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碾压式战斗

碾压式战斗

    看着笼罩下来的王座,林山没有躲避,直接拿出不知火,瞬间斩出,直接把王座一份为二。

    王座分开,却没有了宙斯的身影,林山瞬间消失,上百米粗的雷电瞬间打在林山的位置,空间像蛛网一样裂开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林山在宙斯的身上感觉到了和奥丁一样的气息,虽然不明白俩者的关系,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双翅膀瞬间打向林山,林山伸出双手,直接拦住了翅膀。

    此刻的宙斯,就像一头牛,但却拥有这一对黑色的翅膀,翅膀上的羽毛能够轻易穿透木星这么大的星球。

    见被林山拦了下来,翅膀上面瞬间密布雷电,直接缠绕着林山,虽然造不成伤害,但还是能够控制林山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微微一笑,火焰瞬间出现,宙斯的翅膀也是顷刻之间燃烧起来。

    宙斯立马就感觉到了疼痛,直接舍弃自己的翅膀,巨大的黑色翅膀瞬间掉落,火焰也在顷刻之间将翅膀包围。

    宙斯见到这一幕,身体再度变化,化作了一个狮子的样子,不过它头上顶着俩个角,中间还有一颗树。

    现在的宙斯,足足有俩千多米高大,林山在它眼前,很渺小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瞬间出现,恐怖的气息让宙斯颤抖,一张盾牌旋转起来,直接攻击林山。

    盾牌瞬间穿透林山,可是林山居然没有受伤。

    宙斯见到这一幕,双脚一踩,星空瞬间颤抖起来,而林山脚下出现了无数的树木,上面开满着怪异的花朵。

    可是,林山依旧是一个虚影,这些攻击完全攻击不到?

    宙斯瞬间抬头,整个身体也随着变小,林山也出现在上面,不知火瞬间斩出,凛冽的攻击瞬间斩破星空,一道长长的剑痕出现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随着身体的变小,宙斯知道,林山这一击还没来得及躲避,瞬间,举着盾牌瞬间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直接撞在林山身上,恐怖的气息散布在星空之中,林山砸向深空,瞬间停下来,嘴角已经出血。

    但是,宙斯怎么可能放过这次机会,好不容易抓到林山的破绽,要一举重创林山。

    瞬间,宙斯出现,盾牌的边缘直接打在林山胸口,恐怖的气息爆发,直接将林山的身体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的不知火也瞬间插进宙斯的脑袋,宙斯不敢再继续,瞬间离开,血液顺着不知火喷涌而出,宙斯一脸惊恐的看着,林山居然在这种状态下做出选择,伤到了自己。

    林山的身体瞬间合在一起,不过林山的气息要虚弱很多,但战斗的威势一点不减。

    果然不一样,奥丁的反应要快很多,实力虽然比不上那条蛇和奥丁,但表现出来的战斗实力却要强大很多。

    瞬间,宙斯出现在林山身边,直接攻击向林山的脑袋,但是,却只是攻击到一个虚影,林山瞬间出现在宙斯后面,不知火直接劈向它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是,盾牌却瞬间出现,也是直接攻击向林山脑袋。

    但是,盾牌也是瞬间穿透林山,林山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宙斯前面,直接一拳打在宙斯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瞬间,宙斯的身体就出现了碎裂,金银的血液流出,宙斯吐出一大口血,瞬间离开。

    盾牌接替宙斯的位置,瞬间攻击向林山,可是林山直接把盾牌抓在手里。

    但是,盾牌也是爆发雷电,直击林山。

    宙斯出现,腹部出现一个大洞,金银色血液不断的流出,宙斯吐出一口瘀血,林山的实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被盾牌缠住,宙斯身上瞬间出现雷电,直接将将残破的身体修复。

    不到一秒,宙斯的肉身就恢复,瞬间出现。

    盾牌瞬间从林山手里挣脱,林山抬头一看,星空之中出现了一个淡青色的天空,瞬间就将林山包围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被抓住,宙斯笑了,在那里面,自己可是有加持的。

    瞬间,宙斯也进入了那片空间之中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一片青色的天空,仿佛在压制自己的实力,可是自己规则不一样,这些压制没有用。

    宙斯瞬间出现在林山后面,盾牌出现在林山前面,直接俩面攻击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出现在另外一个。

    看着留下来的林山,宙斯知道这是残影,瞬间就拿着了盾牌,直接跟上林山的动作。

    林山刚出现,宙斯也跟着出现,盾牌直接打过来,林山伸手拦住盾牌,而宙斯却突然消失,直接出现在林山后面,直接攻击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宙斯瞪大眼睛,不信你还能躲开。

    审判之刃

    售价:一百颗五级魔晶

    威力:99.9

    攻速:无加成

    属性:审判规则,拥有着恐怖的权利,在审判之刃下,一切都要接受审判。

    特殊附加:吸血,雷电

    在描述上,是宙斯之力造成的,可是宙斯现在正在被自己压着打,现在林山终于明白,这些描述都是系统添加的,为的就是称托这把武器的牛批。

    说到底,系统受自己的影响,有点中二。

    林山手中的武器突然变化,直接斩向盾牌,盾牌应声碎裂,林山瞬间消失,宙斯的攻击也落空了。

    看着盾牌碎裂,宙斯之感觉自己心里一凉,那可是第一代主神给自己的,经历过三首神兽的淬炼,坚硬无比,可还现在居然破了。

    宙斯回身,审判之刃瞬间将宙斯一分为二,宙斯实力瞬间变弱,宙斯在此刻顷刻的感觉到了,自己的力量被吸走。

    一道身影在宙斯脑海里出现:你个垃圾,被我杀了。

    不甘心,宙斯看着手里的武器,感觉到了和自己相同的气息,心里更加懵逼。

    林山一脸大意的看着手中的审判之刃,居然这么厉害,还真是惊喜啊。

    而且,林山刚才也听到了嘲讽,对宙斯的嘲讽。

    看着这片空间,林山笑了,一个旋转,直接把这片星空斩开。

    淡青色的纸张碎裂,林山出现在星空之中,一身轻松。

    而一脸无聊的系统看着地狱三头犬的断攻击直接,连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林山能清晰的感觉到地狱三头犬的每次攻击,怕是连太阳都能毁灭,自己怕是一招都坚持不下来。

    系统看见林山胜利了,也不想玩了,原本以为有多厉害,结果连自己都推不动,于是就失去了兴趣。

    看着冲过来的地狱三头犬,系统直接伸手拦住,然后轻轻一敲,地狱三头犬瞬间化作糜粉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林山直接眼皮一挑,这差距也太大了吧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1626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