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活着的人类,最后的战斗

活着的人类,最后的战斗

    人类尽数离开,只留下了林山一个人,在星空之中,额外显得孤单。

    这片星空还残留着战斗的气息,每一道气息都恐怖无比。

    林山就这样坐在一具尸体上,等着宙斯的出现。

    系统也和林山说明了,外星人还活着最后一个,十二主神之首,宙斯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东西,地狱三头犬,名字是这个,但真身是混沌生物,是这个世界最后的一只混沌生物,被上帝所看到,和地狱三头犬签订了契约,所以地狱三头犬才能活下来,这也是外星人当初能够和天道斗争的底气。

    林山完全不是地狱三头犬的对手,只不过系统手痒,想要试一试,传说的混沌生物究竟有多强大。

    林山也想要看看,系统的实力,虽然知道所谓的地狱三头犬不是系统的对手,但林山还是想要看一看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感觉到了空间的波动,看着出现的人,林山笑了,他们居然能够在这样的战场上存活下来。

    正毅和李伟一脸惘然的看着星空,这里究竟经历了什么样的大战!无数的战舰残害,以及外星人残躯。

    咳~

    一声咳嗽,让俩人惊醒,一身颤抖的回过身来。

    看见是林山,俩人惊喜,但心里更多的是害怕!

    “林城主,你们真厉害啊,居然打赢了那些外星人。”

    正毅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,即使面对林山,虽然害怕,但他表现的就像和林山没仇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话说你俩命真大,经历了这么多,居然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这俩人还真是命大,在原本的时间中,俩人活到了最后,在异世界入侵的时候,他俩还成功拜入了一位大佬门下。

    可以说,他俩是活的最成功的人类。

    正毅笑了,笑的很憨厚,说到:“城主大人过笑了,运气好,运气好。”

    林山略带笑意的看着正毅,这家伙,一直站在自己的对立面。

    正毅没有看见林山的表情一样,乖乖的站在旁边。

    而李伟不同,整个人都失魂落魄的,就像傀儡一样。

    正毅见林山没有再说什么,一时间也拿捏不准,但想到了一件事情,说到:“城主大人,外星人还有一个活着的,是十二主神之首,也是西方神话中的宙斯,一身实力及其恐怖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搭理正毅,静静的看着前方。

    正毅眼睛不断转起起来,现在能活下去,就要说动林山,不然俩人在这星空中无法存活太久。

    似乎决定了什么,正毅说到:“城主大人,外星人还有一个东西,听它们说的,那东西实力强大,是能够毁灭太阳系的存在。不知,城主大人,有何打算?”

    林山淡淡的看着正毅,这家伙还真是聪明,这个时候了还想着试探自己的口风。

    “我不但知道,还知道那东西脚地狱三头犬,还知道它的实力是九十二级,还要我补充什么吗?”

    正毅瞪大眼睛,这些消息林山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不知为何,正毅看不懂林山,也不知道林山此刻的想法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正毅的样子,明白他在想什么,说到:“宙斯快要出来了,你们还不走吗?”

    正毅心里一颤,有点绝望,林山没想过要救他们,可是现在能让自己活下去的,只有林山。

    正毅瞬间跪了下去,说到:“城主大人,求你救救我,我知道错了。”

    看见正毅破防,林山笑了,说到:“你和我一直站在对立面,我为什么要救你?对了,上次针对小雪的计划是你们说出来的吧?”

    正毅心里颤抖,林山怎么知道这些?那些外星人不可能和林山说!但正毅还是装的很镇定,说到:“城主大人,这是我的错,可是城主大人,我们都是同类,你这样看着我们死,心里会舒服吗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正毅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样子,不知为何,林山心里到是有些高兴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会不舒服?你和我又没关系,而且你看看你额头的编号,是外星人的吧?”

    正毅慌张的遮住额头,心里的防线已经崩塌了,吼道:“林山,你毁了我的一切,世界末日是你造成的,我唯一的底牌是你们拿走的,我唯一的后路是你打没的,你究竟要怎样!”

    看着正毅愤怒的模样,林山很平淡,虽然小峰的死和他们有关系,不过他们也只不过是蒙在鼓里的虫子,只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还有三十秒,宙斯就要出来了,你们确定不走吗?”

    正毅愤怒的心情瞬间冷静下来,在这个时候,心里有那么一点的后悔。

    正毅知道,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可是那又如何,自己不过是为了活命才这样选择的。

    正毅没有选择,只能离开,一旦宙斯出来,和林山的战斗会瞬间将自己撕裂。

    这时,李伟到是醒过来了,说到:“你能赢吗?”

    说完,李伟和正毅离开了,他没有后悔,这是自己的选择,没有后悔的权利。

    林山诧异了,这家伙,还真有意思,不过,自己也不会原谅他的。

    从一开始,如果正毅和自己全盘托出,说出外星人的秘密,那也许自己会考虑一下救他们,也许吧?

    可是,正毅没有全部说,只想着试探自己的态度,这样他就能有俩种选择。

    可是,有龙帝在,他们的想法林山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在某种情绪上,林山是故意的,正毅让小峰死去,林山不可能不狠他们,刚才所说的,也只是为了破坏他们心里的防线。

    因为林山知道,只有自己能让他们活下去,外星人哪里,想都别想。

    这时,一处星空展开一张大门,一个巨大的身影走了出来,身上燃烧着诡异的火焰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,真身!

    后面紧跟着一个身影,和人类有点相似,它的态度,要小心很多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察觉到了离开的人类,嘴巴一张,瞬间就将正毅俩人吃了下去,俩人连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随后,地狱三头犬长啸一声,响彻星空,恐怖的实力在星空之中爆发。

    林山身前的护盾瞬间破裂,林山也是眼皮一挑,这实力,果然恐怖。

    但是,林文身边突然出现一个身影,傲立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1387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