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众人聚集

众人聚集

    回过身来,看着一个穿着严实的人拿着枪指着自己,看着他的衣服,林文就知道他是那个阵营的。

    “兄弟,别开枪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我躲在这里的,刚才这里坍塌,所以才被埋住。”

    高兴宇一脸紧张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人,虽然他说自己是一个普通人,但就感觉他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,光凭这个人的气势都不一样。

    但他的样子并不是丧尸,也没有穿着突击者的衣服,很可能是平民。

    “看你的样子原来也是富几代的人,跟我们走吧,你一个人在这样的世界也不安全。”

    林文立马表现的很高兴,说到:“谢谢兄弟,我就是看见你们才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林文走到高兴宇的身边,高兴宇拍了一下林文的肩膀,让林文走到前面去。

    这时,一些简单的机甲走了出来,林文瞬间就看出来了,林山拿出来的那些机甲就是依靠这些改造的,虽然不太一样,但轮廓都是差不多。

    见到林文看向这些机甲,高兴宇说到:“我叫高兴宇,兄弟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林文:“我叫林文,二十六岁,高大哥,你们要去那里?我看那些机甲很厉害啊!”

    林文发现了不对劲,在记忆,机甲的出现是在禁魔岛,而现在机甲却出现了,说明他们是去禁魔岛?

    高兴宇听出了林文的好奇,立马骄傲的说到:“这是盖迪奥斯公司支援我们队伍的,给我们提供援助,怎么样帅气吧。”

    看着他自豪的样子,林文也不好意思打击他,配合到:“是挺帅的,不过高大哥你们是要去那里战斗?”

    高兴宇已经三十六岁了,林文喊的也没错,高兴宇也乐于接受,说到:“我也不知道,说是要去禁魔岛支援一些人,但我也不知道要干嘛。”

    果然是,林文沉思,这和自己的任务不一样,也不知道其他人的是什么样的,总之先找到他们,看看下任务一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高大哥,可是我要去大都会,和你们的方向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高兴宇愣了下,随后说到:“没事,林兄弟,去前面队伍,哪里有中转集合点,你从哪里转去大都会吧。”

    林文立马感激涕零,说到:“谢谢高大哥,我和我的人走散了,但我们的集合点是大都会,所以不能和高大哥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俩天后,终于到达了中转站,和高兴宇分开后,林文立马就找上了去往大都会的部队。

    经过一番询问,林文终于找到了去往大都会的队伍。

    在给自己办好信息之后,就需要等着飞机起飞了。

    但是,等了好久,飞机都没有起飞,这让林文有点懵逼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而此时,一个办公室内,齐箫拿着手中的信息笑了,没想到他们的速度挺快的。

    “来人。”

    一个小兵走进来,齐箫说到:“你让武队长过来,还有把这张纸上的人员名单给玛丽指挥官,让她把这几个人聚集起来,还有让第一大队的武杨队长过来,我需要他做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小兵:“是,队长。”

    齐箫,他的身份是骁龙队的大队长,当初知道这个身份的时候,齐箫也是懵逼的,而且他的任务也是去大都会,一切剧情的开始。

    而武杨,则是第一大队的队长,俩人也相互联系过,发现了剧情似乎有点不一样,他们代替了某些人物。

    但是,俩人的任务都是一样的,前往大都会调查,好像是Z博士在哪里。

    林文在无聊的等着,这时,一个小兵走了过来,说到:“你是林文?”

    林文诧异,怎么找上了自己?还是点点头。

    小兵在确认之后,说到:“你跟我来吧,你被安排到其它飞机去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不解,还是跟着这个人走过去,没走多远,林文问到:“兄弟,为什么要把我安排去其它飞机?”

    这是一个普通人的说话方式,直白,还带着不解。

    小兵:“我咋知道,这是上面的安排。”

    这小兵的脾气还挺爆,林文也懒得说话了。

    随着小兵一路走,林文更加懵逼了,怎么来到了军用飞机这里?

    但是,一架直升机上面坐着的人却让林文懵了,居然是武杨!

    小兵和武杨交接了一下,之后就离开了,而武杨则是带着笑意看林文。

    林文早就想到了,他们每个人的身份都会不一样,但却没想到,居然这样身居高位,嘲讽道:“没想到啊,你居然是这样的身份,”

    武杨毫不避讳,说到:“这是运气好,城主给我安排这样的身份,也是挺意外的。”

    林文无语,这个时候你还损自己。

    这是,一个人跳出来,排了一下林文的肩膀。

    这熟悉的感觉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见林文没反应,也是凑前来,说到:“林文哥,你好慢啊!”

    林文翻白眼,你俩都要损我,是不是记恨自己损山子了。

    “小雪,你是啥身份?”

    林之雪停下来,摇摇头,林文则是懵逼脸,你这是啥意思,没有身份?

    但林之雪的样子,很明显已经在这里很长时间了,不可能没有身份啊?

    武杨:“不是,小雪的身份也是很迷,许多人都不知道小雪,可是却对小雪很尊敬。”

    林文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林之雪,林之雪则是一脸高傲,就想说,夸我啊!

    林文无奈,当没看见,酸溜溜的说到:“唉~还真是关系户啊,像我们,只是一个平民。”

    “谁说的只有你一个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他们都过来了,而且看他们的样子刚经历战斗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的样子,林文突然间感觉欣慰,自己不是最倒霉的。

    张凯国走过来,把酒咕噜噜的喝下去,说到:“你知道我三兄弟咋出现的吗!醒来的时候丧尸对着我流哈喇子,tm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张凯国又喝了一口酒,发泄着心中的不满,在说到:“而且实力还被封印了,只能凭借肉身的力量,但我是谁,在城主英明神武的领导下,肉身也是很变态的。”

    其它人都鄙视了一下张凯国,就连张凯玉也看不下去了,把他手中的酒枪了过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2261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