议论

    齐箫在老远就听到了林文他们的笑意,也是忍不住笑了,在这个世界,他们完全不用担心什么。

    一旁的玛丽也看出来大队长的笑意,于是问到:“至尊元帅,他们和您认识?”

    齐箫点点头,也不避讳什么,规则上没有说众人不能暴露身份,所以说,发展的空间很大。

    玛丽心里震惊,这些人居然和元帅认识,虽然这个元帅是上个月空降而来的,但实力也很强大,能和元帅认识,实力也不简单吧。

    “那至尊元帅,您能告诉我,他们的实力有多强吗?”

    看着玛丽的一脸期待,齐箫微微一笑,说到:“其中三个,实力比我强大很多,那个最活跃的女孩,她的身份是最特殊的。”

    这时,邵秋霞走了过来挽着齐箫的手,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元帅的妻子,玛丽下意识的和齐箫走远点。

    齐箫察觉到了玛丽的动作,也没有表现什么,但是玛丽如此漂亮,也不知会是归属谁的。

    玛丽看着林之雪,也感觉她和其他人不一样,总是缠着着神圣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我想起来以前的一个传说,一个神圣的女孩降临,拯救世人于危难之中,她身披霞光,拯救一切。”

    齐箫愣了一下,哪里还不明白,林之雪的身份怕是所有人中最特殊的,城主还真是疼爱小雪,居然安排这样的身份。

    这时,玛丽停下说到:“至尊元帅,我就去其它飞机了,至于大都会的情况,我会通过耳机和你们说。”

    齐箫点点头,玛丽也离开,邵秋霞看着玛丽离开,故意说到:“唉~这么漂亮的女孩,有些人心痒痒咯。”

    听到邵秋霞这样说,齐箫哪里还不明白邵秋霞吃醋了,说到:“你想的太简单了,城主不会安排女人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邵秋霞也知道,但是这个世界的人都好漂亮,也不知道林山是不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众人也看见了齐箫和邵秋霞,林之雪立马走上前来,说到:“哎哟,有些人不害臊哦,在以前可没这么甜蜜过,酸溜溜的。”

    齐箫立马囧下来,邵秋霞和她在现实世界确实没这么甜蜜过,当然,是在众人前面没这么甜蜜过。

    邵秋霞也不避讳什么,也是语气怪异的说到:“唉,小雪妹妹说的没错啊,你们都还单身呢!我不应该酸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看见齐箫的囧样,都哈哈大笑起来,这家伙还是该不了这脾气,别人一说,就会呈现囧样。

    林文站出来,说到:“好了,大家别皮了,飞机要起飞了,至尊大元帅。”

    众人上了飞机,武杨选择了开飞机,这群人中,也只有他操作过,而且在这个世界他的身份也是一个飞行员。

    邵秋霞站在地面,看着他们离开。

    开完玩笑,众人也开始分析任务的变化。

    齐箫把麦给闭了,现在有些事情还不能让这个世界的人知道。

    林文:“有所变化了,我们每个人的身份都不同,其中小雪最特殊,你们各自说一下自己的分析。”

    薛敏:“确实,和你们不同,我、小雪和邵姐实力的没有被封印,但你们几个都被封印了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脸色连红都没红,七十度的酒,现在已经没什么用了,说到:“城主挺偏心的,不过这种情况,可以说明一件事情,你们三个不用达到八十级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几人会心一笑,林山虽然说要平等对待,但对于身边的人,他还是很偏心的。

    武杨:“你们没发现吗?我们队伍里,没有老萧的妻子,可是她怎么出现在这个世界?”

    几人愣住了,小队信息上确实没有邵秋霞,可是她怎么在这个世界?

    而齐箫则是脸色一红,说到:“我用的特殊权利,所以城主同意我带我老婆。”

    众人瞬间鄙夷齐箫,这家伙也是脸皮厚,不过用的什么权利,众人也没有追问。

    张凯玉笑了,说到:“根据我得到的消息,小雪应该还有另外的身份,应该是救世主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安华:“这点确实,这个游戏原本并没有救世主一说,可是我们来了就有了救世主的传说,说明这是城主安排的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话是这样,但前提是城主不来,要是城主来了,怕安排的身份也会失效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:“你们猜个啥?问我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众人瞬间回过神来,确实啊,林之雪既然是这个身份,那她肯定知道什么。

    林之雪咳嗽一下,脸色微红的说到:“我确实是救世主,我哥也不会来,他回来就会带着魏阳去其它副本,而且那些副本也不会干涉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翻然醒悟,看来林山早就安排好了。

    不过,林之雪接下来的话让众人傻眼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:“我哥还说了,你们几个高层比较特殊,等试炼结束后,会有好东西等着你们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安静下来,直升机突然晃起来,武杨立马把直升机控制下来,还好没有掉下去。

    齐箫看着耳麦闪着的红光,让众人安静之后,就打开了麦,问到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耳麦里的玛丽说到:“至尊元帅,发生什么事了?刚才你的飞机突然摇晃起来。”

    齐箫:“你不用担心什么,这边没问题,你要记住,我没有联系你,说明就没事,没有特殊情况,不用联系我。”

    玛丽一愣,这个元帅还真不好说话。

    关闭耳麦,齐箫继续说到:“我们的任务是调查大都会,也不知道其它队伍的任务是什么?”

    安华:“按照剧情,无非就是那几样,调查,检查,勘察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:“不是哦,我哥说了,其它人的是塔防战争,面对的丧尸实力会不断变强,一波接一波的,只要达到实力要求,他们才能出来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愣,明白了什么,那些人肯定是偷懒的那些,所以林山才会用这种办法,强迫那些人去做。

    这时,林之雪神秘兮兮的说到:“各位哥哥,你们只有文哥和齐箫哥不是单身,有没有心仪的女孩子,我看那个玛丽就不错,你们谁有想法,我们给你们牵线搭桥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薛敏也来了兴趣,当初古月和林峰就是他俩促成的,觉得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慢慢看吧,现在也不着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2308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