站出来,说到:“是!指挥官。”

    玛丽被张凯国洪亮的声音吓了一跳,但也是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这时,因为听到了张凯国的声音,周围冒出来许多的丧尸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25475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