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V1

    星空之中,一只接近一万米的巨兽傲立在星空之中,巨大的身体,直接遮住了视线。

    宙斯站地狱三头犬的后面,看着如此惨烈的景象,也是不敢相信,人类居然胜利了?

    原本以为不需要费什么力就能解决人族,可是现在居然败了?宙斯已经活了很久,它也想过自己的孩子和族人会死,不过没想到会死得这么快。

    宙斯心里很愤怒,但三首神兽在身边,宙斯不敢表现什么,就算愤怒,也要保持理智。

    三首神兽最喜欢的就是情绪,一旦被它感觉到,不管你是谁,都会变成它的食物。

    但是,三首神兽的瞬间吼叫,让宙斯适应不了,威势太强大了。

    “就是前面那俩个生物?这也不够我吃啊!”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说完,一个头转过来看着宙斯,意思很明显。

    宙斯心里恐惧,三首神兽要是吃的不尽兴,自己怕也要是它的食物,连忙说到:“是的,神兽尊上,他们就是人族,有一部分肯定离开了,吃完这俩个,我们就去他们星球。”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左边的脑袋转回来,看着远处的林山和系统,这俩个生物,看不出实力,不过味道应该挺不错的!

    瞬间,地狱三头犬消失,而整个星空都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而远处的宙斯,看到这一幕,也是暗暗高兴,还好自己提前离开,不然就死在三首神兽威势下了。

    宙斯知道上帝为什么要把三首神兽给自己,这东西光有脑袋,完全没有智慧可言,有时候发起脾气来周围的一切都会被破坏。

    而且上帝的寿命已经不多了,虽然冰封还能活几千年,但是能保证多久?一旦上帝寿命结束,三首神兽就没有能压制它的存在,到时候整个世界都会被破坏。

    所以,把三首神兽带到这里,完全是属于计划中的一面,这找到合适的地方,将三首神兽丢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宇宙很大,三首神兽想要找到它们,也很困难。

    恐怖的气势瞬间在星空之中爆发,林山躲在系统后面,系统也兴致勃勃的冲了过去,这么久了,一直都是看林山战斗,现在终于轮到自己了。

    看着系统消失,林山看向了另外一边的外星人,它也是离得远远的,不敢参与战斗。

    整个星空突然颤抖起来,就算在万米之外,林山也感觉到了晃动。

    但是,地狱三头犬却没有瞬间死亡,这让林山愣了一下,系统要干嘛?按照系统的强大,可以直接把地狱三头犬撞死。

    可是这么一下,居然还好好的。

    看来,系统也是玩心大起啊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总感觉系统的脾气有点小孩子化,但是,为了系统能够尽兴,林山也难得去管了。

    系统和地狱三头犬瞬间撞在一起,系统没有任何反应,而地狱三头犬却呜咽一声,中间的脑袋,已经碎裂了。

    系统一笑,直接抓住了地狱三头犬的脑袋,直接举了起来砸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远处的宙斯只感觉心里一颤,整个心神都凝固了,这什么情况?三首神兽居然被举起来了?而且好像对方没有出手,三首神兽就败了!

    宙斯不敢相信,那个无视一切的神兽居然不是对手?那个人类是谁?为什么一直没有见过。

    虽然和林山有点相似,但林山却还在另外一边站着,那这个人类是谁?为什么没有任何消息?难道那些人类还有什么信息没说?

    这个时候,宙斯终于明白,自己被那俩个人类给骗了,人类不止林山一个强者,这才是人类最厉害的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宙斯明白为什么人类有信心能够战胜它们了。

    完全碾压的战斗,就算是鼎盛时期的上帝也做不到。宙斯突然间想到逃跑,把这个消息告诉上帝,不然种族会全部灭亡的。

    宙斯想到这里,立马转身,趁现在没有谁注意到它,可以离开。

    但是,宙斯突然停下,有点不敢置信的看着前面,林山不是在那边吗?怎么突然就出现在这里?这三万米的距离,他是如何瞬间过来的?

    林山一直防备着宙斯,毕竟系统的存在只有自己能知道,虽然影响不大,但万事都要小心,要是被追杀龙帝那个家伙察觉到,那所有人都要gg。

    毕竟是龙帝都害怕的存在,谁会知道那家伙多变态。

    这家伙是十二主神之首,实力是八十级,和其它主神不一样,其它主神是被迫苏醒,而宙斯不是,所以能发挥全部实力。

    如果按照其它外星人的比较,宙斯的战斗实力应该和

    林山手里瞬间出现不知火,立马就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宙斯在林山消失的瞬间,一个盾牌瞬间出现在手里。

    一道冲击瞬间爆发,林文他们留下的战斗气息瞬间被清空,恐怖的气息瞬间爆发,星空瞬间出现裂纹。

    瞬间,俩者的拳头相对,再一次散发恐怖的威力,突然,宙斯身上爆发无数的雷电,顷刻之间就将林山包围。

    但是林山抬起头,说到:“太弱了!”

    瞬间,林山身上也爆发雷电,直接把宙斯的雷电压了下去。

    宙斯瞬间消失,只留下一个残影,林山也速度够快,直接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突然,星空原地裂开,虚空的气息散布出来,阻挡了俩者的攻势。

    俩者的实力,那怕是一拳,也是上万吨的力量。

    林山的战斗力,不输八十级的,甚至还要强大一些,比力量,宙斯要弱林山很多。

    宙斯看着自己嘴角留出的橙色血液,也是惊讶林山的力量,太恐怖了,他展现出来的等级只有七十四级,可是战斗实力居然远超自己。

    这是征战这么多年,第一次遇到比自己强大的,不知为何,宙斯有那么一点的兴奋。

    宙斯瞬间站直,然后坐下去,一个全身金黄的王座出现,说到:“跪下!”

    瞬间,一股强大的力量施加在林山身上,但是,林山身体连一点反应都没有,淡淡的看着宙斯。

    它高高早上的样子,让林山很厌恶,瞬间消失在原地,宙斯见这招没用,直接把王座转换到前面,直接砸向林山。

    原本只有十米左右大的王座瞬间变成上千米,直接把林山笼罩在阴影之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15791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